這是一封不懂禮貌的留言連最基本的稱呼與問安都沒有
使我感覺到妳在與外教人對談時也不致於如此的無禮吧
正因為妳是基由以基督新教所填鴨教導的異端邪說來框架我這樣的留言仍是在我意料之中
您的留言中充滿了攻擊性與汙衊的言語,以及展現出您僅有的來自於教派的粗淺的福音知識

所以我仍然會與您對話!且隱藏您的留言。
~~~~~~~~~~~~~~~~~~~~~~~~~~~~~~~~~~~~~~~~~~~~~~~~~~~~~~~~~~~~~~~~~~~~~~~~~~~~~~~~~ 


姊妹平安

您的指教我全然了解但您跟絕大多數的基督新教教徒都是卡在基督徒就是基督教」、「唯有基督教才是基督徒」這錯誤的主觀認知上了!

若依您的觀點,此刻2006年全球性的天主教東正教摩爾門教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召會(含聚會處)、耶和華見證人等等教派就不是  神所喜悅的囉???

若您回答我說是的:「  神不喜悅這些教派!」

那麼:「  耶穌基督吩咐要全地的基督教派合一您的教派牧師長老執事願意來合一


您願意合一在肢體的聚會還是在「真理、真道上的合一呢
您願意接受馬利亞  神的位格嗎您願意接受  神只有一神論嗎

這些我在我生命終日思想神國的道理難道是我自己創造出來受煞殫迷惑)單單只為攻擊人(新教徒)的嗎

普天之下基督眾教派的不合一各自解釋「真理福音的救恩」(攻擊跌倒干擾早已經存在1714年了!煩請牢記清楚!就在我尚未出世之前。


您忘了一點您對我的指責」,就如同當初  神的僕人馬丁路德「苦心鑽羅馬天主教當時所傳的基本教義,他赫然的發現自己所傳的基督教義真是大大的悖離了聖經的真理」,繼而開始大聲的韃伐羅馬天主教會!然後「虔誠、敬虔」的眾教徒也出面指責馬丁路德,甚至追殺他。

我懷疑您有「邏輯」的概念嗎?

起初神的僕人馬丁路德韃伐羅馬天主教會,引領眾人脫離羅馬天主教會(走出天主教);不就是等同於陳姳慧姊妹今日高呼的【走出基督教】,不也是如出一轍嗎?
(雖然我認同陳姳慧姊妹書中所提的教會種種亂象,所說的一切也都是事實,但我不逃避指責、不做一個虛偽鴕鳥的基督徒!

基督新教與新教徒永遠都搞不懂的哲理邏輯:【真理並不等同於教派】;【教派絕不能代表真理】。

您若是也活在當時的羅馬,我相信您同樣的也會以「根深蒂固」的「惟羅馬天主教的教義為至高的真理」來「
指責同馬丁路德
今日您為什麼會跳出來「
指責」我呢?因為您今日也以「根深蒂固」的「惟基督新教的教義為至高的真理」來「指責


日光之下沒有新事】……《時間可以證明日光之下一切的真理》
而我今日站出來的行為跟那時神的僕人馬丁路德一樣,您所指責我的「攻擊跌倒干擾卻全都被視為為魔鬼留餘地


您拿得出證據來「論斷」我

  主耶穌說:「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馬太福音5:37》


回到邏輯的重點,是您該出面來證明您所信的【基督新教】到底是不是異端呢?
而不是在【沒有絕對的真理證據】之下,反倒跳出來指責我與  主神的教會。
十幾億個基督新教徒就可足以算是證明嗎?數大便是美嗎?啟不知天主教也有十幾億人口的基督徒啊!天主教裡也多的是博士、碩士、醫生、律師啊?難道他們不會翻聖經嗎?
 
神不喜悅這些天主教徒嗎

還有,關於【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的理論,想請問您:「這也適用於【
天主教東正教摩爾門教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召會(含聚會處)、耶和華見證人等等教派嗎?」
用心想想看吧!


【門徒傳道的重點在於讓真理回歸聖經,還原  真神的旨意】
若論悔改哭泣降服委身我全部都在【  聖霝充滿中經歷過了

  
 
主神早已膏了我的頭


【我雖無法去撼動一棵大樹,但我可以成為一顆芥菜子,生根發芽,以至成為綠蔭叢林。】

【證據走到哪裡,真理就到哪裡!】
我早已誠實的公開我的信仰了 【上善聖安息主日教會只差一個去內政部登記的動作而已)

【上善教教】的基本教義很簡單:「    神誡命和    耶穌亞真道啟示錄14:12


我推薦您找個時間去與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或是真耶穌教會找牧者聊聊聖經所指的安息日,相信您會有所收穫的

然後再來找我查考聖經,畢竟眾人都清楚【真理越辯越明】,使徒保羅也正是如此,本著聖經真理,與眾人(眾教會)辯論!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06 04 18 首發 2014 08 14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