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知識與常識」都是由後天學習而來惟獨愛與智慧  創造主的巧妙安排


每一個人都有在心中藉由DNA恰如那古老洞穴中的壁畫般紀錄下來隨著時光環境際遇的變遷詮釋著自我的強烈感覺這些感覺的層次也僅只於人與人之間的感受而已

我在訴說的是另一個層面的有兩部科幻電影變人AI人工智慧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變人中的機器僕人是由人類製造硬體機器人再將人類將所有的知識與常識寫成程式,再灌入機器人的記憶體中,故事的最後發展至機器人自發性的生出「想要愛與被愛的感覺。於是他開始努力地研發將自己由機器人改造成生化人,到最後他幾乎快要成為百分之百的人類。而與女主人發生「男人與女人」彼此真心相愛的戀情而結合到老死


AI人工智慧同樣是由人類發展的智慧結晶「擬真男孩」,它更直接被人類付與「去愛人類的心靈程式它由人待它如寵物般的程式設計中竟也奇妙的發生了需求被愛,一個需要母愛的男孩子


我在探究的問題是
這些工程師是如何寫出的程式的我學習過電子學其中有個科目叫邏輯電路學」,它所詮釋的就是現今的數位化數位簡單的說就是01的脈衝訊號所有的複雜訊息程式或影片圖檔,都能藉由01的變化形成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這其實也就是哲學中所分類出來的「邏輯」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愛與情」人類花了幾千萬年的演化,至今仍膚淺的學習到「人與人的身心靈」爭鬥的階段而已。甚至出現近代的一個台灣女藝人所定義的名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既自私又愚笨的「惡」。
所以我知道,這只是科幻電影而已。然而,真正的答案呢?

對於
這個形容詞的感覺人類尚且搞不清楚它由何處而來?更遑論先天植入與後天發展了!

  神創造的人在01的關係上又是如何呢?】


01亦可代表男與女的絕對微妙關係


【宇宙萬有的陰與陽的奧秘】

在起初,  神創造了天地

在第五天  神創造了天上飛鳥及水中生物

第六天  神以祂的形像(品格)樣式(霝與魂)創造出人類為要人類管理大地及一切動植物

第七天天地萬物都造齊了  神賜福給第七天定為聖日就安息了(這也就是現今全世界人類所使用的一週七天的由來它和宇宙星體運轉的年月日是不同的邏輯)

創造主阿多乃Adonai神用地上的紅土造人將生命的霝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魂的活人名叫亞當)。

多數人類相信人死後的軀體是塵歸塵土歸土道理在此塵歸塵土歸土竟然也是出自於聖經中的奧秘。所以創造乃是萬宗萬教之源;但「罪性」使歷歷代代各族各國各民遠離了  真神,更失去真理。


同理我們是  真神所造的硬體」,  神是萬能的工程師祂吹入亞當鼻孔的是生命的霝就是程式(軟體)】,是霝與魂其中的一條程式就是」,這更是其它一切被造的生物所沒有寫入的程式。所以其他的生物不會笑也不會哭,更不懂得愛同樣也會邁向死亡,同樣的塵歸塵土歸土(註1


現今發現的DNA鑑定證明了所有人類的起源出自一人而我們心中的」,是有根源的天下父母都愛子女何況其源頭來自於  真神所以我們有愛是因為創造,  神已先愛我們了! (約翰一書4:19)


今天我們若明白知道這愛的源頭」來自於  真神,就更該明瞭全世界的人類都是同一家人」,也都是地球上的原住民,就不該有戰爭不該有種族的歧視與衝突因為我們的血液中永遠有「神--愛的DNA!


若你您此刻的生命仍是活在,這「」已不完全了。
你當尋求這位  創造宇宙萬有的、獨一的、非宗教的、滿有慈愛的  真神。

你可以透過發自內心的、誠實的禱告來認識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  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
你可以唸出來或是心裡默默的唸…

【尋求愛與被愛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想要認識祢
我此刻的生命真是一片茫然混亂以致我的身心靈都迷失了方向
我每一天所過的日子都很不快樂!我在家人與親友面前努力的工作仍然得不到平安與喜樂。
我也曾四處尋求世上所謂的神明,但我的心仍然是空虛的
我多麼盼望能有一個美好的人際關係,能有一個美善的家庭生活;但這都不如我意,也是我所不能掌控的!
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想要尋找一個能真正了解我內心的  神來關心我!
但願我能學習到愛的真諦也能去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我在世人的眼中是那麼的不完美求祢指教我,愛我。
如果在祢的眼中我的愛心」已不完全了,求祢赦免我的罪!愛我。
求祢指引我走祢那美善、平安、喜樂、永恆生命的道路」。
願祢與我同在
我奉靠  基督耶穌的名向祢禱告阿們
 
 
以馬內利 
主基督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04 07 20 首發 2014 06 18 整編

(註1:6月中旬聽到電台廣播談到
溫芳玲姊妹新書發表--遇見狐獴學會愛心中萌生動物是否懂得愛與被愛的思維有關聖經的教導以及動物是否有靈,改日專文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