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我們信主後為什麼還要大大的辯論?
因為你們(新教徒)宣教一直盯著「律法的辯論」,而忽略了「福音中的誡命」!

有人說:「為什麼不信?為什麼不懂?為什麼還要辯論?罪在他們的頭上,成為他們的主,掌控他們的生命與思考。」

很簡單,就是因為今天有「不合一」的三大基督教派之存在。所以更有其辯論之神聖重要性。
這表示,各教派對福音的認知,與其基本教義都與【聖經的原汁原味】走偏了,所以他們才會各持己見,各立山頭。
(不然為何馬丁路德會導致教會大分裂)

三大基督教派之「教徒」每一個都是經由這三個步驟「先認罪,再悔改,再受洗的」來接受  耶穌亞成為個人的救主的。
(耶穌之名更是可以來大大的辯論)


所以,你說:「罪在他們的頭上」,也就是你(以新教徒之姿)否定了他人的「因信稱義」。
(你們把天主教與東正教與其他宗派之信徒放在哪裡啊?只有新教徒才算是「真正的因信稱義」嗎?這難道這不是屬靈的驕傲自大嗎?)

新教徒啊!你們誰能搞清楚「
律法下的安息日誡命中的安息日是何等的大不同啊?」

耶穌亞說:
■「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十誡)』。」
《馬太福音1917
###【可以來辯論:這一句最最重要了,這是除了「因信稱義」之外,  耶穌亞特特吩咐的救恩的免費門票→「誡命」!】
可以來辯論:律法是量給以色列人的,而『誡命(十誡)是量給外邦人的)

■「人子是『安息日』的主」《馬太福音128
可以來辯論:  耶穌亞廢掉了安息日嗎?』安息日不在律法之下,安息日在『誡命(十誡)』裡,而為何『
十誡誡命)』存在天上聖殿的約櫃裡《啟示錄155 人子不是禮拜日的主

.「人若說我認識祂,卻不遵守祂的『誡命(十誡)』,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約翰一書24
可以來辯論:「人」可以指著新教徒而說;新教徒承接著被竄改過的十誡在「宣揚新教」。)

.「你們誠然是廢棄  神的『誡命(十誡)』,要守自己的遺傳。」
《馬可福音79
可以來辯論:有歷史證據顯示:羅馬天主教竄改了十誡)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   神『誡命(十誡)』和   耶穌亞『真道』的。」
《啟示錄1412
可以來辯論:廣義的基督教徒人人「因信稱義」,為何這一句還會出現在啟示錄上?聖經為何特別強調出要『守   神『誡命(十誡)』;這一句早已超越「因信稱義」之必要之最了!)

我一直說:「福音就是不曾停止過的邏輯思維」
針對瞎子摸象下的新教徒們,我做個「邏輯」比方來測驗給您們看看吧!:
時間倒轉至馬丁路尚未踢爆羅馬天主教的年代(教改之前),此時的馬丁路德手上讀到了甚麼樣的聖經?

《提摩太後書79聖經乃是   神霝啟示成的,於教導、督責、使人歸正、在義道裡教導人,都是有益的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來大大的辯論
1.難道羅馬天主教的聖經不是聖經嗎?不也是你們公認為的「  神所默示的」嗎?
(邏輯思維在此,我說的是未教改之前的  耶穌亞與教會與聖經邏輯定義啊!)

2.安息日被廢了嗎?誰竄改廢去了?是  耶穌亞?是使徒?還是初期教會?
(我再說一次:請跳脫「因信稱義」去理解此句《啟示錄155》)

那些「瞎子摸象,將『新教基本教義』複製再貼上」的新教徒,你們承接羅馬天主教的傳統與遺傳,真是讓    上主失望啊!《約翰一書24

2018 10 04 郝傳道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