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說:「我找到      真神,看到真理了!」
我非常非常確信,我所走的「道路是正確的!的確是一條小路!」

我所做的「  侍工」也是「  主」動的!正確的!譬如重新翻譯修正聖經,譬如研究漢字。

千百年以來,屬於漢人最最在乎的,含有福氣意義的漢字其中之一,譬如「幸福」

前一陣子,在我的心中冒出了「幸」這個字。
我的直覺就是說:「它一定跟『羊』有絕對的關係」!

倉頡或是蚩尤真是       上主設立在神州的先知啊!

「幸」
意外地得到成功或免去災害:幸運。僥倖。倖存。倖免。幸未成災。
福氣:幸福。榮幸。
高興:慶倖。欣幸。幸甚。
希望:幸勿推卻。幸來告語之。
寵愛:寵倖。得幸。
指封建帝王到達某地:巡幸。

拆解「幸」:

「土」=立在大地上的十字架;創造亞當生命的「次要」元素。
「幸」下半部這個筆畫,起初並非是這樣的!

其實下半部這個筆畫,就正是一隻「羊」


我不想寫太多,因為這解析漢字的事工也是一個耗時耗工的事,我現在先以重新翻譯修正聖經為主。
正因為萬事是相互效力的,俊華先生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緣故,我期待盼望他能早日成為一個活在「幸福」裡面的新人。
所以我先為他公開解析這個「幸」字。

每一個人(生命)都在追求「幸福」。每一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也是各自不同的。
然而,倉頡或是蚩尤在造字的時候,早就將這「幸」字做了絕對肯定的定義!

漢字經歷過千百年的演變,漢人早就遺忘了這位 真神。
所以,人若是要追求真正的「幸」與「福」,你(妳)們必須找到這位「 真神的『羔羊』」!

沒錯!中了!
「幸」字的下半部,正是「 真神的『羔羊』」!就正是       彌賽亞-耶穌亞!

 看啊!那十字架與羔羊的絕對相對的真理意義啊!

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你定要認識祂,才能真正的成就你「將來」的「幸福」!

有「幸」才能接著「有福」!

漢字何其的有意思啊!你以為「將來」是單指未來嗎?
還有另一個對你具有深層的含意,那就是「即將」「會來」的幸福(羔羊的恩典)!

幸福.jpg

金石大字典.jpg

#有圖有真相
#采緹一家你們都要幸福喔
#以馬內利

#哈利路亞阿們

 

2019 06 30 上午特別將此靈感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