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先生有塊地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喲

他在台灣搞塑膠  依呀依呀喲喲

他這裡開挖  他那裡開挖

依呀依呀喲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

他在全省搞石化 依呀依呀喲

他這裡開發  他那裡開發

依呀依呀喲

 

台灣人都稱他為經營之[]

而且歌功頌德於他一生對台灣經濟成長的貢獻

 

然我今日寫王永慶之死並非是要來論斷他

只是讓世人換個角度來審視台灣的山川美貌因他而改變了!】

 

  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哥林多前書8:4)

 

台灣早期的經濟突飛猛漲某一部分全都歸功於王老先生的石化工業王國〕!

但請別忘了我們台灣現在是正是一個垃圾島國〕!

請捫心自問每一天有多少的塑膠廢棄物掩埋在深山與海濱

請捫心自問每一天有多少的塑膠廢棄物焚燒在垃圾焚化爐裡


石化垃圾卻都沒有埋在王家的私人土地上但錢都賺進了他們家族的口袋裡

 

冷眼看現在的台灣】:

拚了60年經濟後的台灣政府花了納稅人更多更多的錢來蓋垃圾掩埋場導致掩埋場附近的居民與各縣市政府[流血衝突抗爭]

政府花了納稅人更多更多的錢來蓋焚化爐好來燒掉全國國民在這過度浪費過度消費行為下所產生的塑膠性垃圾】!

 

無能的政府--節能減碳都是打高空的廢話與屁話〕!


有人會說:「台灣現在的垃圾回收做得很好啊!」

你們都被騙了
我曾經將使用過的塑膠袋努力收集齊了一大包(約收集了一年的份量),因為那時政府說:「塑膠袋有回收!」
女清潔隊員接下我回收的大袋子放在車側邊的回收袋中後車就開走了。但當我特別的(不信任這個爛政府)又回頭再看時我卻看到那女清潔隊員將我剛剛那一大包的塑膠袋…….
整包的又扔進垃圾車的捲壓機中揚長而去!】

這真是很諷刺的政策與施政吧!

事後我越想越氣,打電話給清潔大隊;幾天後回覆我說:「塑膠袋因為廠商說:「回收的利潤太少所以現在不回收了】!」(此時政府尚未公佈停止回收塑膠袋喔!)」

直到今天,每戶、每家、每人都可以〔大喇喇的〕將
塑膠袋進垃圾車中(幾乎佔全台灣的總垃圾量的百分之三十都是塑膠袋!)
所以呢!這些不再回收的【百年不爛的
塑膠袋】,就都燃燒在空氣之中!就都淺埋在海濱、深山的溝渠之中!

曾經政府主張塑膠袋減產購物少用塑膠袋這些都是〔屁話!〕

【因為台灣人民已全被台塑廉價的
塑膠袋給寵壞了!】

每天全台灣的夜市散場後的場景您有在留意嗎
每天觀光風景區的地面與垃圾桶滿溢出來的畫面您沒有印象嗎
我(台灣)不殺伯仁(地球),伯仁(地球)卻因我(台灣)而死!

台塑的一輕五輕六輕究竟給台灣製造了多少的空氣污染與水源的污染

科技究竟是給人類帶來進步還是帶來毀滅?】
這一直是個爭議性無法定奪的議題;但看台灣無論是老年人或是青少年,每年、每一分鐘因罹患癌症,或是死於癌症的數字不斷的攀升的報告。……
就是我們必要【承接台塑王國過度消費台灣所結出來的〔惡果〕!】

這就是因果論王永慶是台灣與地球環境汙染來源的殺手之】!
也許你會說:「今日若沒有王永慶,別人也會搶著去做石化業的生意。」;沒錯,就邏輯上來說:「那時,我寫這篇的文章的主角也就會換成別人」。

阿諾史瓦辛格的科幻電影「魔鬼終結者第2集」
有段「因果關係」的劇情描述:「女主角莎拉得知,對「天網」(台塑王氏石化工業王國)誕生負有直接責任的是Cyberdyne公司工程師邁爾斯·戴森(預表王永慶),他目前正致力於研製一種革命性的新微處理器(塑膠化纖),而這種微處理器正是「天網」(台塑王氏石化工業王國)的基礎。

 

莎拉逃亡至墨西哥。但由於中間休息時,莎拉又做了一個之前每天都做的人類遭遇核戰爭(預表地球生態遭汙染滅絕)的惡夢後,她決定要刺殺邁爾斯·戴森(預表王永慶)來防止「審判日」(人類無法生存之日)的到來。但之後來到邁爾斯家中並用槍打傷對方後,她卻發現自己下不了手。這時約翰與T-800也趕到,T-800告訴了邁爾斯事情的【前因後果】特別是他的研究(石化產品)會帶來的可怕後果(預表地球生態遭汙染滅絕)。然後他們從邁爾斯口中得知,他也主要是對派回1984年的T-800損毀CPU進行逆向工程來進行研究的。(正如王永慶永遠自認「石化工業」向來都是造福全世界,增加台灣國民就業與增加國庫收入的【自我感覺良好】偉大的商人!)

請諸位再去看看那些歐洲沒有過多天然資源的諸多小國,他們是如何的去愛自己腳下的土地,如同愛全世界都是【清境地球村】般的國格!

環保團體最是清楚台灣!(請大家再去看一次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

 

北極熊正在爲[生存]而滅絕中

每一年油輪原油外漏於海岸的污染浩劫事件仍在發生中

死亡在海岸線與漂流在海洋中的海鳥海龜與鯨豚類,在牠們的消化器官中,常常發現到無法消化的〔人類拋棄的塑膠產品〕,這也是每天仍在發生中的事

反看我們台灣人,每天卻依舊在逛夜市、逛百貨公司,不停的製造出更多的塑化垃圾、隨地亂丟垃圾、再隨時將吃喝玩樂的【小確幸的自拍】打卡po網……


但最最[看見災難來臨]的是  真神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我絕對相信這種屬於【地球生態浩劫的審判日就將在我們的眼前來臨


以馬內利 
主基督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2008 10 18 首發2014 07 16 整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