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十六年前開始在  彌賽亞信仰上「徹底尋根」的時候,早已將    真神的真理(將十誡中的聖安息主日平反及歸正),及《聖經-真理本》的全新回歸希伯來文翻譯(尤其是新約的去希臘化)居為首要的福音傳講重心。

所以,我偶有時間則仍會關注於地球的暖化、生態的浩劫、全球海洋垃圾的汙染、持續中的國與國戰爭以及中國共產匪黨毫無人性的迫害宗教,將百萬維吾爾人被高壓維穩再教育,被拘留被滅族、全球性同志勢力的反撲等。但這都沒有比我全心關注【廣義基督教悖離福音真理而成為「異端的福音」】來的重要;因為當我識破【廣義基督教悖離福音真理、竄改  彌賽亞-耶穌亞的真理與道路】,如今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生命)與心力放在地球其他的議題上了。

【除了少數仍存活在熱帶雨林中與世隔絕的原住民之外,如今福音已傳遍到地極了!】
這正是意味著【  彌賽亞-耶穌亞復返的日子真的非常近了!】


因為真正影響全球人類生命(永生救贖)的走向的,重點不在氣候暖化,不在戰爭與經濟衰退等;
而是【福音被廣義的基督教派所挾制扭曲中的毒酵】!

此刻的我正是「哀莫大於心死,悲莫過於無聲。」

所以,我更加關注於「全球共濟會」在全球政治、經濟、宗教、戰爭等之中,那些隱藏的少數菁英領袖份子,觀其所主導掌控挾制全世界局勢的演變進展;因為這才是重點,這才是福音之  彌賽亞信仰的關鍵時刻,更是應驗《啟示錄》一切的豫言驗收的時候到了。

當我識破【廣義基督教正是悖離福音真理、竄改  耶穌亞的真理與道路】後,早已明瞭《聖經》關於「末後的日子」的奧秘了;因為我知道對於「全球性基督教會的悖道」……
此刻早已無力回天,  聖霝引導我們勢單力薄的進入了【真理福音《聖經》所記載的「餘剩之民」的蒙恩教會時代】了。

所以,當我們成為極少數的「餘剩之民的教會」的同時,  真神讓我們蹲低、靜默、禱告、等候。所以我不再多與「基督教徒們」多辯論些甚麼了!(不信者恆不信)
因為,整個福音的  彌賽亞救贖計畫,《聖經-啟示錄》的劇本已經發展到此刻了!(煞殫的反撲、大紅龍的崛起、基督教會的大沉淪):

「當《聖經-啟示錄》的豫言成為應驗,成為肉眼親見。」之時,所以,我們蹲低、靜默、禱告、等候。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我就默然不語。《聖經-真理本 詩篇399

今日為何我要寫下這篇記事?
因為「所多瑪、蛾摩拉的罪惡」又重新興起了複製與反撲,所以你(我)不得不讚嘆  真神在《聖經-啟示錄》所豫言的奧秘舉世無任何人能測透!


✝✝✝✝✝✝✝
2019 05 17 台灣民進黨政府所掌控多數立委的立法院,無視同婚法案經過全民公投多數反對成立的結果(爭議又出來了),三讀通過了舉世矚目的同婚專法!致使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國家。(如此浪得虛名,是喜是憂?)

在我傳「福音真理之道」十六年以來,忍隱著不提筆寫有關此全球性同性戀者的一字一句。主要其實是在觀察「廣義基督教派」的一舉一動。其次是「這議題是個永無交集的口水戰」。我仍以平常心及嚴謹的神學角度觀察與對比著《聖經-啟示錄》的豫言進展。

寫到這裡我要先做個聲明,同志與婚姻平權的議題已經在全世界上嚷嚷了四、五十年了。反對與贊成雙方各自的立場表述都已經(網路資訊)全都提過了。所以我無需再加入這場極具爭議的口水戰中重來細解原委。支持同志平權者也無須再次對我的留言跟我老話重提。


因為這議題內裡真正的重心在於【這是一場福音神學對比人本哲學的爭戰;一場  真神與煞殫(魔鬼)的爭戰!】
所以我這篇記事是從福音神學對比人本哲學的爭戰;  真神與煞殫(魔鬼)的爭戰!】來切入表達我的信仰觀點。

【宇宙萬有中有    神的存在嗎?】
【你相信    神的存在嗎?】

【你相信    神的存在,但又相信進化論嗎?】

【你不相信    神的存在,但卻又相信鬼的存在,並且支持進化論嗎?】

2019年全世界的宗教人口數】:
2019年在全世界人口中,基督教徒共252830萬,包括基督新教、天主教和東正教,占世界人口的33%。 伊斯蘭教有186414萬,占世界人口的24%。印度教有105138萬,占世界人口的14%。佛教有53281萬,占世界人口的7%。其他宗教有82703萬,占總人口10.6%。無宗教/無神論者有85416萬,占11%。總計有宗教信仰的約佔68.04

所以,這很明顯的顯示出:
「全世界有近68億人口是有神論者;而無神論者僅佔85416

我無法從由有限的網路資料中找出「究竟有多少有神論者』是支持『同性婚姻平權
但就以廣義基督教加上伊斯蘭教的人口總數439244萬來看……全球約有43億人是反對『同性婚姻平權』的!

同性婚姻平權的爭議在於這些極其少數的人口……絕大多數是無神論者』與少數的『泛有神論認知者
【所以同性婚姻平權者與其支持者只看見他們沒有得到「人權、平等、自由」
【其終極的總意就是「同性婚姻平權議題與  神毫無瓜葛」,與  神毫無議價空間

✝✝✝✝✝✝✝
同性婚姻平權者與其支持者所爭取的是「自然權利(天賦人權)、平等、自由」

前面我已提到這個議題在全球爭議已久……
但其真正重點是其對【天賦
人權】的字面與內涵解釋完完全全的扭曲了!甚至這「自然權利」中完全不含括著一字一句的  神的成分與屬性。
因為,他們不認識      真神,不了解      真神。

請看超連結
【由哲學(無神論)所定義出的「自然權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AA%E7%84%B6%E6%9D%83%E5%88%A9

這就是全球爭論不休的原因啊:
他們少數人認為...
自然權利(天賦人權)就是以人為根本的「人本主義」
自然權利(天賦人權)與  神(神權毫無瓜葛
自然權利(
天賦人權)絕對高過於「神權」,何況 神也是人類自我想像創造出來的迷信
【同性戀不是病,因為它是最自然而然不過的,天生與來的
【同性戀不在一切的道德規範之內,因為道德規範也是自古以來少數具宗教狂領袖所定義的規矩...譬如孔子孟子
道德規範絕不能高過於「普世人權」,而「普世人權更必須是「普世平權

今日若是誰可以證明全宇宙世界中真的沒有  神的存在,那我絕對也是百分之百的支持人權的平權、自由、平等

但當我面對全球性的廣義基督教竄改古希臘的太陽神日,成為《聖經-啟示錄》的【主日】的時候,我不想再衍生出加入「全球宗教與同性戀者」爭議的話題,因為這會沒完沒了,一邊還要「批判」全球這些少數支持同性婚姻平權的廣義基督教派的牧者(包括台灣部分的長老教會)。
長老教會超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2506

【由福音信仰解釋天賦人權
我講的天賦人權並非是維基百科所詮釋的,由哲學中發展出來的自然法則
因為其中沒有任何地方,你可以找到或是找出【真神(天、上蒼、上天、老天爺)】在哪裡?甚至連【真神(天、上蒼、上天、老天爺)】的旨意(話語、意念)提到些甚麼?都毫無落腳之處。

由漢字的解釋就可以完全的逐字詮釋何謂【天賦人權】這四個字:
「人類之所以能擁有人的權力,都是因為      真神(上天、上蒼、上天、老天爺)所『賦予』而來的!」
「人類之所以能夠存在,都是  真神(上天、上蒼、上天、老天爺)所『創造』的!」

【天→賦→人→權】

所以,全球少數人完全否定    神權的存在性。單單高舉人權至上,這就是永遠無法對話下去的原因!

■ 所以全球性對此同性議題的爭戰,就是「有神論者與無神論者的衝突」、「有神論(廣義基督教)與有神論(廣義基督教)的教義內鬨」、「有神論(廣義基督教)與有神論(其他宗教)的教義衝突」。
■ 所以全球性支持同性戀者的思維總是圍繞著「這是我與生俱來的
自然權利(人權)啊!你們憑甚麼反對我們當有的自然權利(人權),剝奪我們的自由!」
■ 所以你們廣義基督教派是在反對甚麼啊?你們的  神有病啊! 你們的耶穌不就是在傳揚「愛」嗎?為什麼你們要違背耶穌的教導反對我們相愛?

【你可以看出一個矛盾的邏輯解釋】:

既然你們是無神論者(居多數)……那麼話題絕對與  神無關啊?因為  神並不存在,耶穌也不曾存在啊!所以同理根本沒有「愛人如己」這件事啊!

✝✝✝✝✝✝✝

【批判全球少數廣義基督教支持同性平權之教派與牧者】:
今日甚至於全球許多深具資名度與網路影響力的教宗、牧師或是重要神職人員全都罔顧《聖經》的真理……你們完全站在人本主義(無神論)的立場來詮釋福音教義。這是最典型的強詞奪理,牛肉麵換陽春麵故事的寫照啊!

你們完全扭曲  彌賽亞-耶穌亞來世間所傳的真理,你們搞不懂十誡不單是量給以色列民的,更是放諸天下四海,各族各國各民的道德規範」。「十誡」更是將來  真神審判台上的惟一天平。

你們不讓世人看到《聖經》真理的全貌,卻隨同人本主義(無神論)」單單將  耶穌亞的「愛人如己」以放大鏡來看。讓  耶穌亞的「愛人如己」形同自我矛盾!

請【全球少數廣義基督教支持同性平權之教派與牧者看過來】:

《聖經-真理本 創世記1313》所多瑪人在  上主(阿多乃Adonai)面前罪大惡極。

《聖經-真理本 創世記1945》所多瑪城裡各處的人,連老帶少,都來圍住那房子,呼叫羅得說:「今日晚上到你這裡來的人在哪裡呢?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 (眾多男人想輪姦三個男人)

《聖經-真理本 羅馬書12728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聖經-真理本 哥林多前書69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    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國

《聖經-真理本哥林多前書72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面對以上經文你們這些在教會中掌權的牧者是都瞎了眼了嗎?
《聖經》不就是你們天天掛在嘴邊的嗎?【於教訓、督責,使人得益處】!

【給廣義基督教支持婚姻平權的牧者的邏輯思考】:
以上除了創世記,後面新約中保羅等所寫的是甚麼啊?
為何會收編到
《聖經》新約的裡面?
不就是  耶穌亞所講的真理(你們不要再犯罪了!)?
不就是保羅等在初期教會時代所傳的
【於教訓、督責,使人得益處;不與「彌賽亞大愛」起矛盾與衝突的】福音真理:

■ ■ ■「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國。」《聖經-真理本 哥林多前書6:9》

你們膽敢將  耶穌亞的大愛「無限上綱」到同志議題之上而忽略了《聖經》中記載的警語。
這是使徒們所說的嗎?不!這是  彌賽亞-耶穌亞所吩咐(默示)的! 
這不就是收編在新約中的,不就是你們所謂的「基本教義」?
你們怎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絕口不提這幾段經文,是為了一己之私的薪水?還是為自己教會從年輕無知的慕道友身上,強納而來的豐厚的「十一奉獻」!
這樣的牧者與教會若不是異端,哪什麼才是異端?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福音中的道德標準就是【十條誡命】!(天上存留約櫃的聖殿,審判時將會展開這石版上十誡的……  真神判斷世人的惟一【法則】)

 

彌賽亞-耶穌亞教導我們要順服的地上的法律與掌權者(即使是台灣今日不公不義的法律、即使是恐龍法官的自由心證所判;即使是台灣歷任總統等百官皆在高舉異教偶像膜拜)

請重新回顧我這篇真實記載:
超連結
東海大學與共濟會掌權教會的奧秘
http://adage.pixnet.net/blog/post/220192186-%EF%BC%8A%E7%94%B1%E3%80%90%E4%B8%96%E7%95%8C%E6%96%B0%E7%A7%A9%E5%BA%8F%E3%80%91%E7%9A%84%E9%99%B0%E8%AC%80%EF%BC%8C%E8%A7%A3%E6%9E%90%E5%85%B1%E6%BF%9F%E6%9C%83%E5%8F%8A%E6%9D%B1

你們當在    聖霝裡明白我所說的:「魔鬼躲在共濟會裡,魔鬼奔走在眾教會裡,該隱的後裔高舉他們的名聲(人權至上,以人為本)」

彌賽亞徒的弟兄姊妹們,我們當蹲低、靜默、禱告、等候。因為眼前的局勢雖然讓人悲傷、憤憤難忍,但是【信永遠是我們的實底】,地上一切不公不義之事,都是虛空,都是雲煙。因為我們深信將來在審判台前必有公義的審判。

【而審判是從教會開始,從牧者開始】

天上的彩虹永遠都是七個顏色(象徵  真神的數字),而他們在地上高舉的旗子卻是是六色……那絕不是彩虹!(這不就是人手所繪的、缺少一色的、應驗了6數字的→啟示錄豫言中屬於666的)


今日2015 05 17正是虛空的虛空,所多瑪、蛾摩拉罪惡的複製反撲再現的日子啊!

台灣的基督教徒們啊!
台灣所有的政黨與政治人物,幾乎全都在膜拜偶像,每逢選舉便開始奔走廟宇與教堂、爭相隨偶像出巡行腳爭取曝光、雙手戴滿多串佛珠,跪地吃草的…受託夢的…說大話的…食言背信的…
我們尊重他們的宗教信仰自由,但是你們看清了【這是煞殫魔鬼掌權的世代】嗎?
你們手中的選票真是聖的嗎?

台灣的政黨都是騙選票各說各話的,你們以為2020政黨輪替後會更好?會都發大財嗎?
你們以為跟中國共產黨統一後會更好嗎?
為何你們(基督新教與國民黨)故意裝作看不到「中國共產黨」正在迫害所有的宗教,拆除一切的教堂與廟宇(這也是啟示錄中的奧秘啊!),箝制一切人民的人權與民主自由。

你們閉眼不看六四(中國人殘殺中國人),你們不提中共強摘人民器官,你們不談新疆維吾爾人被箝制的人權、剝奪財產……
甚至……在中國共產黨獨裁的統治下,你們怎不去幫助中國的同志團體去爭取所謂的【平權】?

倘若台灣不幸被中國給統治了到那日,你們還會有公投嗎?還可以在街上開懷搖著彩虹旗嗎?

 

多用膝蓋想想吧!
在末後的日子必要從福音真理去看清全世界的脈動,
那些伏在【台灣共濟會】裡的菁英權謀者,不分藍綠黃紅白。都是謊言之子
想發大財?那可不必了。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因為啟示錄豫言中的進展已來到眼前了,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受致死的傷卻被醫好的頭一個獸。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因著牠在那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告訴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做個像。」
又有權柄賜給牠,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些接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以外的,牠沒有權柄可以收買或出賣我們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理解力的,可以計算獸的數目,因為這是屬於那個人的數目;牠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聖經-真理本
啟示錄131118


附記:
異性通姦有罪 同婚出軌難罰

https://tw.news.yahoo.com/%E7%95%B0%E6%80%A7%E9%80%9A%E5%A7%A6%E6%9C%89%E7%BD%AA-%E5%90%8C%E5%A9%9A%E5%87%BA%E8%BB%8C%E9%9B%A3%E7%BD%B0-215009492.html

布衣神僕-郝傳道 2019 05 17寫於聖安息主日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