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義基督教徒限定
#此篇文章
彌賽亞信仰中的蒼海一粟而已!(文內有兩種邏輯涵義)

真言:
「如今這世上已經再也不存在任何
基督徒了;因為其餘都是演化成廣義的法人基督教徒』』而已!」
「而且
基督徒的稱謂也是極其錯誤的,你們可以試著用非希臘化翻譯的邏輯思考來省思「聖經」!」

正如邏輯「聖經新約會出現彌賽亞」的思考題:

《聖經-和合本 約翰福音141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
《聖經-和合本 約翰福音425婦人說:「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

(我暫時不會給你們答案的!除非你們能認知你們該是彌賽亞徒!)

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是分別為聖的,是醞釀在內心已久的!
直到某天,有一位主內弟兄來到我的居所來切磋彼此的
信仰(他曾經讀過神學院,也當過一陣子的牧師)
直到某天,有一位主內姊妹賴給我關於聖經-啟示錄某章節真偽的相關影片

當那日,這位主內弟兄初次到我的居所來切磋彼此的
信仰差異;他隨身都攜帶著平板電腦。
他特別強調他堅定持信著
King James Version(英王欽定本之英文版;他都以英語來讀此版聖經);而且勸說我不需要保留(購入)許多不同版本的紙本聖經。因為網路上都有啦!(接下來我就不為我而爭辯了)
 
重點是:他堅持King James Version是最符合福音真理,是絕對無誤的!且是最正確的版本!(接下來我就不因他而爭辯了)


好了,我該來說重點吧!
當那日,我拋出了
  真神到底是在第幾」創造出亞當」的議題給他。
最後我又拋出了:「當  耶穌亞初次呼召門徒的那一日,施浸約翰到底該是下到監裡?還是他是站在加利利的海邊?的議題給他。

當然,中間我們也各自表述了  真神的名字稱呼?主日的定義?
他也一直划閱著平板電腦裡的
King James Version」!

萬事都是互相效力的」!
日前,這一位主內姊妹又賴給有關希伯來書第4111關乎於「安息」「安息日」的真理真諦?

針對「聖經」而言,幾乎普世所有的「廣義基督
教徒」都認定這一句經文:「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或作:凡  神所默示的聖經)!」是絕對絕對絕對的無誤的

然而,除非你們能拋棄這種「財團法人之宗教的遺傳式洗腦」來審視「聖經」是如何的被「誰」來默示?抑或是有其他的因素存在而「非是」  神所默示的?
這是必須以極其嚴肅之心,來邏輯審視「聖經的錯誤」,才能窺視到何謂「  真神所默示的!」

並非所有的基督「教徒」都是屬靈的瞎子,至少還有些人會願意來面對「聖經」在版本及輾轉千年翻譯下的扭曲與錯誤。

#只要是古
卷就該都是無誤的嗎?
#死海古卷就更該全都是無誤的嗎?
#死海古卷出世後,為何沒有?更無需要重新編譯進「聖經」裡嗎?
#早期羅馬天主教廷為何極力的要將《啟示錄》剔除、遮掩在「聖經」之外?是有何不可告人之惡事?所謂的「是  神所默示的」大家又該如何自圓其說?


我再一次拋出以上這些問題,是因為我比你們更勇敢來面對真理,面對魔鬼煞殫竄改「聖經」的事實
我們真的都想去了解「古卷聖經」到底還有多少沒有被世人給發掘出來?又會改變福音的全貌嗎?

我再舉下例來比方「聖經翻譯」與「宗教狂熱份子」的問題嚴肅性:
【羅馬天主教教廷特別保存且近乎高舉膜拜的
杜林裹屍布,真的是包裹過  耶穌亞的屍布嗎?】

杜林裹屍布-1.jpg
雖然今日已有許多的科學證據,歷史文獻來舉證它根本就是假的。

但其實,我常常疾呼大家要多多開發邏輯的思考能力,你們真的不需要擁有科學儀器或是一紙光鮮亮眼的神學博士碩士學位,才能來理解假福音的毒酵啊!
我祇需要從網路上隨便抓一張
「環口(全口)X光片」與一張「正顱X光片」;你們就會明白該如何辨識「杜林裹屍布」的真偽了!

全廣域牙齒.jpg

正顱X光片.jpg

其實,我引用「牙齒X光片」是為了解釋與幫助我們該如何面對「聖經是  神所默示」的前因與後果。在這裡,凡  聖霝向眾教會(弟兄姊妹)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該如何聽?
我再舉出一段經節給各位來思考就對了!尤其這是專程來找我的那位主內弟兄,自己要去面對的問題

《聖經-
希伯來書48》:
#《和合本》:若是
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
#《Basic English Version》:For if
Joshuahad given them rest…
#《漢文英王欽定本》:若是耶穌已叫他們享了安息
#《King James Version
For ifJesushad given them rest…
 

和合本-希伯來書4章8節.jpg
 

基本英語版.jpg
 

希伯來書4章8節.jpg


#這裡到底該是誰叫他們享了安息?是約書亞?還是耶穌
#是享了甚麼樣的安息?是廣義基督教會所詮釋的:禮拜日(頭)的安息嗎?
#如果這裡的問題(
希伯來書4111)能證明他們的解經詮釋錯誤,那麼整個廣義的基督教教義就是非常的恐怖,非常的危險了!

所以,我要在此請問
「廣義的基督教徒」們,  真神所默示的究竟是甚麼?  真神所默示的又在哪裡?我們當讀哪一種版本的「聖經」啊?

最後,在你發覺你並不能影響他們,甚至改變他們被洗腦過的僵化的腦子的時候,我們惟一能做的事,祇有分別為聖,保守自己在  真神的愛中了!

以馬內利
在這裡,  聖霝向眾教會(弟兄姊妹)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阿們!

2019 03 09 聖安息主日 郝傳道記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