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短文是我放在首頁最下方的配置文(放了近十年吧?),想當然的很少人會注意到此。
我蒙          上主呼召出來傳講真理的福音,所以我是普世少數沒有支領奉獻(薪水)的傳道人,所以我敢放膽說真實話……

*******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

          主來的日子近了!十多年以來,我所磨的寶劍如今僅獲二人得識其鋒利!

舉世至今如今無人能真正的領悟出           彌賽亞耶穌亞【走小路,進窄門】的福音奧秘!
然而破解聖經的奧秘仍然是關鍵在「安息日的存與廢之間」現出端倪。

亞當究竟是在創世第幾天受造的?如今無人真正能領悟!
然而,誰能破解了亞當真正的受造之日,隨之而來的【聖安息日】【人子是安息日的 主】,甚至與全世界各基督教派都無法解開的【該隱的妻子是誰?】也就都能迎刃解開了此一千古的聖經謎團!

許多匿名而來瀏覽我格子的基督教徒,很可惜的是您們把我當成是【異端邪說】!然後轉身離開…… 無所謂……我如【姜太公釣魚】單單等候那些內裡誠實良善,渴慕真理與真道的主內肢體主動地到這根直勾上,來同心合一查考聖經。

這也就是應驗了    彌賽亞耶穌亞親口說的話:「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願者上鉤〜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