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歡迎您來到【上善教】網路教會。

您知道基督徒又分為兩種基督徒嗎

一種是【屬 聖霝的】彌賽亞徒,另一種則是【屬世界的】基督徒。

【屬 聖霝的】彌賽亞徒:人數是少的;是進窄門、走小路的;是順著 聖霝撒種的;是守 神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的。

【屬世界的】基督教徒:人數是多的;是進寬門、走大路的;是順著情慾撒種的;是高舉基督宗教過於
彌賽亞信仰的。

~~~~~~~~~~~~~~~~~~~~~~~~~~~~~~~~~~~~~~~~~~~~~~~~~~~~~~~~~~~~~~~~~~~~~~~~~~~~~~~~~~~
有福音基礎與邏輯神學概念的賽亞徒都該清楚一件事!

彌賽亞-耶穌亞降世為人,捨己救贖世人的這一段【真實史實】,其真諦乃是  彌賽亞-耶穌亞僅僅要我們去傳揚【祂救贖的福音】,

祂並沒有要我們去宣揚【基督新教(基督教)】!……【一個被人意框住的基督宗教】!

祂祇對門徒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
《馬可福音16:15》

在初期教會的300年間,彌賽亞徒早就以家庭聚會為最基本的團契模式,如今這個原則已被二次大戰後,世界各國的【宗教法】給打破了!

你們若要信耶穌基督,就要被規範在【宗教法】內,你們要被圈在一個法律規範的團體之內。你是天主「教」徒,他是基督新「教」徒。

所以普世的基督教徒都被洗腦了!你若問他們信仰甚麼?他們會很直接、很肯定的告訴你:「我信基督【教】」!

這種錯誤的邏輯如同:「闡揚民主、民權、民生的三民主義」一開始是個很不錯的主義思想潮流;但【真理的邏輯】卻可沒有說硬要人們加入「某政黨」「某團會」。才算是一個三民主義的擁護實踐者!

例如加入「中國國民黨」或「獅子會、青商會、功德會等」。就有一大堆人為的黨規、黨章、會規、會條等等來綑綁人的思想與行動的自由。


聖經說:「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彌賽亞-耶穌亞所傳下來的是一個「信仰」,而今基督新教徒卻在傳一個【意識型態的宗教政黨】。

在初期教會的300年間,彌賽亞徒早就以「家庭聚會」為最基本的團契模式,如今這個團契模式,竟被基督新教(基督教)搞成自認為是創新的【細胞小組】…說成是  神給教會的異象!

這並不是新事,現代的基督徒受洗還要發給認證,你說可笑不可笑!  施浸的約翰有發【受洗證給  耶穌嗎?】;使徒去向萬民傳福音,為萬民施浸時,請問使徒們有發給人們受洗證嗎?

初期教會有成立所謂的董事會嗎?董事會有可以聘用或開除「神的僕人」的權柄嗎?坦白的說:「這就是【屬世界的】基督宗教!」

這麼簡單的一個邏輯神學就告訴我們:「你們都是信到宗教的框臼裡去了」!

難怪我們這些少數的餘民彌賽亞徒,流淚高呼眾基督新教徒們:【走出基督教】時……

立刻就被這群護「教」、擁「教」的宗教神棍,打入【異端、邪教、邪說】的鬥爭牢籠裡,永不得辯駁,永不得申訴。

這種人治掌權的基督宗教,將來若是再與中國共產黨的極權統治者結合成「啟示錄」中的魔獸[大紅龍]時…………「基督宗教者」迫害「基督信仰者」,其結果真是不能讓人想像!

當然,這種景況都在「啟示錄」中記錄著,受敵基督者的迫害,終究是【屬 聖霝的】彌賽亞徒必經的一條苦路!
~~~~~~~~~~~~~~~~~~~~~~~~~~~~~~~~~~~~~~~~~~~~~~~~~~~~~~~~~~~~~~~~~~~~~~~~~~~~~~~~~~~或許您不贊同我以上的說法!也被深植、被灌輸要【遠離那些豺狼與吼叫的獅子】遠離【異端與邪說】。

遂在第一時間快速的閃離我的眼前,登出我的畫面………但上面的分類,都是
彌賽亞-耶穌亞與經上說的。(我節錄重點、白話分析)

這種狀況,其實我已經習慣十一年多了!真正認識我、了解我的,除了 上主天父,剩下的也就只有【屬 聖霝的】
彌賽亞徒了。

在起初, 耶穌亞道成肉身來到人間,宣稱祂就是 神的兒子,是來拯救世人脫離一切罪惡的彌賽亞!

結果祂家鄉的百姓拒絕祂的天國真理,祂的族人出賣祂、釘死了祂!(這都是因為根深蒂固的【屬世界的】猶太宗教!)


今天,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傳道書19上說過:「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我先把話說清楚、講明白:「我可不是那甚麼再來的以利亞、更也不是末後的眾先知、眾牧師!」

我只是一個極其平凡、平庸,且被 聖霝澆灌過,被 真神揀選的 神的僕人。

以下是邏輯性的思考:「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將我視為【異端與邪說】!(前面說我已經習慣了!)

我之所以會在十一年後才寫下這些獨白,真的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在起初,我若是沒有經歷過「筆墨難以形容」的【 聖霝的充滿、 聖霝的澆灌】,我大可選擇一個弟兄姊妹們最最孰悉的「道路」來行……

那麼,我今日就不會被眾
弟兄姊妹來否定、被眾教會貼標籤、蓋印記了!

而這個弟兄姊妹們最最孰悉的「道路」……就是普世【主流、正統】的基督教教會!

您只要順著在起初外國宣教士來台辛苦鋪好的「道路」:【禮拜日】出現在【主流、正統的任一個教堂】,吹著冷氣,聽從他們教派的福音,按時繳交十一奉獻。

再跟您左手邊的弟兄擁抱,再跟您右手邊的姊妹握手。……(是以男性作定義喔!可別顛倒。)

這樣,你就不會被眾
弟兄姊妹來否定、被眾教會貼標籤、蓋印記了!而這個標籤印記就寫著【異端與邪說】!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已有的事】: 耶穌亞在已有的猶太宗教中傳揚「認罪悔改的天國福音」。

【後必再有】:我奉 彌賽亞-
耶穌亞之名而來,在已有的基督宗教中傳揚「認罪悔改的天國福音」。

【已行的事】: 彌賽亞-
耶穌亞在昇天後,守 神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的初期教會成立了。

【後必再行】:我宣佈:「守 神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的後期教會成立了。」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說白話一點:「 彌賽亞-
耶穌亞在起初不就是被猶太教的拉比與文士定位為【異端邪說】,不是嗎?」誰能聽懂我的邏輯?

我在此不用再多說些甚麼長篇大論,您若是【屬 聖霝的】彌賽亞
徒,就請您停下您的腳步,聽聽我【屬 聖霝的】的陳述。

您若是【屬世界的】基督教徒,也請您停下您的腳步,聽聽我【屬 聖霝的】的陳述。因為這證實您也閱讀到這裡了,走時也請帶走我【屬 聖霝的】的深深祝福。」
 

附記:主後2014年 8月8日上午,我又坐在馬桶上思考生命。

『原來我不是一個平凡的人!更不是一個平庸的人!我是一個被  真神所揀選的僕人。
前面我自己說我是平凡、平庸的人,原來我是從這個世界學習到的:「人要謙卑一點!」;但這是一種弔詭的邏輯意識形態!
曾有位姊妹多次說我是「天才」。沒錯!我就是天才!然而,這個世界對天才的定義只是:「天賦異稟、智力過人」。

但站在屬霝(屬於  聖霝)的角度來看……「天才」的定義就更加地明確了:【 天父所揀選,傳揚真理福音的人才,謂之「天才」。】

【在二十四億人中我獨一無二】
我鶴立在雞群當中,面對二
四億隻低頭吃著【飼料】的群雞,我卻仰望天空,等待那展翅翱翔的喜樂。

此刻我所傳的「真理中的真理」,雖然連家人親友都難以接受,但我不能責怪他們,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  聖霝的充滿!】
我真是一個天才!曾經為了別人都能接納我的一切,我虛偽的活在別人的「眼目」當中,言行舉止都極度的想由他們【自己屬世雞群】的【框架】中獲得認同與讚賞!
我一直都是如此!

我們何須將自己自貶成那做「紅龜粿」所使用的粿模,所翻造出來的千萬個一「模」一樣的「紅龜粿」的其中之一個呢


我雖沒有過人的智力、財富、社經地位,且拙口笨舌。但我卻有【解開聖經中真理福音奧秘】的【天賦】異稟。所以我面對吃著【飼料】群雞,我何須再虛偽的「謙卑」下去呢?(此處更指:與基督教徒相處辯論真理的時候)
我唯一要「謙卑」的地方,就是在  上主的面前屈膝敬拜。因為也只有祂才知道我是一個「天才」,一個被  真神所揀選做僕人的人才。

天才總是孤獨的
這是一種定律!我無法抗拒!』


☆﹒☆‧°∴°☆﹒.☆‧°∴°☆﹒°☆.☆﹒∴°°

 

 

格主簡介
  郝傳道 Moses Heh(語音:
  白棋
  男性
  :東方的伊甸
  :真神的國度
出生地:太陽系.地球.台灣台中市西區

屬霝經歷
主後2000617聖安息主日=週六安息日)首次領受 聖霝的浸迄今約多達30次以上領受 聖霝的浸聖霝充滿),口裡並被激動訴說著霝語
主後2000923聖安息主日)於台中縣新社鄉食水嵙溪領受全身浸禮
主後2003627設立以福音真理信仰為根基回歸初期教會理念之末世新教會:【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任職傳道人迄今(帶職侍奉,自力自養)。
主後2005開始翻譯歸正【聖經--真理本】事工(聖經前書38篇.聖經後書27篇.共計65篇);迄今尚在進行中。
主後2007帶領基督教某浸信派獨立教會姊妹查考聖經長達5年之久;在其透解全盤福音真理後,她終於成為喜樂且新造的基督門徒
           (其本身為受浸約20年以上的基督徒;自己在向 真神尋求福音真理的禱告後,終蒙 上主垂聽,查經後見證 真神榮耀永恆不變的真理)


神學學歷
全無任何一張屬世俗的神學或道學學歷文憑
主後2000617日起在經歷多次領受 聖霝的浸後終因得著  聖霝而來的智慧而全然的悟道

白棋格言

我一生遍尋「真理、公義」,卻是徒勞!原來,我是在人間尋找!
我一生棄絕「謊言、虛偽」,卻是捕風!原來,我是在人間沉淪!

主後2011年記寫



以馬內利 
上善教
--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
--郝傳道
主後 2014 08 06 首發 
2022 05 02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