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媒體是社會的亂源之一,這是大家所公認的事實。

2018614日,台灣幾個主流媒體刊出這則冷門的新聞:
【牧師偷吃人妻還過夜 牧師辯「她老公要我陪的!】

■ 蘋果日報 2018 06 14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14/1373265
人物表:牧師-林姓  牧師娘-林姓  人妻-吳姓(友妻)。

■ 自由時報 2018 06 14(轉載自蘋果)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458303
人物表:牧師-姓  牧師娘-主任牧師  人妻-姓(教會弟兄之妻)。

中時電子報(轉載自蘋果)2018 06 14
https://brazilhr.com/%E7%89%A7%E5%B8%AB%E5%81%B7%E5%90%83%E4%BA%BA%E5%A6%BB-%E8%BE%AF%E7%A8%B1%EF%BC%9A%E6%9C%8B%E5%8F%8B%E8%A6%81%E6%88%91%E7%85%A7%E9%A1%A7%E4%BB%96%E5%A4%AA%E5%A4%AA
人物表:牧師-林姓  人妻-吳姓。

■ 三立新聞網 2018 06 14(轉載自蘋果)

https://tw.news.yahoo.com/%E7%89%A7%E5%B8%AB%E5%81%B7%E5%90%83%E4%BA%BA%E5%A6%BB-%E8%BE%AF-%E5%A5%B9%E8%80%81%E5%85%AC%E8%A6%81%E6%88%91%E9%99%AA%E9%81%8E%E5%A4%9C-093009612.html
人物表:牧師-林姓  牧師娘-林姓  人妻-吳姓(張姓友妻)。

好吧!我倒底是要表達出甚麼觀點啊?

其實以上是【2018版】的基督新教版腥聞之一(其實廣義基督教的「色、羶、腥」在全世界早已不算是新聞了)

我們再來看同樣的這件在2017年就早已發佈的新聞(相同的人事物),為何會在2018 6 14又被蘋果日報給刊了出來。然後其他媒體也不經大腦的檢視與親訪,就逕自的複製貼上自家的媒體。

【重點是,我要請你們看的是兩種版本的人物列表】

2017版】:

■ 蘋果日報 2017 12 06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06/1254064
人物表:牧師-姓  牧師娘-姓(牧師)  人妻-姓(教友)(先生張姓/為陳牧師神學院同學)。

■ 中國電子報(轉載自蘋果)2017 12 07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07000003-260402
人物表:牧師-姓  牧師娘-姓  人妻-姓(先生為陳牧師神學院同學)。

有沒有!在同樣的的事件與表述的過程中,何時何人擅自的做了變更,一般人是很難察覺的。

【何以這牧師與牧師娘會出現了兩種姓氏版本?】
我們要思考,哪一年的版本才是真實的報導?50萬卻是真的無誤。

【《聖經》人手錯謬的翻譯不也是如此?】


【廣義基督教的悖道與牧者的淫亂】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廣義基督教的悖道與牧者的淫亂早非新聞,而仍是現在進行式。
本篇我所要闡述的重點並非聚焦在牧者的私德上,論斷人(廣義基督教徒與牧者)的私德,不是我們「上善教」的Style。我祇針對這人(廣義基督教徒與牧者)所傳講的福音教義,是否偏離    真神的旨意或是聖經真理而做剖析。

同樣的,《聖經(眾多版本)》經過不同時空、各種語言的翻譯與教派轉編的過程中,早已暗藏了煞殫魔鬼的陷阱與詭計在《聖經》中。同樣這也是一般「廣義基督教徒與牧者」,從來都不會去懷疑與審思察覺的大事。

【到底是誰在說謊?】

我舉《聖經(眾多版本)》個例子就好,為要證明到底是誰在說謊?

其實「福音」都是邏輯的問題而已,邏輯可以解答  真神的奧秘。

■ 新約四福音【施洗約翰人到底是在哪裡?】

四福音指出,  耶穌亞由加利利海邊開始呼召門徒。

弟兄姊妹們,若是您在觀看我此篇文章的,請您為了自身的福音之故,請耐心的連結以下的文章與訪客留言的對答。並且思考。
超連結:【*聖經真是 真神所默示的嗎?】


http://adage.pixnet.net/blog/post/308697738-%EF%BC%8A%E8%81%96%E7%B6%93%E7%9C%9F%E6%98%AF---%E7%9C%9F%E7%A5%9E%E6%89%80%E9%BB%98%E7%A4%BA%E7%9A%84%E5%97%8E%EF%BC%9F#comments

【謊言,是說給相信的人聽的】

當我檢視主流的廣義基督教派三大版本的《聖經》以同樣的風格,再度揭開煞殫魔鬼謊言的面紗,我不單是控訴煞殫魔鬼,更是要你們清醒!
  
我用最簡單的條列,廣義基督教徒想一想::「相對於初期教會,如今的教會是否很熟悉?」.

【煞殫魔鬼誘騙廣義基督教徒的七種技倆】:
1)死不承認聖經是無誤的。(  神所「默示」的,「關於「默示」我指的是『三種版本與人為的翻譯』」)    
2)死不承認自己教派教會是無誤的。(偽主日、膜拜馬利亞、點水禮、吃素、偽聖誕節等異端節慶)
3)作賊的喊捉賊 。(妄稱使徒時代就廢掉了安息聖日;如今持守安息日的不是異端就是極端)    
4)神愛世人。(但廣義基督教內的異端邪派除外)
5)一切都免費。(英語韓語初級班、課後安親班、美食烹飪班、搖滾音樂班、心靈課程與手作工藝班等)
6)「對,我們都是罪人,但人人都必得救!」。(牧者犯姦淫說一套做一套)(你們的教義都一致性嗎?)
7)「犯罪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錯,我做了那件事,但其實是你也有錯(罪)!)
  
【廣義基督教徒的七大自欺陷阱】
1)「教會不會對我說謊。」 
2)「教會怎會說謊?我們會友人數那麼多,難道都是傻子嗎?」 
3)「點水禮沒錯,他們(教會、牧者)沒有說謊,但耶穌愛我,這才重要。」 
4)「沒錯,教會如果說謊,但也是為了建堂經費短缺、會眾減少或流失而說的謊。」 
5)「沒錯,聖誕節不是耶穌的正確誕生日,但這也是為了吸引更多人來到教會。」 
6)「沒錯,我相信我的奉獻金,全都是用在宣教上,一切都是為了福音。」
7)「沒錯,我也說謊(犯姦淫),但我自認可以維持現狀隱瞞不說,可以照樣崇拜聚會。」
    
弟兄姊妹你正陷入「教派」福音謊言的陷阱嗎?
在痛徹心扉之際,請記得,只有「守  神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才能救你自己!.


【我們要學會:傾聽  真神】
在一段教會關係裡,至少有三種「謊言」:自己傳遞出的謊言、對方隱藏的謊言,以及群體遮掩的謊言。為了教會整體宣教異象,你忽略的是哪一種「謊言」呢?


【你怕面對真相(廣義基督教派的謊言),就失去了  耶穌亞的救贖?】

「好歹基督教(新教)經過教改,如今也五百多年了,還會有重大的教義錯誤嗎?怎麼可能啊!
你把  神的教會說的如此不堪,難道聖靈會不在我們當中嗎?

■ 可是一旦我能識破你「廣義基督教」的虛偽假象,你們可怕的夢魔將從此開始......!自我教義隱藏的謊言,又當如何面對那將來的審判呢?」

看這段敘述,你一定不太陌生。

【所有的煞殫魔鬼的後裔(廣義基督教),都是從說謊開始的】

你以為你很小心的加入由親友介紹的教會?
你以為你很聰明的檢視過福音機要真理(但是屬於這個教會教派的)?
你以為你夠幸運的蒙  神所揀選,進入的教會全是  神的旨意?(你新教徒都會如此自認無誤,理所當然的那進入天主教派的慕道友難道就不小心、不聰明、不被  神所觸摸揀選嗎?)。

況且這樣「吸引人的教會」,會友往往並非社會的「渣碎」,他們可能是律師、醫師、教師,是在每個行業下的高端菁英分子,以他們的社經地位,怎會使你懷疑他們的信仰不純正呢?

最糟糕的事實是,其實你早就懷疑基督教派教義了!(惟有初期教會是最貼近福音真理的年代)
但你不敢說,不敢面對事實,你怕會友歧視你,更怕自己一面對,你就失去認同了!

但失去真理,和失去認同,哪一樣比較重要呢?

如果你也看到親朋好友可能陷溺在「廣義基督教會」瘋狂靈恩等的謊言泥淖裡,請默默把此篇傳給他們吧!

我們幫不了他們什麼忙(新教徒瞎子摸象後死硬著頸項),只希望他們清醒。
或夠幸運。

初期教會絕對沒有問題,他們持守聖安息日!

現今的廣義基督教絲毫不會良心不安,對於說謊(偽主日、偽聖誕節等)毫無羞恥心與罪惡感。

教派(人治的教會)的屬靈俱樂部有致命吸引力,他(人治的教會)的福音卸去你心防,他(人治的教會)說:「耶穌特別愛你一個」,讓你甘願付出金錢,甚至你的靈魂給魔鬼……

被教派(人治的教會)所騙,往往是彌賽亞徒(基督徒)一生的最痛。你認真掏心,他(人治的教會)卻報以一個再一個的謊言。「他說全是為了福音大愛!」是愛,為了愛  耶穌亞,他一次又一次利用了你。

但我們往往選擇繼續相信,因為真相更令人崩潰。

【勇敢面對真相,停止說謊吧!】
惟有剖心的透過禱告面對  真神,順從  聖霝的引導,幫助我們從洞察《聖經》的翻譯開始,戳破《聖經》翻譯的謊言及詭計,並看清害我們自己騙自己的教義陷阱。但願人人得救,阿門!

預備  主的「道」,修直祂的「路」,「真理」中合一,悔改得「生命」。  

2018 06 16  郝傳道記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