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機瀏覽了Facebook 水深之處的網頁看到以下的留言禱告
~~~~~~~~~~~~~~~~~~~~~~~~~~~~~~~~~~~~~~~~~~~~~~~~~~~~~~~~~~~~~~~~~~~~~~~~~~~~~~~~~~~~~~
主耶穌求祢保守我,讓我無時無刻感覺到祢在我左右!也把這份保守保佑我家姐及婆婆,禱告奉耶*華之聖名祈求!阿們!
~~~~~~~~~~~~~~~~~~~~~~~~~~~~~~~~~~~~~~~~~~~~~~~~~~~~~~~~~~~~~~~~~~~~~~~~~~~~~~~~~~~~~~
到底這「
基因改造」後的基督新教是哪裡出了問題?
到底這「基因改造」後的基督新教徒的禱告詞是哪裡出了問題?

~~~~~~~~~~~~~~~~~~~~~~~~~~~~~~~~~~~~~~~~~~~~~~~~~~~~~~~~~~~~~~~~~~~~~~~~~~~~~~~~~~~~~~
《馬太福音15:1〜20》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教派教徒)用嘴唇尊敬我;他們的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太福音15:14》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
超連結:論禱告

超連結:主的聖名


以馬內利 
主基督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15 07 17 首發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