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如今再次應許我們蒙恩主後2013 01 18  主神呼召我們的霝糧】:

雅各家啊!我必要聚集你們,必要招聚以色列剩下的人,安置在一處,如羊圈的羊,

又如草場上的羊群;因為人數眾多就必大大喧嘩。

開路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 上主引導他們。彌迦書 212 ~ 13

 

從城門出去:豫表為走出法律人本的基督教

 

主後2013 02 22「上善教」的宣告


.在起初,我們若沒有「真理的  聖霝」親自的充滿、引導與啟示……我們「牧會」早已喪膽!


.  聖霝引導與啟示我們另闢出一條  真神「傳真理」的道路來「宣道」!
(不是基督教「宣教」的錯誤謬專用詞)

我們另闢出一條真神真理的道路「宣道」的行為,不是為現代基督宗教而來改革,或為現代基督宗教而來革命(殺戮);乃是為將救恩的福音奠基在一切從  真神而來的「聖經真理」之上,以和平講解、辯論真理的方式與態度引領已信主的與未信主的眾人「回歸、回轉到持守  真神的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之上。(即是走出法人的基督教)。

 

.我們不會去向任何(年代的、時代的、當權的、極權的)國家和政府機關申請登記成為「法人宗教團體」或是衍生出另種「財團法人」或是「社團法人」之怪謬的將福音商業化的利益團體!

1. 因為我們所信的是以真神「救恩的福音」為本的『彌賽亞信仰』,不是信那由人手所掌控的、人手所建立的法律之下的「基督教」及其附屬的商業利益機構。

2. 因為我們只傳彌賽亞福音信仰,意即由彌賽亞-耶穌亞在起初所親手所設立的,初期教會式的福音信仰。(註.一)

3. 我們不是福音派或是靈恩派(也不會單行向何種教派教義)。

 

.我們團體的正式名稱為:「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上善教的命名緣由本自聖經:
         主神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啟示錄18》聖經-真理本

「我是首先的」=  【上】主為至高「惟祢─  上主是至高,直到永遠。」《詩篇928》聖經-真理本
「我是末後的」=「應當稱謝  上主;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1071》聖經-真理本


【上】主為至高,神本為【善】

1. 我們相信、並強調「一霝三聖格」的福音真理意即:真神在救贖計劃之聖經裡所呈現的神聖位格;意即:「聖父>創造的聖格;聖子>救贖的聖格;聖霝>引導的聖格」。(而非主流基督教、主觀錯誤之「三位一體」的解釋;即未能全然的詮釋出  真神奧秘真理的遺憾。)

2. 我們的教會只單純要與「普世基督教之教理、教義、教條、儀式、節慶、媒體文宣等」作一屬霝與屬世的是非區隔。一如馬丁路德對羅馬天主教所作的區隔。

3. 我們雖有宗「教」之名,卻不走「宗教」之路。(這乃是為因應世人對各種宗教的基本認知而命名的,免得世人將我們與基督新教畫上等號,實不得已的作法)。因為我們所傳的是「唯有  創造主才是人生命之源的主;亦是宇宙萬有源頭的獨一的  真神」。

所以,「真神不是人本宗教的產品」;「  真神是信仰的源頭」。這種精神「就是初期教會的屬霝態度」。

而我們所盡心、盡性、盡力、盡意尋找的肢體合一……就是「願行真理、知廉恥、行公義、無私無我」的屬霝肢體。

4. 我們相信、強調、按義,實行全浸禮  意即:《聖經》記載,施浸約翰曾為  耶穌亞施浸,而這亦是  耶穌亞親身認定所吩咐的「潔淨、赦罪」的儀式。浸禮一詞「Βάπτισμα」(Baptisma),其希臘原文意思是浸入水中或沉入水中。初期教會亦是如此遵行無誤。

 

.我們的教會不詐財不斂財!

1. 我們的教會棄絕令世人詬病的「按人頭、算業績式的支領高薪的牧者」的怪力亂神模式。

2. 我們的教會棄絕令世人詬病的「法人董事會凌駕在  真神的教會之上;掌管任聘解聘牧者生殺大權」的怪力亂神模式。

3. 我們的教會不詐財不斂財、不強迫「十一」等類的奉獻,傳道者沒有支領任何「薪水、加給」,因為這事工絕對不是「一行職業」。傳道者需自行「織帳自養」。

4.我們的教會的牧者之稱謂遵行聖經教導原則:「傳道者」。(非那悖離聖經之外之「主任牧師」、「牧師」稱謂。)

.我們的教會不傳、不走錯謬傳統與遺傳的「法人基督教」之寬門、大路!
1. 我們的教會只單紀念與持守「聖安息主日」(週末、星期六)(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  主;更不會是星期日的  );我們教會不過偽耶誕節、偽復活節等與煞殫、太陽神等有關之節慶日。(聖經中所提的他神,現今即豫表:太陽神、太陽日Sunday)。
2. 我們的教會乃是向萬民傳講「因信彌賽亞-耶穌亞『認罪悔改』,繼而『與  真神和好』的救贖福音」;我們教會更向眾天主教徒與基督教徒傳講「  彌賽亞-耶穌亞所說:『你們要(以聖潔)努力進窄門』的真理福音」。馬太福音 713 路加福音 1324
3. 基督教眾教會屬靈、屬世當中的淫亂淫行自古以來都未曾停止過!許許多多的主內牧者與會眾,其孿童性侵、同居、婚外情的淫亂淫行從未認罪悔改!而眾牧者因故只單傳成功的神學~~不再傳那認罪悔改的福音,漠視放任這些罪惡,任由淫亂的稗子竄行在教會眾肢體中發酵汙染!!

真神全備誡命中的「十誡」在你們(基督教)心中已然蕩然無存

.我們的教會是持守  真神誡命(十誡)與  耶穌亞真道的。】(啟示錄 1412
1. 我們相信  真神如何默示馬丁路德去改革一個「悖道的教派(會)」,末後自己卻也同樣走向悖道;同樣的祂也會有全新的默示出來!(聖徒當走出法人的基督教)。所以我們更深切的自我對話,我們若也走向悖道不傳真理,祂同樣也會有全新的默示出來~
2. 我們有完整的解釋聖經真理的理由與根據,憑信心說誠實話傳福音。(非同於您此時此刻所領受到的一般基督教基本教義的福音架構)。

(更有別於「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與「真耶穌教會」所詮釋出的「律法的安息日」)。
3. 我們若不能完完全全、百分之百的拿出證明「十誡中的第四誡聖安息日」被敵基督者廢掉,且竄改成「Sunday主日」的鋼鐵般證據,我們另立新教早已喪膽!
~~~~~~~~~~~~~~~~~~~~~~~~~~~~~~~~~~~~~~~~~~~~~~~~~~~~~~~~~~~~~~~~~~~~~~~~
(註.一)
我們提倡回歸、恢復初期教會以家(家庭)為本(單位、葡萄串)的聚會模式,順從  聖霝的帶領聚會崇拜(連結到枝子彌賽亞-耶穌亞)。
1. 聚會模式 - 1:「談話、交談、辯論、討論、對話」。
聚會模式 - 2:「禱告、悔改、領聖餐」。(我們領受聖餐至少每週一次)。
2. 聖安息主日聚會時間:周六全天(週五日落至週六日落止自由參與非傳統主流教會的1~2小時...)
~~~~~~~~~~~~~~~~~~~~~~~~~~~~~~~~~~~~~~~~~~~~~~~~~~~~~~~~~~~~~~~~~~~~~~~~

以下節錄主內網友的信仰心聲數則:

(所引用之文章並不代表被引用者也認同「上善教的宣告」;僅提供屬乎  真神的主內眾肢體對末日來臨前之基督教會動向的關心)

 

  聖霝為了某種原因,並沒有為我們詳盡描述每天的肢體生活和教會聚會,否則,我們早就加以模仿、敬拜那外在的教會形式了,而非持續不斷地尋求  基督的心意,求祂指示那幾乎無限數量的方式,以便表達那些能反映聖經後書(指新約)這裝酒皮袋的原則和模式。實際上,彌賽亞王國(Christendom)中很多一直是在盲目奉行無情的儀式。我們要尊重並實行保羅所談到的使徒傳統,小心維持他們所根據的聖經後書(指新約)價值,同時避免單單模仿外在的儀式。

──羅伯.藍德《教會該有的樣子》

 

這種人人投入型的聚會,當信徒在家裡聚會、坐在家裡的平常座位上,很自然就會發生。請不要拖一張講台進來,又擺好幾排椅子!

正如使徒行傳廿章711節所發生的事。他們在聚會時挪出空間來給保羅分享,可是他並沒有「接管」,也沒有唱獨角戲。事實上,我們早已知道那個希臘文的意思是「談話、交談、辯論、討論、對話」。他和他們對話。他談話──不過他們也參與。

──奈特.柯拉普《神為教會制定的簡單計畫》

 

我認為目前主流教會大多已被光明會所控制很多教導已明顯偏離真理而真正的教會並不只是一個有外在實體的宗教組織而是由所有真正悔改重生的基督徒,在  聖霝的管理下建立的一個無形的跨越疆界種族宗派的群體  聖霝的運作帶領下我們在主裡有合一的心志願主在這末後的世代保守我們堅固我們的信心也讓我們有勇氣出去更積極地為主贏得失喪的靈魂阿們!

──網友小風

 

我看了這些分享後(網路有關於共濟會與光明會的文章),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都會離開這些教會。我在教會裡就會有一種不平靜的感覺。而當我一離開後,這感覺消失了。我現在幾乎不去教會。我真的覺得教會裡的人們真的有種奇怪的現象。我卻發現我不走進教會裡。我反而不進教會裡還要順利。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教會是怎麼回事了。也許就像你分享的影片其實我一直有這個感覺,我覺得煞殫好像就在教會裡!

──網友MARCUSX

 

請屬乎  真神的主內眾肢體「警醒」、「留意」、「慎思明辨」,666就藏在您身邊,您習以為常的基督教教堂外貌與共濟會和光明會的標幟三角形、圓形等的相互關係,是何等的危險。

──布衣神僕    郝傳道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13 02 22 首發 2016 12 24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