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荒謬扭曲的沙文主義之中國歷史觀—解析誰才算是中國?誰又算是中國人?華人?】

   「想逃避歷史的人,都是靈魂有病的人!」--- 郝廣才
(很可惜,郝廣才先生也是淪陷在錯誤邏輯解讀中國歷史下的讀書人)

  「會竄改歷史的人,都是背叛靈魂的人!」--- 郝傳道

■ 我的弟兄們…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聖經  雅各書512

【前言】:
  存在於台灣島嶼上的各個族群,為什麼至今仍舊是吵嚷、爭鬥、仇視個不停?統獨之爭已然呈現出「數典忘祖」、「非藍即綠」、「省籍情結」劍拔弩張的意識形態!

■「中國」真的是一個「持續了五千年悠久歷史」的古老國家嗎?
答案是:「錯!錯很大!錯得非常離譜!」


「宇宙萬有之意義,一切都是關乎於次序,關乎於平衡,關乎於邏輯。」

---郝傳道 2016 02 29

      
在近日,台灣又掀起了一場族群互槓的淒涼畫面;其實都是中國人搞錯了歷史也搞錯了對象
 
這正是神州歷史的後人搞亂了【歷史的次序、歷史的平衡、歷史的邏輯】!
 
【誰才是近代神州歷史與台灣歷史上最大的罪人呢?】
絕不會是老榮民,而是這兩位:
共產黨眼中的【蔣匪介石】與國民黨眼中的【毛匪澤東】!

         
光就這兩位在神州歷史上的定位,就是用各自編撰的教課書來婊述(相互羞辱對方)了;而這兩個虛偽、血腥、殘暴的政黨,在其各自統治下的教課書中,高舉這兩個為世界偉人的神話功績,卻決口不提【因著國共內戰(毛與蔣之權位爭奪),其中所死亡的兩國軍人與平民百姓的數量總和,竟然比起二次世界大戰在戰爭中死亡的各國軍人與百姓的數量總和還要多!】

如今這「誰是中國?」問題的鎖仍舊是次序、平衡、邏輯】的鑰匙可以解開謎團的!
 
 
因為我們都是活在【分裂分治的「兩個中國」各自強烈民粹的大漢民族沙文主義(註一)與苟活在獨裁強權者的刀槍之下】,在此這種邏輯荒謬扭曲的歷史解釋之中被洗腦了105年!


  關於這篇論文,我早已醞釀了草稿將近二十幾年了!眼看「台灣舊移民」與「中國新殖民」的民族衝突與仇恨加深(我不隨媒體與輿論所妄下的「藍綠政黨惡鬥」一詞來使用),正如我信仰中的生命原鄉「以色列民族與巴勒斯坦民族的歷史衝突」,這更是恰如當年美國五月花號的「美國新移民與英國舊民族的歷史衝突」!

■ 這一切的問題與答案,都是【次序、平衡、邏輯】的問題而已!想通了的,生命就開始得了重生(觀念上的)!

【是鴨?還是兔?】

  仔細看看這張圖,你覺得畫中的動物是兔子還是鴨子呢?由這個讓人產生錯覺的圖畫,可以看出你是否懂得「邏輯」


是鴨?還是兔?-2.jpg

        不少人第一眼覺得是鴨子,但其實把眼目的焦距稍微轉個角度,就會發現是鴨也是兔。研究發現,能在畫中看出兔子和鴨子的人,代表腦中可以快速轉換兩種動物,這種人通常較具創意。其實這張圖早在124年前就已經出現,當時被刊登在德國一本雜誌上,之後美國心理學家查斯特羅(Joseph Jastrow)在1899年以此圖說明,人亦會用腦袋「看」東西,近來這張圖又再度受到討論。

     研究也發現,人看東西時容易被外在環境所影響判斷,例如歐美孩童在偽復活節期間接受測試,就會先看到兔子,但在十月接受測試時,普遍都先看到鴨子。所以人類在各種人事物的判斷上,「多受傳統與遺傳教育的影響」而「失去自我判斷的能力!」

【是老巫婆?還是貴婦?】


美女或巫婆 (1).jpg

以上這兩個圖像測試叫做「同化與對比錯視」illusions of assimilation contrast

■ 同樣的,所謂的「中國人」也就是「一整群飼料雞」的意思;亦即「你餵牠吃甚麼(勝者為王下的歷史解釋權),牠就吞下甚麼!」
(應付考試而背誦後的錯誤歷史知識與認知)

接著我以【誰是鴨?誰是兔?誰是老巫婆?誰是貴婦?】來探討:
■ 中華民國在台灣,請問中華民國是鴨?還是台灣是兔?
■ 你看到的是一個中國?還是看到兩個中國?

■ 你所認知的「神州的歷史」是該被「『中國』完全濃縮?」還是該以前一個「『大清帝國』來對比歷史?」

【人類雖是靈長動物,但卻也是全世界中最冷血殘暴的物種!】

      201511月某日,我在台中高美濕地以望遠鏡搜尋海岸線上的冬季鳥況。遠遠的看到一位男子蹲在砂岸礫石之間,他在垂直堆疊著一些東西,身邊且圍繞著一隻米格魯犬。他在微冷的空氣中堆疊了很久,也拍著照片,直到日將昏黃潛海,直到他的作品傾倒了。
  待他走上堤防後,我便趨前去想要與他分享福音。我這才看清他是位年輕外國人,於是我便用我僅知的幾個破英文單字與他交談。我問他是哪一國人?他竟然回答我他是「地球人」(其真意是說他是「地球村人」)!經我深探,他才勉強地說他具有德國血統。他在遊歷「地球」各個國家(在各國拍攝他所堆疊的作品),現暫居在台中市大甲區。有興趣的可以去欣賞他的藝術作品:

【H's all about balance 一切都關於平衡】

https://www.facebook.com/GravityMeditation
https://roundtown.com/event/22027343/%E4%B8%80%E5%88%87%E9%83%BD%E9%97%9C%E6%96%BC%E5%B9%B3%E8%A1%A1-Its-All-About-Balance-Taichung-TW

  他有他地球村(地球母親)的信仰,相信宇宙萬物都可為神(類似東方佛、道教),他推崇(學習)老子,相信和平!當然我也將  耶穌亞介紹給他。我接下他的名片後便互道珍重告別。我會再遇見他嗎?這是機緣與命運的組合
 
撇開我們在自己生命中所各自追尋的【信仰與信念】,由今天的際遇,我從他年輕的身上重新思考著我這篇已經擱置了二十幾年都未寫完成的論文,所要闡述的「人類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 請留意我為什麼要在文章的最前段提起此人?
  因為我要脫離藍綠族群各自的思維與觀點,完完全全的站在一個【地球村公民】的角度來解說中國與台灣。

~~~~~~~~~~~~~~~~~~~~~~~~~~~~~~~~~~~~~~~~~~~~~~~~~~~~~~~~~~~~~~~~~~~~~~~~~~~~~~~~~~~~~~~~~~~~~~~~~~~~~~~~~~~~~~~~~~~~~~~~~~~~~~~~~~~~~~~~~
■【地球祇有一個,人類都要彼此尊重「每個生命都有意義,都有自由『要』存活下來」的基本權利】
■【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或政黨領袖,可以擁有權力來發動戰爭或以殺戮來剝奪他人在地球上「生命『要』存活下來」的基本權力甚至以刀槍拳頭剝奪他人的土地、財產與言論自由!】
~~~~~~~~~~~~~~~~~~~~~~~~~~~~~~~~~~~~~~~~~~~~~~~~~~~~~~~~~~~~~~~~~~~~~~~~~~~~~~~~~~~~~~~~~~~~~~~~~~~~~~~~~~~~~~~~~~~~~~~~~~~~~~~~~~~~~~~~~

【宇宙萬有中的所有曾經存在的人事物,都可以在「邏輯」中尋得「平衡」】

【九大行星歷史事件】
是我首次邏輯歷史思維的引爆點!
  我驚覺惟有地球之外的「天文物理科學」,一切的科學家在其所有的文獻與論述之中,都會呈現出一個名詞,叫做【推論】。(以後再找時間來探討「宇宙大爆炸」也仍是一種【推論】之後的表述而已)

【填鴨式的教育】
 
二十多年前在我們高中時期,全世界的「天文物理科學」的科學家以其所【推論】後的結果,告訴我們宇宙的太陽系中有九大行星!於是全世界學校的教課書與老師們,便教育我們這是個【真理】!

【填鴨死背教育的開始=你們說了算?】

  於是在歷年的大專聯考上,凡是按著這【推論後的真理(九大行星)】作答的,便可得到此一【好學生會讀書的分數】!(在亞洲各民族,分數=代表聰明與智慧=用功的學生=好學生=贏在成功人生的起跑點)!
~~~~~~~~~~~~~~~~~~~~~~~~~~~~~~~~~~~~~~~~~~~~~~~~~~~~~~~~~~~~~~~~~~~~~~~~~~~~~~~~~~~~~~~~~~~~~~~~~~~~~~~~~~~~~~~~~~~~~~~~~~~~~~~~~~~~~~~~~
公元2016 1月 世界各媒體報導:

  布朗被稱為「冥王星殺手」,因為他在10年前對外太陽系的觀測中發現了許多「小世界」,有一些的大小與冥王星相若,於是他向國際天文聯合會(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提議重新定義冥王星。所以在10年前,IAU投票決定,將冥王星從行星隊伍中「開除」,歸入矮行星行列
~~~~~~~~~~~~~~~~~~~~~~~~~~~~~~~~~~~~~~~~~~~~~~~~~~~~~~~~~~~~~~~~~~~~~~~~~~~~~~~~~~~~~~~~~~~~~~~~~~~~~~~~~~~~~~~~~~~~~~~~~~~~~~~~~~~~~~~~~
全世界始終都流行著一句洗腦的口號:【相信科學,科學即是真理】。
 
於是在10年前「全世界的教科書」中的九大行星」遂在「一夕之間」全部推翻成「八大行星」!

  請問這種「以『推論』後的科學學問,再以填鴨式教育後的死背」下的天文科學考試所得到的分數,能得以考上建中、北女、台大,這是叫做「聰明學生或是資優生」嗎?叫做「有天分、會讀書」嗎?

  如今十年後,現在又有人想要追加出另一組九大行星」,然後教科書一改再改的(全世界的自然科學老師也被迫修正自己腦中所記憶下【學者推論後】的學術資料,再來教育(填塞)給學生吞下)……所以今日才會出現一個新名詞叫做:【自我打臉】!

這不就是又證明了一件事:「【Everything is out of balancelogic)一切都失去平衡(邏輯)】

科學都被打臉了,那麼……「五千年的中國」會是神州歷史上的唯一真理嗎???

【於是我開始尋找(思考)宇宙萬有中一切隱藏著的「平衡」(邏輯真理)】

我便先從改革自我做起!(反填鴨式教育的洗腦!)

【歷史的平衡(邏輯)與信仰的平衡(邏輯)】
 
自從我開始信  主,且多次被  聖霝充滿之後,我屬【  聖霝的智慧】終於被  真神開啟了!
我這才警覺自己從小就「中國國民黨」的「中國(華人、華裔)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等錯誤歷史教育給深深徹底的洗腦了!

【我所經歷的過往歷史】
  我的父親跟隨國共內戰潰敗下的蔣介石殘軍敗將輾轉「逃亡」到台灣。直到蔣介石驚覺再也無法「反攻大陸」,這才「死了心」准許少數具有專業專長技藝的官兵可以「優先的結婚」(可悲獨裁老蔣此一錯誤的決策,導致絕大多數的老兵因著「反攻大陸、殺朱拔毛」的口號而終生未婚無後,客死異地。)
  未婚無後,客死異地也就罷了!這些無知的老兵,到死都將獨裁者老蔣視為是民族救星、世界的偉人,甚至替這位【不崇拜偶像的基督教徒蔣介石】蓋了一座【中正廟】來塑身膜拜
(你們有尊重老蔣他個人的宗教信仰嗎?)
    如今這些高喊「反共抗俄」的郝柏村等老軍頭
(引用自媒體)在共產匪黨「無產階級列寧式血腥獨裁政權的路線仍未改變的今天」,竟然齊赴祖國「共擁一床,做其苟合的統一春夢」。這真讓多數活在口號之下的老兵與遺眷,個個精神錯亂。(因著這個郝姓...我真是以你為恥)

  寫到這裡,您現在明白了吧?我就是所謂的「外省第二代」!(但這個「省」,卻仍是國民黨所定義後的錯誤用詞)

所以我採用正確的新名詞在此文章中來使用:「第二三四代新移民」(唐山過台灣的閩南人是第一代的舊移民)

【黨國獨裁下的洗腦教育】
■ 兒時,我的父親跟我們兄弟說:「等將來反攻大陸之後,回山東老家。拿著繩子圈地,圈越多越好。然後這些土地就都是我們的了!(恰如老蔣戰士授田證之空頭支票)」

■ 兒時,我的父親跟我們兄弟說:「你們都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要效忠中國國民黨!效忠領袖!」(「有黨才會有國,有國才有家!」請讀者注意我這「黨」與「國」的先後排列次序

■ 兒時,我的父親跟我們兄弟說:「你們加入中國國民黨,將來出社會可以有許多特權,可以「方便」出國留學!進入公職……
  而這不單祇是我的父親對我們家兄弟說的,而是全台灣的眷村都在相互給下一代教育「有黨才有國」的幼年生活,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 兒時,我每月必看「革命軍月刊」的牛哥漫畫我記憶中他畫著「共匪衛兵穿著破舊的髒衣在持槍站崗,同時他也在等著撿食共幹匪官將吃剩下的雞腿骨,拋出窗外來。」(這就是以「黨國文化、獨裁教育」洗腦的開始……阿不然我會記憶到現在?

■ 我在兒時就感受到當下的「列寧式黨機器」在眷村中暗暗運作的「戒嚴氣氛」(大家互猜誰是抓耙子?),在那種老兵心裡有話,有委屈,甚至是「思念母親的鄉愁」都不敢隨便公開談論的生活之下,甚至從小我就曾懷疑自己的父親「不會也是一個匪諜吧?」

  (恰如我們在媒體看到北韓的金正恩,他是如何的對待他以極權統治、血腥鎮壓下的北韓人民時,今日的我們總會覺得這是非常的不可思議,非常的荒謬!。那我們可以再反思回想當初蔣氏父子是否也是如此的「極權統治、血腥鎮壓的獨裁者!」;竟同樣的被拱造成為英雄銅像與偉人神祉直到今日,也是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
 
 
但是今日絕大多數在台灣的老兵與其二、三、四代眷屬,卻仍都不願意面對這種普世自由民主價值的真理。我時常聽到他們這一句彼此洗腦,常掛在嘴邊的口號:【中國人就是要被人管】的奴性
來高舉蔣氏父子如神如父的合理正當性;如今用來比對那一些脫北後的北韓難民因不習慣南韓這種民主自由在工作難找與被南韓人歧視的社會壓力之下竟又跑回北韓居住,可真是如出一轍的誇張!)(北韓人就是要被人管)

■ 十多年以前,我在麵店遇見一位「第三代新移民」的同事大姊(她身邊陪坐著一位疑似與她外遇的中年男人)
 
在閒聊中,她突然離題的質問我說:「欸!你這次選舉要投給誰阿?(當時好像是總統大選吧?)」我順口回說:「哦我還沒有想好
我話才剛出口,她就立刻嚴厲地斥責我說:「你這個叛徒!」
(我悲憐這些被洗腦的「第三代新移民」……她奴性的、無知的、搞外遇的一生!)


【進擊的白色恐怖】
  我高中時代就讀台中市某間有名的私立職校。某一天晨間自習,我手上拿著原子筆無聊的在白紙上塗鴉畫著各種小圖案。(我自小就喜歡畫畫)我畫著圈圈與叉叉,就隨手又畫了幾個星星(那種以一筆畫連線畫出的五角星星)。
  突然間一個軍訓教官從我背後竄出(著實的嚇了我一跳)。我看到他驚悚的目光定睛在我所畫的那幾顆星星之上!

冰又啊!【好死不死的!此刻我手上拿著的原子筆竟然是【紅顏色的墨水】,這下子我的代誌可大條了!


  我「立刻的」就被教官揪去訓導處,連同訓導主任與主任教官,及三個軍訓教官,五個高大的「中國國民黨軍職黨員」圍著我輪番的質問:「你為什麼要畫共匪的五星標誌???你是為匪宣傳?你是思想偏激?你父親的身分?你你你……?」(這5人輪番的質訓我整整將近一個鐘頭,直到升旗鈴聲響起才停了下來)

【我生平第一次,真被這種「存在於校園的中國國民黨黨政軍訓教官」大陣仗的軍事鎮壓給嚇死了!】
  經我不斷重複地解釋了老半天最後我【被迫簽結畫押】一份「匪諜思想悔過自白書」(這還是我被迫依照著教官隨口想到唸出來的一字一句,我聽寫抄下來的悔過書),事後還通知級任老師與家長再次訓誡(又帶給我身心靈上第二度的傷害)……
(軍訓教官早就該退出校園!


【如今我成年後才明白…原來這就叫做「白色恐怖」】(「第三代新移民」也是無可例外可以倖免的災難啦!)

  我畢業時還拿到該校所頒的全勤獎與許多的小功嘉獎如今誰知思想單純的我,竟然在學校的檔案櫃裡留下此一「少年Heh的奇幻漂流之通匪檔案」超扯的吧!(很想回去學校找出這份「疑似匪諜、共產思想的自白悔過書」,如果如今天它還存留的話?)
 
 
請相信我,白色恐怖不單是壟罩著全台灣(台灣人)而是也存在在眷村裡,在你所不孰悉的眷村竹籬笆生活圈裡!
  (當下我若跟同村鄰友長輩提起此事件的結果會是如何???他們都會說:「你活該,『中國人就是要被人管』!」)

■ 當阿扁成為台灣真正民選的總統之後,【整個眷村再一次瀰漫著一股黨亡國破的世界末日氛圍】;伯叔嬸婆之間又再次相傳著耳語:
「我寧願將台灣交給「共匪」,也不願見台灣人獨立建國!」

  我那時不斷地告訴自己:「快快跳脫被黨國洗腦的歲月搖醒我這悲慘的年少青春吧!」


  而我也是在成為    彌賽亞徒之後,才驚覺的發現「倉頡造字的奧秘」原來,神州全部的歷史與神州上的一切百姓,都可以尋根到亞當與夏娃。
~~~~~~~~~~~~~~~~~~~~~~~~~~~~~~~~~~~~~~~~~~~~~~~~~~~~~~~~~~~~~~~~~~~~~~~~~~~~~~~~~~~~~~~~~~~~~~~~~~~~~~~~~~~~~~~~~~~~~~~~~~~~~~~~~~~~~~~~~
正式進入本文:【誰是中國?誰又是中國人?】

【為什麼國共兩黨所統治下的中國歷史是洗腦的,是荒謬扭曲不合邏輯的?】
 

■ 假設一個人一生的年歲平均祇有80歲,而我們所能經歷的真實生命也僅就是自己這80歲!
何以我們有權利來決定前人的生命歷史地位,憑甚麼?

  我要先來解釋【成王敗寇】這句成語:【成王敗寇】又名:
歷史修正主義Historical Revisionism
  舊指在爭奪政權鬥爭中,成功了的就是合法的,稱帝稱王;失敗了的就是非法的,被稱為寇賊。含有成功者權勢在手,無人敢責難,失敗者卻有口難辯的意思。

【國共兩黨爭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歷史解釋權】
  「今天本文的結構主軸就是要在這【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歷史解釋權】上來做深度的剖析,您才會瞭解自己已被「勝者為王」在神州歷史上錯誤扭曲的解釋權所被洗腦後的「錯誤歷史判斷」!

【邏輯的解答終於浮現出來了】
  「原來,問題全出在國共兩黨將神州在歷史上依序出現過的各個大小國家(黃帝、唐、虞、夏、商、周、秦、漢……中)」
全部都以【一整串香腸】而解釋成:這叫做中國完整的五千年【朝代】歷史。

  我再說一次:「國共兩黨錯將神州上曾經存在過的各個大小國家(勝者)忽略過,而眼目卻是站立在21世紀的今天往回看,濃縮強解為:「這是一脈相承的『朝代』」。但這是絕對不符合歷史真理邏輯的!


    這完完全全是以【唯我大漢民族為神州唯一正統】的沙文主義思維來解釋歷史,來定義【神州上一切所發生的古今人事物皆為中國】的結果。
  然而邏輯思考讓我們清醒明瞭:「最正確的神州歷史是這樣的黃帝堯舜之後(開始了血腥爭權奪利的國家與國家之戰爭,)唐國興起,唐國被虞國所滅,虞國被夏國滅亡,夏國被商國所滅亡……【宋國亡於異族元國(外國人-蒙古族),元國被明國(漢族)所滅,明國又被大清帝國(外國人-滿族)給徹底的滅亡,大清帝國被中華民國滅亡……】。」

    大漢民族至今死都不願悔改承認,當年漢族的大宋國是被異國「元國」(蒙古族)所侵略而全宋國滅亡的史實;更不願承認,當年漢族的大明國被異國「大清帝國」(清族)所侵略而全「明國」滅亡的亡國恥辱史實。
  大漢民族至今死都不願悔改承認,當年的漢族「明國」在被「大清帝國」滅國之後,漢人被迫留著敵國清國傳統下的「禿額蓄長辮」的羞辱;漠視漢人口裡喊著的口號是:【反清復明】的歷史史實。如今清宮戲劇在中國與台灣如此的盛行,為什麼中國漢人如此的熱衷於清朝戲劇,而不將之視為亡國之奇恥大辱呢?

  這不就是自嗨的鴕鳥嗎?【啊!因為這是一脈傳承,不曾間斷的五千年悠久中國啊!那是清朝代啊!】(蒙古與滿清等外國人就也都變成了後來的中國人!)

【邏輯大哉問】:
  如果在「明」、「清」那個年代如果強稱為「一個中國」,大明國的復國口號該會是【反清復中】才是對的吧!
同樣的,滿清帝國的滿族人也恨死你中國人將他們「推翻」掉;是否他們的餘民也要跟著喊出【反中復清】吧?

  此時的「中國」在哪裡?「中國人」又是在哪裡?(他們都是「明」國的漢人)(近代漢人唯一中國論的矛盾).

~~~~~~~~~~~~~~~~~~~~~~~~~~~~~~~~~~~~~~~~~~~~~~~~~~~~~~~~~~~~~~~~~~~~~~~~~~~~~~~~~~~~~~~~~~~~~~~~~~~~~~~~~~~~~~~~~~~~~~~~~~~~~~~~~~~~~~~~~
【用「朝代」來解釋歷史的「慣性洗腦模式」證據】:
例如維基百科:唐「朝」(618-907年)是「中國」歷史上繼漢「朝」之後的另一個盛世,亦是「中國」史上一個輝煌時期

【洗腦】:沒有國哪有家?
  我經由聖經「亞當與夏娃」的觀點,來看國共兩黨不斷洗腦百姓的「極端沙文國族主義、沙文民粹主義觀」!

■【千百年以來,全世界上活在雨林、孤島或深山中繁衍族群的原住民族,他們需要國家嗎?】(至今他們少部分仍活得好好的)
  這些全球性的原住民後來全都被異國(國家)給侵略與統治,然後再強迫他們改名換姓,放棄自己的語言與文字;然後再美其名曰:「民族融合;我要把你們當人看!」

【新興國家都是從「移民」而來的!】
  「移民運動」
就是反駁國民黨這個【沒有國哪有家?】的最佳邏輯思維寫照。

■《一九九五閏八月:中共武力犯台世紀大預言》1994年後,大量的「反共的外省族群」移民潮,又再次的攜家帶眷的逃往海外移民!
(去美加等國當二等國民)

  這對他們來說,國家(中國祖國)算甚麼?國難又算甚麼?先保護自己的「家族」血脈與財富,這才是天經地義的王道;但是當這「謠言下」的國難過後,這些不知羞恥的又以「華僑」自居,回台享受其當得的公民福利,進而更「擁藍附匪」的反過來打壓先來台灣的「第一代移民者」的【新民族自決的生存權與言論自由權】!強迫他們成為【中國人】,成為中國的【一個省】。

~~~~~~~~~~~~~~~~~~~~~~~~~~~~~~~~~~~~~~~~~~~~~~~~~~~~~~~~~~~~~~~~~~~~~~~~~~~~~~~~~~~~~~~~~~~~~~~~~~~~~~~~~~~~~~~~~~~~~~~~~~~~~~~~~~~~~~~~~
網路資料複製:
【運用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挑動戰爭】

  由此可知,中共歷來是一個民族主義很強的國家,在中共領導人中,沒有人願意承擔台灣獨立的歷史責任。倘若要攻打台灣,中共會集「愛國主義」與「民族主義」於一身,來鞏固其對台用武,以完成統一的正當性。中共將「愛國主義」與「民族主義」混和運用,來達到統一戰線的目的,因此,「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是兩岸關係發展過程中,可能導致戰爭的一項不能忽視的潛在因素。
~~~~~~~~~~~~~~~~~~~~~~~~~~~~~~~~~~~~~~~~~~~~~~~~~~~~~~~~~~~~~~~~~~~~~~~~~~~~~~~~~~~~~~~~~~~~~~~~~~~~~~~~~~~~~~~~~~~~~~~~~~~~~~~~~~~~~~~~~
其實在藍綠惡鬥的同時,國民黨同樣的也會像其死黨兄弟共產黨一樣,每每只要搬出了「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的大旗出來呼朋引眾,群魔必也隨之起舞!

「第二代新移民」幫派人物張安樂
  維基百科:2015年85日,反高中課綱微調運動佔領教育部時,幫派人物張安樂率領2000名黨員「路過」教育部,抗議荼毒學生的政治黑手,規勸反課綱學生回家。他批評這很「荒謬」,反正政策最後一定行不通,「哪有學生是來學習的,卻去告訴你,我要學什麼?」他認為,現在台灣最大的悲哀、危機與悲劇,就是教導年輕下一代【背棄祖宗、數典忘祖】【教育去中國化】同時也媚日化,很可怕。

其實這種課綱就是「勝王敗寇」下兩個中國的課綱

(正因為他的邏輯也是中國一統「一整串香腸」的模式,所以台灣當然是屬於中國的,而台灣人也「必須」都是中國人)

今天在世界上若是沒有【五月花號的遷徙移民運動與美國獨立建國的真實史料】來做對比;我們會很難進入這種【移民獨立主義】的邏輯思維裡,反而會陷入更深的【同文同種】之泥潦當中,難以自拔!

【誰是中國?誰又算是中國人?誰才是神州土地上眾百姓的真正祖宗?】

我要請問李敖與張安樂:「中國」究竟存在於地球上多少年?是5000多年?是105年?還是祇有67年而已?
我要請問李敖與張安樂:「炎帝與黃帝」的祖先又是誰?炎帝與黃帝是「中國」人嗎?
我要請問李敖與張安樂:「你們讀過聖經嗎?真正的慎終追遠、
數典過了嗎?清楚明瞭誰才是你們真正的祖宗呢(總該有個起頭吧!)」

文化中獨
  當韓國人宣稱孔子是韓國人,拔河等文化都是韓國的時。導致中國人與在台灣的中國人開始哇哇跳腳,文誅筆伐!

 所以:
「舜帝到底是哪國人?」
「孔子到底是哪國人?」

「屈原到底是哪國人?」
「秦始皇到底是哪國人?」


如果兩個中國(國與共)記者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神州歷史上的當天!(切記,沒有明天喔!)
■ 記者遇見舜帝時問他:「您是哪國人?」他會回答你:「我是冀州人!」
■ 記者遇見孔子時問他:「您是哪國人?」他會回答你:「我是魯國人!」
■ 記者遇見屈原時問他:「您是哪國人?」他會回答你:「我是楚國人!」

■ 當這兩個記者遇見「始皇帝」,又同時搶著質問他:「您不就是中國人嗎?」
  他會先砍了你們:「我是秦國的始皇帝啊!我終於統一了【大秦國】!」
阿不然,我要叫作「中」始皇嗎?

  此時,這兩個分治的、一中各表的中國記者的頭顱也各自在地上滾著說:「冤枉啊!我在學校的歷史學科上所學到的,就是『秦始皇統一中國啊!』」

  全世界所有有關於中國歷史的史料,凡是論述到秦始皇時,都會以此作註解:【秦始皇統一中國】!
(人人都會背)
「豈不知  這就是最最錯誤,最荒謬的『由後往前推』的歷史解釋權」 
秦始皇當下的國家叫做「秦國」,他本人也絕對沒有統一過「中國」,他所統一的是「屬地主義」下的神州土地,國名叫做「秦國」

  所以我請問各位:【秦始皇統一了「中國」嗎?】……真是一群笨蛋的近代歷史學者(也包括李敖...龍應台..張大春與張安樂(都是所謂的外省人))!

  我們綜合當天詢問的結果後,請問:「你們誰才是中國人?」
他們都回答說:「中國?在哪裡?聽都沒聽過,我們都不是中國人!也只有我們當事人說了才算數。」


  豈不知邏輯?端午節本是為了紀念春秋諸國那個時代的愛國詩人屈原而設立的節日。屈原是楚國人,「楚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和秦、魏等都是不同國,且當時根本沒有「中國」的概念。「愛國」詩人屈原所愛的祖國是「楚國」!更絕非是幾千年後的國共兩黨以偏概全的反推歷史,硬要將屈原當作中國人。(這就是最基礎的邏輯概念啊!)

【中國?】

  過去的歷史,根本沒有中國這種稱呼,因為都是把「中土」當作中原地區的名稱使用,【是用來形容戰勝者所掌權的管轄地】(即如今日之中央政府所在地)
【大清帝國就是歷史的明證:當下全部的神州領土都叫做「大清帝國」,有自己的國號、有自己的國歌、有自己的國旗】。

【邏輯真理】
  孫文所滅掉的是一個外來異族侵略後所成立的「一個國際公認的法人國家 大清帝國」,在此時之前都沒有任何【中國】,更也沒有任何一位的【中國人】出現在歷史上!

 
【其實中國式詮釋的歷史是很容易被「邏輯」給戳破的】

    一個是由中國國民黨1912「才」宣告【獨立建國】「中華民國」與另一個是由中國共產黨1949「才」宣告【獨立建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巧合的這【兩個國家】都宣稱前面歷史上五千多年存在的諸大國小國統統【一整串香腸】全都串稱歸為【中國】,這就是最、最、最、最荒謬不符邏輯所詮釋出的歷史謊言。

■  我們用膝蓋來思考都會知道,全世界上任何一家的百年老店或是一間宣稱永續經營的公司,終有倒閉或解散的可能性。請問:「難道『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難道都不會在地球上消失,永遠都不會滅亡嗎?」

~~~~~~~~~~~~~~~~~~~~~~~~~~~~~~~~~~~~~~~~~~~~~~~~~~~~~~~~~~~~~~~~~~~~~~~~~~~~~~~~~~~~~~~~~~~~~~~~~~~~~~~~~~~~~~~~~~~~~~~~~~~~~~~~~~~~~~~~~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所以我們若也以國共兩黨這種以【一整串香腸】的角度來詮釋:【中國是悠久的五千年歷史】角度的邏輯,也來做個大膽的邏輯推理就很清楚了:
 
【假設:第三次世界大戰】
  2016年的我們也同樣的採用中國這種【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的【邏輯推理原則】來將這中國歷史接著寫下去:

■ 假設【公元2050年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中國」完全的戰敗於強國「美國」!那麼【神州上的歷史】要該怎麼繼續編撰下去呢???

1. 中國遂立刻變成了這【一整串香腸】朝代序列的【前朝代之一】。
2. 接著美國以「勝者為王」之姿承接了這神州上「所有的歷史詮釋權」。
3. 美國改寫了神州歷史:「美國擁有六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文化,它由是【美、漢、滿、蒙、回、藏】等六大族所組成的民主共和國。

朝代序列表如下:【亞當黃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中朝、美國】」
(終於復興「統一」了神州真正屬於  真神的土地!)

4. 教科書:【中醫全部改稱為美醫】、【中藥全部改稱為美藥】、【中文全部改稱為美文】【中國功夫全部改稱為美國功夫】
(邏輯註:在「大清帝國」尚未被孫文給推翻之前,何來中國之說?何來中醫之說?何來中藥之說?)
5. 孔子與屈原都是美國人。
6. 同理:
秦始皇統一了「美國」。
7. 同理:指南針、造紙術、火藥、豆腐、拔河、足球等全都是美國人發明的!

以上這就是最簡單假設出的【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的【邏輯推理】來寫的歷史【而且是可成立的邏輯!】

正因為在孫文尚未發動革命之前,「漢字」「漢醫」與「漢藥」才是這千年神州故土上所傳承的歷史共識。(不以當下的統治國做定調,而是採用文化性的「漢族」做立基點)
~~~~~~~~~~~~~~~~~~~~~~~~~~~~~~~~~~~~~~~~~~~~~~~~~~~~~~~~~~~~~~~~~~~~~~~~~~~~~~~~~~~~~~~~~~~~~~~~~~~~~~~~~~~~~~~~~~~~~~~~~~~~~~~~~~~~~~~~~
【文化中獨VS文化台獨、文化韓獨、文化日獨、文化新獨】

【邏輯思考】:孫文為何反清卻不復明?

  元「朝」更是錯誤扭曲的歷史解釋,明明是個外國勢力併吞了整個神州上的【宋國】
(至此漢人民族全都成了戰敗的次等元國國民),所以現在人家【圖博(蒙古)】早就是個已經獨立的國家了!而中華民國的歷史教科書卻仍然寫著可笑的【五族共和】(漢、滿、蒙、回、藏)!
  連國民黨的憲法與世界地圖至今仍然緊緊的抓著【圖博(蒙古)】不放(喊出五族共和的口號,卻仍舊是以「優越漢民族自以為義、自以為首的國族主義者」)

  所以,指南針、圍棋、拔河、足球等曾經的神州人文歷史傳承的軌跡,這些卻都不是中國人發明與專有的!(這是國共兩黨勝者自己改寫的中國史觀)
  在神州歷史上,南韓、日本、越南等國,都是在當下具有漢民族血統的各諸國;古韓的漢族人由東北方「移民」成了今日的韓國;秦始皇治下派出的數千童男童女,最後一去不返,漸漸的形成了今日的日本(也是漢民族「同文同種移民」的後裔)。
  南韓、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國都有舊曆年等習俗,如今他們紛紛「移民」獨立了。

  所以請問共產黨:「南韓、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國都具有漢民族的血統,且都是同文同種,所以『南韓、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國算不算是你『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啊?』』,按著你們這種同文同種的邏輯角度來看;那麼南韓、日本、越南、新加坡都是華人、華裔才對啊!」

 【都過中秋節都過端午節】
  請問李艷秋:「不知道他們算不算是不是文化韓獨、文化日獨、文化新獨與文化越獨?」

~~~~~~~~~~~~~~~~~~~~~~~~~~~~~~~~~~~~~~~~~~~~~~~~~~~~~~~~~~~~~~~~~~~~~~~~~~~~~~~~~~~~~~~~~~~~~~~~~~~~~~~~~~~~~~~~~~~~~~~~~~~~~~~~~~~~~~~~~
【國民黨的本質是什麼?】
  孫文民國六年到廣州組護法軍政府,即成立叛亂團體與北方的中央政府對抗。民國十二年孫文提出「聯俄容共」,開始改組國民黨,一切比照蘇聯的列寧式政黨,這是迄今國民黨仍是蘇聯式的革命政黨的原因。追隨孫總理的理想,就是延續列寧式政黨,這才是國民黨的本質。
(一如今日國共兩黨此刻自己卻不斷挑起的「國族主義」與「愛國主義」來操弄民粹的情緒!)

【悲情的神州】

  可悲的是,神州之上已經殺戮了近四千年之久,百姓因著「勝者為王的世襲帝制」卻成就了千古以來根深蒂固的奴性。

  國共兩黨都將不同地域的、不同種族的、不同文化的國家,通通強塞進一個大醬缸子裡叫做【中國】。

 【現今的戲曲戲劇等媒體,功頌德的高舉神州歷史上一切有名的軍事戰將譬如舉例關雲長;他不也正是一個血腥殺人如麻的歷史戰將人物(在被他所殺的他國將官之餘族的角度來看,他是惡者、是敵人,然後後代成為世仇,殺來殺去!)
  為什麼要
功頌德關雲長,而且尊他為「義」?拜他如「神」?
  很簡單,因為他是「戰勝者」(也只有戰勝者才可以改寫歷史)

  而更可悲的是:「我們此刻都是仍是活著的,是西元1911年後到西元2016年的『中國(勝者)所詮釋出的歷史上的人』,眼界卻是如此的狹隘短淺,毫無邏輯性的漢民族。」就是我們只以一生平均80歲來看之前的5000年全部【勝者自以為是的】神州歷史。
 

  所以我認為歷史學家李敖先生也很可悲,他也是一位【唯我大漢民族一統(大中華)一整串香腸思維】下的被洗腦者!他雖擁有有絕佳的腦記憶力(手上擁有全世界最豐富的神州歷史文獻資料,歷史典故與歷代人物都能背的滾瓜爛熟),他雖被近代尊稱為大師,但卻是一位不懂得「邏輯思維」,只是一位會記憶背誦經過【勝王敗寇】所填鴨成【唯一中國】歷史後的「超級活電腦硬碟」而已!    

宋楚瑜:「1945年台灣交還給中華民國!」?光這句【交還給】就是錯誤無知的「勝王敗寇」所詮釋下的錯誤歷史!
 
  
我撇開我「第三代新移民」的身分後,以【地球村國際法的客觀立場】來看中華民國,其實,台灣的確是由美國手中所交付,暫時託管給中國國民黨的。所以才會在蔣介石潰敗的軍隊逃亡到台灣之後,國民黨【便順理成章地擁有了台灣地位的歷史解釋權】(即使蔣介石是個戰敗者;掌權者=刀槍武力),所以自然的就成了現今教科書所謂的【光復台灣】,蔣介石是來【解救台灣「同胞」脫離水深火熱的民族救星】;台灣也就是在這種陰錯陽差的、錯誤的【中國國族主義歷史解釋權】之下形成了今日台灣定位不明的台灣悲情近代史!
(請自行搜尋二戰後國際公法上的台灣歷史定位)

~~~~~~~~~~~~~~~~~~~~~~~~~~~~~~~~~~~~~~~~~~~~~~~~~~~~~~~~~~~~~~~~~~~~~~~~~~~~~~~~~~~~~~~~~~~~~~~~~~~~~~~~~~~~~~~~~~~~~~~~~~~~~~~~~~~~~~~~~
【思想與言論的歧視】
  我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國共兩黨(獨裁執政者)善於利用文字文學的語氣,來醜化、分化或是汙衊一切他們所不認同的人、事、物。
  怎麼說呢?譬如:將人、事、物冠以【份子】、【獨=毒】…意思就不一樣了。

  在自由民主的新世紀,全人類所能擁有的最基本人權就是:【思想與言論的自由,遷徙與宗教信仰的自由】。
  人民有權利決定自己想去哪裡居住的自由,同樣的人民想選擇做哪一個國家的國民這也是自由。然而,當台灣人、香港人、西藏人等想要民族自決的時候。國共兩黨(手執刀槍者)就會給你扣上一個沉重的大帽子:【份子、壞份子】。
  於是醜化、分化與汙衊就入了奴性漢人的銘印記憶之中:(份子=不好的、壞人、惡者、造反者)(獨=毒藥、不好的、壞人、惡者、造反者)

■ 所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邏輯:
 
今日國共兩黨他們定義:「滿清是朝代,是同屬中國的一部分。」;不就等同於證明了【推翻中國滿清政府這不就是叫做造反?叫做叛國嗎?】(孫文與陸皓東等人都是叛亂壞份子、叛國份子)(動刀動槍殺人的叛亂造反份子)

■ 國共兩黨為什麼「慣於」動刀動槍來鎮壓與殺戮「民主」?其實這根本是無關乎「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的民粹!說穿了,就是因為你們侵犯到他們【戰勝者】掌權的地位了(以黨治國)。自古以來神州的戰亂不斷,血流成河,(慣於塑造神話般的國族英雄)大秦國是如此,國共兩黨也是如此的……【因為你們都是奴,中國人就是要被人管;該被誰管?被本黨來管!】

■ 馬英九名言:「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掌權者)的遊戲規則走!」

  
所以在他們的這種「偏激」的邏輯之下,例如:【台獨=台毒】、【港獨=港毒】、【藏獨=藏毒】。
他們善於利用黨的宣傳機器,將凡是參與各種社會運動、反對體制的人,加上一個名詞【份子】之後,一切的人、事、物都會變了調。例如:【台獨份子】、【港獨份子】、【藏獨份子】、【叛國份子與造反者】。

當美國移民坐著五月花號【以移民建立新家園的意念】來到美洲新大陸之後;你們可曾聽過英國人以【美獨分子】or【數典忘祖】來汙衊【同文同種】的美國人嗎?
 ■【美國與五月花號】的歷史寓意:雖然他們也無可避免的打了一場統獨的戰爭。然而,「我遠離家鄉尋找新土地,建立民主與自由的家園」。這就叫做【移民獨立主義】(為何美國人可以「獨立建國」,而香港、西藏與台灣卻都不可以?)(為什麼英國不學中共的話說:「美洲大陸是我英國不可分割的領土?」

  相對於「大清帝國」(非屬於中國)的真實歷史存在性;而國共兩黨卻又將「大清帝國」定調為【屬於一個中國的朝代】。
那麼,孫文與陸皓東等人,豈不也都是【中獨份子】與【叛國份子與造反者】嗎?不也都是【思想偏激】與【憤世嫉俗】之人麼?
  孫文與陸皓東等人的革命,不也一如天安門學運與太陽花學運國共兩黨一致性的一律給扣上個【叛國份子】與【造反者】,再藉由黨國的媒體機器來撻伐,不就成立了這種醜化、分化與汙衊的動作。

  所以我們死背國共兩黨歷史中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
(這韃虜明顯的是「歧視」低級落後的異國蠻族啊!)」這就是最矛盾的地方了!起碼你陸皓東、孫文等「叛亂造反份子」的革命口號應該是【反清復明】才對啊!前一個朝代不就是屬於漢人的「大明國」嗎?那何來「恢復」「中華」之說呢?要「恢復」誰呢?「中華」在哪裡呢?

 
既說:「中國人就是要被人管!」,那你陸皓東、孫文等人,為何不乖乖的蓄著辮子被「那個中國人」管呢?還想搞學運造反,後來更讓那麼多人中國人死於刀槍之下!
 
同樣的邏輯:孫文為什麼要逃亡?是因為你是【叛國份子】,是心虛做壞事的造反份子。為什麼陸皓東會被砍頭?是因為你侵犯到他們【勝者】掌權的地位了。
 
  
贏了造反的就成了「先烈」,輸了造反的就是「匪寇」。自古以來,全世界的歷史都是這樣由勝者所編寫的…毫無任何的意外!

【悲情的台灣】
 
所以,台灣
第一代舊移民」的歷史悲劇……就是在二戰之後的一夕之間,台灣莫名其妙地變成兩個中國爭奪的中國之一「省」,繼而被刀槍給統治成為了「中國人」!(一如日據時代下的李登輝「岩里政男」,被迫成為日本人、冠日姓、唱日本國歌)
  也是被日本以刀槍給統治!
  也是被荷蘭以刀槍給統治!
  而原住民也是被廣義的閩南漢人以刀槍給殺戮
並且驅逐到深山嶺之中原住民也是在一夕之間被迫成為了「中國人」(滅文化、冠漢姓、唱中國國歌)。(一如清據時代下的孫文唱大清國歌,剃頭蓄辮,被迫成為清國人)。

1912年之後,就因為此時世界上才出現了「中國」,所以全世界的漢人與散居在世界各國的早期移民者都必須是「華人、華裔」嗎?

【國共兩黨真的是在為人民追求幸福嗎?追求民主共和嗎?】

  看他們以刀槍來詮釋的神州歷史真的讓人如在霧中看花
「國共兩黨在西化的艱苦過程中,最後都走上俄化,都是列寧式政黨,而現在的民進黨也是如此!」

早期由多數漢人移民而成立的【新加坡國】,也在「中國」「建國」之後也莫名的變成了【華人與華裔】,這又是怎樣的邏輯啊?(我管你祖宗是第幾代離開神州去移民的,我說你是華,你就必須是華)(所以美國人也必須都是英國人與英裔、英僑囉!管你是住在地球上的哪一個角落!)
~~~~~~~~~~~~~~~~~~~~~~~~~~~~~~~~~~~~~~~~~~~~~~~~~~~~~~~~~~~~~~~~~~~~~~~~~~~~~~~~~~~~~~~~~~~~~~~~~~~~~~~~~~~~~~~~~~~~~~~~~~~~~~~~~~~~~~~~~

【中國人與台灣人為何無法族群融合,和平相處?】

【我為什麼要寫的如此清楚明白?】
正因為我是彌賽亞徒,所以我反對「迫害宗教的」、「獨裁統治,血腥屠殺自己人民的共產黨與國民黨。」
正因為我親耳聽過伯叔嬸婆相傳的耳語:「我寧願將台灣交給「共匪」,也不願見台灣人獨立建國!」
正因為我早已走出眷村的綑綁,我了解他們心裡在想些甚麼;因為我比台灣人還了解中國人。
■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寧願出生在堯舜時代做一個敬天畏神的「神州人」。

  我在前面提到過:「因為國共兩黨(獨裁執政者)善於利用文字文學的語氣」所以:
【當洪秀柱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跟你們高調談起:「『族群融合、愛台灣、反族群歧視』的時候,台灣人你們可要警醒了!」

答案很簡單:【是兔?還是鴨?】

■ 在國共兩黨「大中國一統思想」挾制下的中國人,在他們的國族主義的字典裡,「台灣人」這三個字是永遠不能單獨成立或引用的,因為它只是是一個「形容詞」,絕非是「專有名詞」!「台灣人」也是一個不能單獨存在的數字;在它的下面永遠都需要一個分母才能成立。」


■ 正因為住在台灣的百萬分之九九九九九九的「第二三四代新移民」,腦袋裡裝的仍舊全是被洗腦後的【中國只有一個;我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人;我是國族主義下的愛國者】、「我是國民黨的效忠者」、「唯有國民黨才是正統的統治者」。

  所以,既使他們如今在台灣生兒育女,肉體老邁不想回不去了,而嘴巴裡說「認同台灣」「愛台灣」「我也是台灣人」的時候,其實並不然……

 
他們所說的「認同台灣」
「愛台灣」「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然而骨子裡的卻仍舊是這種「隱藏的文字文學邏輯語氣

認同】:我祇「認同」台灣永遠都只是中國的一個省!
(我們既然是住在中國的一個省份裡也好啦!「台灣仍還是中國的」。也就將就將就的住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吧!)
愛台灣】:所以,我湖南人由中國遷來台灣,「台灣仍還是中國的」。那我就當個中國台灣省人吧!這省換那省,兩個新舊故鄉我都愛啦,這就是「我愛台灣(省)啦!」
【我也是台灣人】:「我不但是中國人、同時我也是台灣人、而且我也是個美國人」。(三本護照)

■ 而台灣的舊住民(閩南第一代移民)卻很單純的清楚知道,自己的根是從神州而來,【我們都是開闢新天地的先期漢族「移民者」】。
移民獨立主義】:(如同美國五月花號的移民,建立一個全新的家園)

「近日,李豔秋(第三代新移民)也趁著公民記者洪素珠,狂罵老榮民事件的局勢,無知的也火上加油,挑起了藍軍另一波「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神經情緒的藍色民粹仇恨!」
■ 
沈春華認為台灣是「全球華人世界」人文素養、民主自由、經濟建設最值得驕傲的地方,但多年來卻因意識形態的對壘不斷內耗,感嘆:「這種阻礙前進、比拼誰的言論嗆辣的負面能量,台灣還要忍受多久?別忘了我們在同一條船上!
(妳腦子裡仍舊是認為台灣人就應該是中國人的邏輯思維;而妳說的這一條船的船名是「中華民國台灣省號」;所以誰才是這個負面能量?

  我公平公正的說:「這兩位知名資深的媒體人本身就都是
第三代新移民」,其根深蒂固的思想與邏輯都是【先入為主、理所當然的】站在此一大中國思維「民族主義」與「愛國主義」下被洗腦的產物!」光這句「全球華人世界」就已經失去了「次序平衡與邏輯性」。

當洪秀柱談起【族群融合、反族群歧視】的時候……
【族群】:你們必須永遠都是漢人,而台灣永遠都得在「一統五千年獨一大中國」的原則下,由漢人來主導談「族群融合」。
【反族群歧視】:外省人在台灣不是多數,是少數的;所以你們多數的不能歧視我們少數的。到底是誰在歧視誰啊?「天龍國」一詞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誰又是高級外省人啊?)

而台灣之所以會發生【二二八事件】,其實深深的究根而思,這正是漢民族血液裡所經歷的【四千年來的國族主義下的血腥戰爭基因與勝者為王的統治者心態】的「合成基因」在作祟!
 
所以,這也就是掌權者馬英九在很自然,不經思考之下,才會很順口的台灣的原住民說出如此荒謬自高自大的話:「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遊戲規則走!」

■ 其實所有神州歷史上曾經的統治者,各個也都是如此的心態:「我把你當人(奴)看,你就是要被我來管!我統治你,你的血統(族群)有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聖旨旨意走!」如此一再地重演【千年的國與國的血腥戰爭基因】而已!

  聖經《傳道書19》:「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的歷史現象!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
  同樣的,很顯然的【新加坡世襲的掌權者的邏輯思維】也是承襲著『中國人就是需要被人管』的強人獨裁統治;在這種『習慣被人管』洗腦模式下的混合種族國家,用嚴刑峻罰來鞏固其家族世襲的統治,故飼料雞(新加坡國民)的「奴性本性」自然而然的就會順服下來……【孩子啊!乖乖的過日子,腦子放空,閉上嘴,低頭吃飯!】
~~~~~~~~~~~~~~~~~~~~~~~~~~~~~~~~~~~~~~~~~~~~~~~~~~~~~~~~~~~~~~~~~~~~~~~~~~~~~~~~~~~~~~~~~~~~~~~~~~~~~~~~~~~~~~~~~~~~~~~~~~~~~~~~~~~~~~~~~
【民族主義(種族主義)必將害死全人類】
     
【正如秦始皇與希特勒】

  某網友說到:「誰要是搞台灣獨立,你就沒有好下場,因為你不得人心,你違背了海峽兩岸【中國人】的人心,你也違背了【全世界華裔、華僑】的人心。 我們【中國人】都記得,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中國】的一部近代史就是受外來侵略勢力欺侮淩辱的歷史
(甚麼叫做洗腦?這就是洗腦!)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每當我聽了這句口號真的是毛骨悚然,悲從心來
(因為這正象徵著中國獨裁統治全世界與奴役全人類的慾望)
~~~~~~~~~~~~~~~~~~~~~~~~~~~~~~~~~~~~~~~~~~~~~~~~~~~~~~~~~~~~~~~~~~~~~~~~~~~~~~~~~~~~~~~~~~~~~~~~~~~~~~~~~~~~~~~~~~~~~~~~~~~~~~~~~~~~~~~~~
【當一個「大中國國族主義思想」的國共兩黨,碰上一個追求自由獨立的唐山「移民獨立主義」的台灣人】

【中國共產黨你們為什麼要併吞台灣呢?】
 
「普世地球村,都在追求全球公民同享民主與自由價值的和平倡議」,而你們的野心卻是企圖併吞台灣與併吞全世界,將全世界都歸於一黨,歸於列寧共產主義思想下的血腥極權統治者。

答案終於很清楚了:
【 神愛世人!】
「中國共產黨為何不斷的迫害各族各民的宗教信仰?原來你們是個無神論的國家。」
  你們雖生於「神」州,也發射了『神舟』飛船,卻仍不知上古「神」州黃帝堯舜「封禪祭天」的真理涵義;【你們是近代歷史上最最可悲可憐的,失了  神之根本
【背棄祖宗、數典忘祖】的大漢民族歷史罪人!】

  論到
【背棄祖宗、數典忘祖】,國共兩黨最是可恥,神州何以會被稱之為「神州」,你們所發動的國共血腥內戰早已【背棄祖宗、數典忘祖】的將一切的良善百姓的救恩信仰,埋葬在無神論的神州故土之下,永受咒詛。

【國民黨此刻積極推動「反族群歧視法」立法,但問題能夠解決嗎?】

   為什麼你們70年前不推動此法,卻要在真正失去了政權之後,才感覺到自己是個少數者,是被歧視者呢?
  因為你們仍然是站在「一統中國」這【不平衡歷史】的立基點來思考的!


你們聯合中共以刀槍來強迫【移民獨立主義】下的台灣人成為【錯誤一統五千年中國歷史】下的中國人,是永遠都不可能會融合的!

【到底是誰在歧視誰?】
  我憑心而論,殊不知真正的、最大的族群歧視者,是我們自己(第二三四代新移民)!
  蔣介石將台灣推入戒嚴之後,結果台灣人說台語要被罰錢,說台語會被「高級外省人」歧視,「高級外省人」可以享盡無數的特權,可以輕輕鬆鬆的走後門進入公職與留學……

(這都只是一小部分真真實實發生過的歷史史實,如今面對這突來的「反族群歧視法」,連我都要羞愧的面對台灣人民了!

我們不但最歧視台灣人,更也歧視原住民而台灣人也歧視在台中國人,歧視客家人,更也歧視原住民這都是事實,也都是現在進行式!

【如何終結族群歧視?】
中國國民黨你必須要誠心誠實地公開承認「台灣是被國際法依法賦予暫時託管的」歷史史實。承認中華民國早就已經在國際法上消失終結了!(這是老蔣親口說的)
台灣的未來,交由台灣全體住民公投自決國家定位!

【聲明】
■ 我不是民進黨黨員,此刻也沒有加入或是參與任何的政黨或政治團體,及其他一切的政治活動。
■ 我是台灣人,我更是地球村人。
■ 我是  彌賽亞-耶穌亞的信徒, 神的僕人。

【結論】
■ 漢民族離開  真神已經五千多年了,其中多達四千多年全都是在血腥的殺戮之中度過!而國共兩黨(漢族後裔)更也是如此在血腥的殺戮之中度過!全都是受了詛咒的兩個國家。
(一如三國時代有三國)

■ 論到【同文同種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請國共兩黨記念記取「英國與美國之間的獨立戰爭」歷史教訓的美好結果。

美國人為尋求新土地而移民美洲,也殺了許多的原住民!
結果呢?
英國退讓了一步,而美國則海闊天空的獨立了!

台灣呢?
閩南人為尋求新土地而移民獨立於台灣,也殺了許多的原住民!
結果呢?
國共兩黨慣以【數典忘祖、台獨份子、叛亂集團】等字眼用來汙衊壓制台灣人追求自由民主的移民獨立意志。

■ 你們要【慎終追遠】找到  真神,你們要【認罪悔改】歸於  真神,歸於  耶穌基督!才能破除這「千年血光」戰爭的咒詛。

【中國退一步,台灣則海闊天空!】

【我的言論自由主張】:
. 台灣必須和平的終結下架中華民國與其憲法。
. 逐步和平的走向獨立建國之路。
. 完全的開放台灣成為世界地球村(如同美國紐約市),接納全世界各國各族各民自由申請加入成為新台灣國民。
  (此條主張,我是要用來測試現有居住在台灣的全體住民,自己本身的民族情節是否真的是如此的自私與歧視排外)
四. 國旗、國歌、與國號由全體新台灣人公投自決。(在第三條實施以後)
. 實施內閣制。

~~~~~~~~~~~~~~~~~~~~~~~~~~~~~~~~~~~~~~~~~~~~~~~~~~~~~~~~~~~~~~~~~~~~~~~~~~~~~~~~~~~~~~~~~~~~~~~~~~~~~~~~~~~~~~~~~~~~~~~~~~~~~~~~~~~~~~~~~
註一:【沙文主義】
原指極端的、不合理的、過分的愛國主義(因此也是一種民族主義)。如今的含義也囊括其他領域,主要指盲目熱愛自己所處的團體,並經常對其他團體懷有惡意與仇恨。

沙文主義者一般都是過於對自己所在的國家、團體、民族感到驕傲,因此看不起其他的國家、民族和團體,是一種有偏見的情緒。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Moses Heh

主後 2016 06 16 首發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