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邏輯概念的『基督教』」,這裡所指的「基督教」就是所謂的「基督新教與新教徒」。

我要來考考新教徒們的「基本邏輯概念」:
#請問基督教的「創教教主」是誰?


耶穌?

對不起,你答錯了!

你們怎麼這麼的沒有「邏輯概念」?
若說        耶穌亞(耶穌)創立了「基督教」
我倒要反問你們:「天主教的教主是誰?」;「東正教的教主又是誰?」


你若說,以上皆是。
我要再請問你們:「      耶穌亞是來世上創立「彼此紛爭不合一(基本教義各自不同,為何?),各據山頭的三大教派」的嗎?」。

很遺憾的,這可是全世界將近十億個新教徒們,最最毫無邏輯概念,自負驕傲、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誤認知(錯誤的遺傳)。

我實在告訴你們,      耶穌亞(耶穌)沒有創立任何教派或教會!

祂單單祇是「道成肉身、傳下認罪悔改的天國訊息」。
然後吩咐十二個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凡受造的(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入地獄』。」《馬可福音1615-16》聖經真理本

又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可福音146
然後就昇天去了。
(我們能夠藉著「法人的宗教團體」到父那裡去嗎?值得省思。)

為什麼「法人的基督教可以獨斷的將天主教與東正教踩在腳下說:『基督教「為人類提供的救贖」真實』」

【我廢話少說,現在拿出證據來攤在陽光之下】:
我手邊留有一張福音單張,它是由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所印製的。

標題是:「相信基督教的十大理由」

先來複習一下「邏輯概念」
聽福音傳福音,為何還要「相信基督教」?

這很有意思,如果羅馬天主教與東正教也都來印製此類福音單張。標題要怎樣下呢?
天主教:「相信天主教的十大理由」
東正教:「相信東正教的十大理由」

這就是邏輯概念了!感謝      上主(阿多乃Adonai)恩典,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做「天秤(秤)」。
我們把這三大教派一起放在天秤上,就知道誰是「廣義基督教的教主」。

同樣的,我常常聽到人們問,你信甚麼?
他們「新教徒」全都會不假思索的回答說:「我信基督教」!
也是同樣可笑的邏輯:
天主教徒:「我信天主教」。
東正教徒:「我信東正教」。

說:「我信基督教」!
難道是「基督教」創造了你們?
難道是「基督教」赦免你們的罪?
難道是「基督教」使你們得救贖?


「教」是法人制度下的宗教產物,你們都弄錯了這邏輯兩千多年啊!
你們為何不會如此說:「我(相)信      耶穌亞(耶穌)」!

(上善教沒有教主,沒有假先知,惟有「一霝三聖格的獨一  真神」;上善教不淌這法人宗教的『混水』;上善教分別為聖)
~~~~~~~~~~~~~~~~~~~~~~~~~~~~~~~~~~~~~~~~~~~~~~~~~~~~~~~~~~~~~~~~~~~~~~~~~~~~~~~~~~~~~~~~~~~~~~~~~~~~~~~~~~~~~~~~~~~~~~~~~
回到這張福音單張上來檢視全部的十大錯誤邏輯
(我抄寫下來)

「相信基督教的十大理由」(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所印製,等同於基督新教們全體共同的認知與認同其基本教義)

. 基督教的創立者可信 【
(簡易的回答:「同上面的解說,『      耶穌亞沒有創立任何宗教』,祂祇傳下了救贖普世人類的『福音(信仰)』)。

. 基督教的聖經可信 【
(簡易的回答:「同樣的邏輯概念,「天主教的聖經可信?」、「東正教的聖經可信?」。
      上主怎會容讓三種不同篇數的聖經出現於世界呢?請導入你是接受「教主」概念之新教徒喔!)

. 基督教對生命的解釋可信 【
(簡易的回答:聖經是      真神的話語與命令;能解釋生命的是「聖經」,絕不會是你法人的基督教!)

.基督教與過去的聯繫可信 【
(簡易的回答:「你怎沒提到你是傳承老大哥的「羅馬天主教的悖道的基本教義(單單除去馬利亞的崇拜等
羅馬天主教竄改了十戒的聖安息日,新教傳承下來同作「偽主日」,怎可誇口與過去的聯繫可信?你們可真冤枉了初期教會,他們是守「聖安息主日」的啊!)。

.基督教的基本宣告可信【
(簡易的回答:竄改       真神的誡命《馬太福音1916-17》,誤導人去守偽主日為可信嗎?)

.基督教有改變生命的力量 【
(簡易的回答:你基督教是      神嗎?惟有      真神自己才是改變人的生命力量,不是你基督教(法人);是啊!是基督教引人進入偽主日,進入偽耶誕節,改變因信      主耶穌亞之人得救的道路,引萬民走向滅亡。)

. 基督教對人性的分析可信 【
(簡易的回答:聖經是      真神的話語與命令;能分析人性的是「聖經」,絕不會是你法人的基督教!)

. 基督教對人類成就的看法合理 【
(簡易的回答:一個說謊慣了的,悖離真理的法人基督教還會對人類(孩子們)有何成就?)

. 基督教對社會的影響深遠 【
(簡易的回答:一個說謊慣了的,悖離真理的法人基督教的影響,單看「偽耶誕節與萬聖節假期前後的金迷紙醉與性氾濫影響」就知道魔鬼在其中的詭詐與奧祕了!)

. 基督教「為人類提供的救贖」真實 【
(簡易的回答:這句話真是何其的傲慢、自大且褻瀆  真神啊!世上一切的救贖,從      耶穌亞而來。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
「別的名」正是喻表著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不能使你靠著「法人宗教團體」來得救!「信仰基督教」卻是將整個的福音真諦完完全全扭曲與悖離真理的「怪力→亂  神」。)


 

2018 09 29 聖安息主日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