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啊!諷刺!
悲哀啊!悲哀!


基督新教啊!我心我靈為你而哭泣。
~~~~~~~~~~~~~~~~~~~~~~~~~~~~~~~~~~~~~~~~~~~~~~~~~~~~~~~~~~~~~~~~~~~~~~~~~~~~~~~~~~~~~~~~~~~~~~~~~~~~~~~~~
【維基百科】
普世教會合一運動(英語:ecumenism oecumenism,或稱教會再合一運動、基督信仰合一運動,簡稱合一運動),是提倡現代基督教內各宗派和教派重新合一的運動。普世教會合一運動在最初開始時稱為「向心運動」,主要對象為基督宗教。

普世教會合一運動的開端是1910年在英國愛丁堡舉行的世界宣教會議,由歐美等地的基督新教教派發起。1921年在瑞士日內瓦成立的國際宣教協會(IMC)、1948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成立的世界基督教會聯合會(WCC),都是普世教會合一運動產生的組織。

這個運動在今天不被部分基督教宗派接受,被認為是為了「一味追求合一」、卻妥協「信仰立場」的運動。
~~~~~~~~~~~~~~~~~~~~~~~~~~~~~~~~~~~~~~~~~~~~~~~~~~~~~~~~~~~~~~~~~~~~~~~~~~~~~~~~~~
所謂【萬事都互相效力】,其實【「惡事」也是會都互相效力的】!《聖經 羅馬書828
正如近代的「普世教會合一運動」,早已逐漸地轉化成以羅馬天主教廷為首所主導的合一運動

【爛到骨子裡的普世基督宗教與宗教改革】

公元1517年馬丁・路德在諸聖堂門前貼出了《關於大赦效能的辯論》(即俗稱的《九十五條論綱》以及漢文錯誤翻譯的詞:贖罪券),提出討論教會權柄可否壟斷一切罪與罰的議題。

其實我們仔細檢視所謂的馬丁・路德的《關於大赦效能的辯論》,祇不過是面對一個【羅馬天主教在「自我認知」的宣教行為上所發生的單一事件】
講白了就是《九十五條論綱》祇單單在[大赦證明書](即錯譯俗稱的:贖罪券)的
議題上打轉,可是他卻隻字未提:『教會悖離  上主誡命  耶穌亞真道下的諸般惡果」』

1.【天主教塑像膜拜  耶穌亞的母親馬利亞的毒酵教義】。
2.【竄改十誡中「當守安息日」為
偽主日的毒酵教義】。
3.【點水禮的毒酵教義】。
4.【偽耶誕節的毒酵教義】。
5.【偽復活節的毒酵教義】。
(以上這五項「毒酵教義惡果」均是普世教會悖離真理而宣教的現在進行式!)

所以,這算是哪門子的【宗教改革】啊?


【普世的教會大合一運動】
講白了,其實「馬丁・路德」本身就是一位共濟會的會員,現任教宗方濟各正也是共濟會會員。

超連結:
宗教改革五百週年又如何?*太陽神巴力的後裔--由【世界新秩序】的陰謀,解析共濟會及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之【三角形-獸的印記666】來破解【偽聖誕節】與【廣義基督教】其悖道之異端邪教的本質本相

方濟各與共濟會-3.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png

方濟各-1.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1.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4.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5.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6.png

方濟各與共濟會-8.jpg

共濟會-1.jpg

教宗 共濟會.jpg

教宗 共濟會-1.jpg

教宗共濟會.jpg

【真理與真光】
《哥林多前書511》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
(譬如合一) ,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使徒保羅的書信,不也是  真神所默示的嗎?
你們在做些甚麼悖逆  上主的事啊!?(倡議與羅馬天主教合一的一切新教牧者)

【拜偶像的羅馬天主教(豫表「大淫婦」)】+【基督新教】的「相交大合一」,其結果將會是如何呢?

~~~~~~~~~~~~~~~~~~~~~~~~~~~~~~~~~~~~~~~~~~~~~~~~~~~~~~~~~~~~~~~~~~~~~~~~~~~~~~~~~~
【新聞稿】
1/29(二)「台灣教會合作協會」召開12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與會成員共15個教會與機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聖公會、「台灣信義會」「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台灣天主教會、勵馨基金會、馬偕醫院、「基督教福利會」「台灣視聽聯合會」「世界展望會」「基督正教會」「基督教社會互談會」「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中華民國基督教青年協會」、台灣聖經公會)


超連結:
教宗接見台灣教會合作協會 ~~~~~~~~~~~~~~~~~~~~~~~~~~~~~~~~~~~~~~~~~~~~~~~~~~~~~~~~~~~~~~~~~~~~~~~~~~~~~~~~~~

  上主的羊群無知的低頭跟隨】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聖經啟示錄中的一切豫言,從不落空。
而且是正在進行中,我們且拭目以待!

2017 12 16 聖安息主日 偽聖誕節前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