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

有晚上有早晨有很多時間
有起風有微浪有很多目標
而我卻在默想


遠處有風笛聲傳來
我知道這是祢在呼喚我起身航行
但我已無力縫補我的風帆


幾位姊妹也齊聲在歌頌著       航行吧!
我看著祢遞上的溫暖
但我已僵硬不能承接


航行吧!
至少你要試試看
揭開傷口看一看        會過去的!


水手的夢想不是遠方.
祇想一人在風中在浪中
漂泊!漂泊!漂泊著!


幻想著在明天的晨光中與暖浪裡
不經意地拾到那在微風裡飄來的瓶中信
有你心愛的留言說


來愛我吧!你已痊癒。

2019 07 14 白棋


圖片:網路
 

帆船.jpg

瓶中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