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一個畸形體制下的獨立國家。
而台灣的基督教教會更是一個畸形【政治掛帥】體制下的多色系教會。

他們各自毫不避諱的披著以人手染上顏色的  彌賽亞(基督)外衣來宣教(宣揚自己的教義與政治理念),然而我們要明白的是,他們並無裡衣(真理)。


放眼109年以來,台灣的政治人物幾乎無一倖免的都成為「政治的蝙蝠(是鳥也是獸)」!都是在膜拜偶像的政客。

而台灣的基督教教會也明白地上一切的君王都是按著  真神的旨意所安排的。
既然是  真神所安排的旨意,然而妳們卻是容讓政治凌駕在福音之上,任由
真心膜拜偶像的政客進入教堂(虛情假意),反客為主的吹噓其各自的政治立場。

李登輝-1.jpg

李登輝-2.jpg
 

陳水扁-1.jpg

陳水扁-2.jpg

馬英九-1.jpg

馬英九-2.jpg

蔡英文-1.jpg

蔡英文-2.jpg

郭台銘-1.jpg

郭台銘-2.jpg

韓國瑜-1.jpg

韓國瑜-2.jpg


#小子們哪!你們不知道今日的香港與台灣一直被那獨裁極權惡者迫害與殺戮的原因竟是妳們的【領導人都在膜拜偶像嗎?
#小子們哪!這些政治領袖都是說謊慣了的啊

#是政客在利用教會,還是教會在利用政客?

聖經的《馬太福音》是如此的明記著:「  耶穌亞進了  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聖經-真理本 馬太福音211213


不可為自己做甚麼雕刻的像,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在天上、地上,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們,因為我  上主─你的  是忌邪的  。恨我的,我必追討他們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聖經-真理本 出埃及記2034
#小子們(香港與台灣)哪!你們要【保護自己】,【遠避偶像】!。《聖經-真理本
約翰一書521

#基督新教們!你們看看以上的圖片來做個對比與沉思禱告吧!
不要再讓  真神的聖殿成為了賊窩啊!

019 09 14 聖安息主日 郝傳道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