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在看我嗎?你(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大約在主後2007年時.......
新恩姊妹說有人(竟是她原本聚會所屬教會的牧師娘)在追我的「根」、究我的「底」!

又聽說有人(美國差傳會的白人牧者)也在打聽我的「背景」!

也有人(牧者)看了我的文章中有提到許多關於「持守安息日」的論訴,就猜說我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人。

 

我到底是誰???您們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首先感謝部落格(原雅虎奇摩)格友「僅」19位訂閱我的朋友(應該都是基督徒吧!)

以馬內利   您們有福了!

 

我「考慮」於某年某日將「公開」講解有關於【主流的基督新教】所引用(錯誤的遺傳)有關使徒行傳207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後來竟被竄改成為偽主日長達一千多年之久

並高舉著這段經句而說成「安息日被使徒廢除」的金證鐵據.......凡持守聖安息日的都是律法主義者更是異端邪說!!!】

 

這是說謊的罪、更是錯解聖經的罪.......

 

是誰在打聽我的「背景」???

我輾轉聽到這話後,左思右想了34....... 我的「背景」?有這麼重要嗎???

我的後背上又沒有任何的「刺青」啊〜!我媽也沒有給我刺上「精忠報國」,那有甚麼好看的呢???

幾天後可讓我找出答案了

原來她們想探聽我的「背景」,無非就是可以「以有限的教義知識框架」來套住我是何種異端或邪說」?

這也就是說「替我對號入座


若我說:我守安息日。

那麼我的「背景」就絕對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是「異端或極端」、「律法主義者」。

若我說:我有  霝恩。

那麼我的「背景」就會是:「靈恩派」、「靈糧堂或者聖靈學校」等。

若我說:「我守安息日也講  霝恩。」

那麼我的「背景」就是:「真耶穌教會」。

若我說:我常談講政治。

那麼我的「背景」就可能是:「長老教會」、「錫安山」等。

若我說:我高舉馬利亞。

那麼我的「背景」就是:「大異端」、「大淫婦」、「敵基督」等。
若我說:我甚麼都不是。

那麼我的「背景」就是:「查無此人。
 

這樣她們(牧者)就可以立刻的清楚了我的背景,也可以一下子就知道我所傳的「福音」會是如何如何的!!!

也正因為她們所孰悉的新恩姊妹離開了她們的羊圈,被我這吼叫的獅子給吞吃了.......

所以她們至今仍是痛心疾首流淚禱告.......

~~~~~~~~~~~~~~~~~~~~~~~~~~~~~~~~~~~~~~~~~~~~~~~~~~~~~~~~~~~~~~~~~~~~~~~~~~~~~~~~~~~~~~~~

先來說我的背景:

我的父親來頭可大著呢!我的父親人們稱祂為「天父」

我的好朋友千千萬萬的人都景仰他愛他!我的好朋友名叫「耶穌亞」

我的家人多如海砂~~~凡守 神誡命與耶穌亞真道的,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藍天是我家(教堂)的屋頂,綠地是我的臥床。

我沒有支領一分一毫的教會薪水

我與「十二使徒和保羅一樣」,沒有任何神學院的文憑,(也不需要。)

我是穿著布衣織帳的,真神的僕人。

我是第一代彌賽亞徒。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是甚麼「基督新教徒或其他基督教會宗教徒」

所以我所支持的「走出基督教」不但是一種意識形態,更是一個【宣告分別為聖】的屬 霝行動!然而我個人並非是由基督新教中是「跌倒」之後才走出來的。)


回想在我幼兒時期是在台中市某信義會附設的幼稚園上學如今回想起來【真的該感謝 聖霝】在那時刻攔阻了我,【免得受了她們所施予的羅馬天主教式的兒童點水禮】(這叫做受了獸的印記)!

成年後我是在很特殊的一種狀況下一間不被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全國總會所承認其合法性「某出走分會」的小小會堂聚會中奇妙地先領受了「  聖霝的洗」(當日正是主後2000617日聖安息日)。(嚴格的說: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應隸屬於基督新教之福音派
我非靈恩派,乃是以基於彌賽亞信仰之慕道友的身分聚會,在那一天聚會散會後我首次突發性的被  聖霝所充滿.......非被人按手非被人禱告非後仰傾倒非滿地打滾)也正因為我被  聖霝所充滿後的感動與催促加快了我受浸的意願我受  聖霝感動後的數個月主動的禁食了三天繼而由該分會的牧者在野川河流中盡著「這諸般的義,我領受了全身浸禮,歸於彌賽亞。」

受浸於主後2000923日(聖安息主日)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給慕道友受洗之前都會被要求填寫一張「入會同意書」(表格的正式名稱我已經忘記了)。
其中要在表格背面填寫十多條同意與承認教會等等的圈選,其中一條是承認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是餘民教會,另一條是承認「該教會的先知—懷愛倫,就是預言之靈」,結果我沒有同意簽下這兩條「承認」,但是這位老牧師基於要為自己平反所遭遇被派系人為所排擠抹黑的羞辱,仍然同意發給我「入會證明」與我至今一直唾棄抵制宗教性的「受洗證」(證明人頭)。所以我的入會證明是不合法的(不符合該會的內規條文)。

見證神蹟奇事
感謝  聖霝的引導,在我將要受浸的時刻中,我讓教會允許我邀請了兩位摩爾門派的長老來討論真理,我也首次警醒的領受了真理邏輯性的天秤】:「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摩爾門派的先知--約瑟·斯密;安息日會的先知--懷愛倫」!

真理邏輯性的天秤】提醒了我「三個先知可以看出來三種各自真理詮釋後的差異性」。所以,屬霝的人當以屬霝的智慧而警醒持守!
真的又再次感謝 聖霝在我受浸的時刻前又再次地攔阻了我簽下入會同意書!

所以直到今日,在理論與實質的意義上來說,我既非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合法會友更也不是基督新教的教友我受洗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完完全全的無派無系的【 彌賽亞-耶穌亞的門徒】!

 

是誰在追我的「根」、究我的「底」?

我聽說那師母(新恩姊妹聚會的前教會為此咒詛我:說我(她還稱呼我為弟兄呢!)傳講「錯誤的道理」,引人離開教會(如今她都搞不清楚甚麼是教會甚麼是教堂的),是煞殫魔鬼,死後是會下地獄的!(後文我有新恩姊妹所授權的自白文)


平常心吧~~~~(我以其[教義]之矛攻其[教義]之盾:我乃屬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也~!!!」阿們!

 

事後我以「邏輯神學」想想,她這詛咒的話好像是指著「馬丁路德」而說的嘛!!!

馬丁路德帶著「錯解的主日」、「錯譯的主名」、「錯植的偽聖誕節與偽復活節」、「短缺版本七部版的聖經」,引人離開教會(現今的羅馬天主教)………..

我倒要請問這位師母,您這又是個甚麼道理啊???(意思是馬丁路德死後也是會下地獄的!

 

如今我又聽到第二個基督徒對我說 :「馬丁路德已經死了綜合這二人談論我的意思是馬丁路德的存在與否關你(郝傳道)甚麼事啊~~!!!】)

 

再次感謝部落格(原雅虎奇摩)格友「僅」有19位訂閱我的朋友(應該都是基督徒吧!)

以馬內利    您們有福了!
~~~~~~~~~~~~~~~~~~~~~~~~~~~~~~~~~~~~~~~~~~~~~~~~~~~~~~~~~~~~~~~~~~~~~~~~~~~~~~~~~~~~~~~~
喜樂新恩姊妹的屬霝道路

一般基督新教的教會派系道貌岸然】的形象之下都有一種虛偽的潛規則,她們很討厭別的教會來【搶羊】;說好聽的是「你不可停止聚會啦!」、「外面都是豺狼虎豹與吼叫的獅子會吞吃了你」;(請基督新教徒讀者自行思考【如果您同意: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的邏輯神學性,此種教義是否自相矛盾)。
說難聽的是教派怕失去了會奉獻十一的羊】!

彌賽亞徒是屬於彌賽亞的,不是屬於任何教派的!】

另一種虛偽的雙面人就是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會被原母會的肢體「半公開」論斷的很難聽!」
這人憤世忌俗常常得罪人啦那人不合群又很難搞啦她嫉妒心重啦他搞小圈圈想幹掉牧師啦等等之類。(請誠實的面對吧)

同樣的「老羊進入新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會被「半公開」的相互告知【某某人你要當心喔!】」
你們口口聲聲說好聽的:「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呢?」


喜樂新恩姊妹是在向  真神禱告尋求一個能真正以真理解經之人後,親自見證從 神回應而來的全然純一的真理,繼而「走出基督教」進入「彌賽亞信仰」之重生的屬彌賽亞的肢體

正當我開始獨立牧會宣道】(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的時候,同時也是經歷了此生【 主的試煉與魔鬼的攻擊同時併行的開始】!
我的人際關係被魔鬼孤立了!經濟也陷入困境了。終日憂傷不止!

我在此經歷屬霝爭戰】的第二年的時候,當時已在雅虎奇摩的交友欄上傳講真理的福音這時候一位神祕的姊妹(喜樂新恩)開始了一連串的留言提問真理於是我常放下手邊的工作(織帳自養),一邊為她解釋聖經精義的邏輯性奧秘。最後連打字的時間都不夠用了,所以我們開始啟用即時通查考聖經(新恩姊妹此時早已是信主20多年的基督教徒了...而我信主才 7 年而已...我們 5 年多來未曾謀面過)
 
【 
聖霝是真理智慧的真光
從創世記重新開始一直查考到啟示錄,  聖霝一路引導我們,啟示祂真理的邏輯性奧秘!甚至讓新恩姊妹對照自己20多年所領受相信的教義完完全全的【大翻盤】,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所解開的某處經句的真正真諦竟讓她脫口說出:「我很Surprised(感到驚訝)!」

您豈不知我們這般的在網路上的查經竟然用了整整5年的光陰才完成的這也才足以讓新恩姊妹悟出了真理的奧秘在信仰上得以自由不被基督宗教人為的框架所挾制著
而她經歷禱告而離開教派的契機,颱風風雨的種種詳細心路歷程見證,讓她自己來講清楚說明白會更好。我也曾多次對她明講....讓她留在原本的教會中與眾肢體傳講真理,但她最終順服於  神,跟隨了  彌賽亞-耶穌亞的道路。(窄門與小路)

總之,她自己很清楚明白,她不是跟從我,而是跟從   彌賽亞-耶穌亞,追尋真理。(雖然後來我因著她的政治理念與我不同,而我主動的將她切割開了,但仍願她平安喜樂等候主來!)

原來,人要更加的聖潔才能得見  主面,聖安息日真的是被羅馬天主教所竄改為【偽主日】、被錯解錯傳了一千多。而【聖安息主日】即是基督新教所謬稱的「主日」(非主日崇拜、主日學等誤謬)!】

聖安息主日】更是解開聖經後書(新約)的一把關鍵性鑰匙。

~~~~~~~~~~~~~~~~~~~~~~~~~~~~~~~~~~~~~~~~~~~~~~~~~~~~~~~~~~~~~~~~~~~~~~~~~~~~~~~~~~~~~~~~
請看留言在天王星公主〜喜樂新恩版上的留言:」

痞客邦--喜樂新恩姊妹http://lydia6556.pixnet.net/blog

訪客:「有點驚訝.......竟然不屬於任何教會那你的靈修完全只靠研讀聖經嗎O...O好多很好奇那在研讀聖經的時候你不會被嚇退或者是有其他矛盾嗎?」


喜樂新恩:「我以前是在純福音教會聚會受浸的還有選修過神學課程不算少的學分.......
曾在教會當過主日學老師還有學生團契的輔導.......

只是到後來有許多的際遇漸漸的感覺到靈魂是沉淪而不是喜樂豐盛的生命.......
後來透過向天父呼求.......才有與一位網友在網上查經大概五年多...

他與我都是邏輯能力很好的人.......
 

從此我竟然能讀懂聖經好多處的真義是什麼了!!!以前讀聖經有點像在讀無字天書

相信您在看我回應網友關於梁瓊月的問題應該有別人於一般基督教的教導。

 

真的很感謝天父的差派!!!透過他我反而更明白聖經的教導與神的真理

比以前在教會生活聚會從不間斷更喜樂聖潔了。

 

我是被天父拯救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會被嚇退.......

至於矛盾處幾乎都是出在人錯誤的解讀聖經.......
還有翻譯也是多少會讓人造成偏差!!!

故要多方的研經還有多運用邏輯能力!!!這一點非常的感謝天父對我的賦予.......
~~~~~~~~~~~~~~~~~~~~~~~~~~~~~~~~~~~~~~~~~~~~~~~~~~~~~~~~~~~~~~~~~~~~~~~~~~~~~~~~~~~~~~~~
想更加了解我是誰的就請先如同新恩姊妹一般透過向那位創造宇宙萬有的獨一的  真神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來禱告,這樣您才能分別為聖,得到  真神天啟的真智慧。


白棋格言

我一生遍尋「真理、公義」卻是徒勞 原來,我是在人間尋找!

我一生棄絕「謊言、虛偽」卻是捕風 原來,我已在人間沉淪!

主後2011年記寫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10 07 07 首發  2022 05 02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