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教的普世公告

  且容我將你們這普世的三大「法人」(基督教派)釘死在十字架上,也唯有如此才可以停止你們這般表面高舉      耶穌亞,骨子裡卻看不到自己正為煞殫魔鬼代言而宣教的異端悖道行徑!
  直待你們「法人」認罪悔改且在三日後復活,    彌賽亞-耶穌亞的真理、道路與生命,才真正的在普世信徒的生命中得以自由!

~~~~~~~~~~~~~~~~~~~~~~~~~~~~~~~~~~~~~~~~~~~~~~~~~~~~~~~~~~~~~~~~~~~~~~~~~~~~~~~~~~~~~~~~~~~~~~~~~~~~~~~~~~~~~~~~~~~~~~~~~~~~~~~~~~~~
普天之下24億的弟兄姊妹平安
  主後1517羅馬天主教派的神僕--馬丁路德站出來發動了一場宗教改革運動,也正是因著他「走出了羅馬天主教接著才演化了今日的新教派然而馬丁路德的這場宗教改革運動如今以聖經真理來檢視是真的成功了嗎?(至主後2016年為止)  上主一切的真理誡命與  耶穌亞的真道真的就如今日基督新教所傳講的教派教義是正確無誤的福音之路嗎

  主後2003 06 27之前(傳道者)尚未受浸歸  主卻蒙恩  聖霝的澆灌之後更藉著  聖霝的智慧破解了聖經中最重要的「聖安息主日」是否存廢的真理奧秘。我被  聖霝呼召,奉著  主名默默的發動了近代第二次的宗教改革運動然而,人們(新教徒)相信數大便是美(銘印現象),相信馬丁路德的宗教改革早已全然的成功了。所以這13年以來,我被一切的人們(信與不信的)藐視、咒罵與唾棄,然而我並沒有放棄真理、放棄自己的使命,忠心忍耐到底!
  所以,當此主日臨近之時,我開始發出此篇公告,昭告普天之下24億的弟兄姊妹們---走出這屬於法人的基督教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 主來的日子近了!這十多年以來,我所磨的寶劍如今僅獲一人得識其鋒利!
  至今無人能真正的領悟出      耶穌基督為何特別強調這句【走小路,進窄門】的福音奧秘
然而破解聖經的奧秘仍然是關鍵在這「安息日是否在初期教會時期就被給改到禮拜日太陽日」上現出端倪。

  【煞殫是如何犯罪的?】、【亞當究竟是在創世第幾受造的?】【   上主為何要設立安息聖日?】、【主日到底是指哪一日?】等等,至今無人能真正領悟破解!

  然而,誰能破解了亞當真正的受造之時,隨之而來的【聖安息日屬律法還是誡命
【人子是安息日的  主】,甚至與全世界各基督教派都無法解開的【該隱的妻子是誰?】也就都能迎刃解開了此一千古的聖經謎團!
  有許多匿名而來瀏覽我格子的基督教徒,很可惜的是您們把我當成是【異端邪說】!然後轉身悄然離開……我心默然不語……我如【姜太公釣魚】單單等候那些內裡誠實良善,渴慕真理與真道的主內肢體主動地到這根直魚勾上,來同心合一的查考聖經。這也就是應驗了    彌賽亞-耶穌亞親口所說的話:「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請思考相對於普世每單日以達到24億之多數的基督教徒),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您對於【偶像】的認知是如何?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我們(信徒)真正要面對的是【曲解聖經後的各自教派所闡述的基本教義與其摻雜的一切異教風俗節慶】、【究竟是誰使人(信徒)走向大路進了寬門?】「這才是福音中最最危險與恐怖的偶像!」也是超乎您目前對福音認知的一切「銘印」想像(認賊作父)

【有無可能全球24億的廣義基督教徒全都走錯了道路呢?】


  我可以接受您們謹慎且保守目前對我(傳道者)僅有的認知與看法;甚至將我釘為「異端邪說、宗教狂熱」,我都無所懼畏……
然而我既藉著  聖霝已經破解了聖經的未解之謎(安息日的存在或廢除)~~所以朝聞道,夕死可也!」我將義無反顧地必要對普天下傳講真理的福音……
  今日我已可以以百分之百的證據
本著聖經,憑著良心來證實【法人的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新教)全都是異端!】(末日前普世最大的偶像)我冒著身敗名裂的危險站了出來,是想企圖自己圖個甚麼嗎?(金錢?與教會名望?)若是這樣,我大可依循普世法人的教會制度,去讀個神學或道學學位然後再熬出個牧師的身分在眾人(甚至是主內親友間)前被人尊重……如果真是這樣~~我早在30年前就應該走這條路了

 
若非我自己這13年多以來,親身經歷了30多次的  聖霝充滿與安慰~~我這種跳入火坑的基督宗教改革者~~~【不是瘋狂就是癡顛了腦子】~~

 
我在默默地撒種弟兄姊妹們,倘若您們在霝裡有了  聖霝的感動,想了解真理福音的完整全貌,我必義不容辭地前往為您們解經。

然而基本條件有四
1.您必須是真心的愛  主且渴慕真理。(能誠實面對自己的良心者)。
2.您至少要將聖經讀完一遍(至少都懂得救恩大致的輪廓
3.相對於姊妹,我們不能單獨的一對一會面您必須找到跟您一樣的幾個有正義感的~真心愛 主的渴慕真理的肢體同來在公開的場所查經(全程錄音錄影都可存證)……這樣才不至於落人口實
4.我絕不收取您們任何費用。因為真理本是       上主的智慧~~~我只是傳講到地極而已

最後祝您們福杯滿溢保守自己在  神的愛中做一切  上主所喜悅的事
〜以馬內利〜!

~~~~~~~~~~~~~~~~~~~~~~~~~~~~~~~~~~~~~~~~~~~~~~~~~~~~~~~~~~~~~~~~~~~~~~~~~~~~~~~~~~~~~~~~~~~~~~~~~~~~~~~~~~~~~~~~~~~~~~~~~~~~~~~~~~~~~~~~~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       上主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
《哈巴谷書  31718


上善教 基督聖安息主日教會 傳道者  Moses Heh  
2016 05 30
~~~~~~~~~~~~~~~~~~~~~~~~~~~~~~~~~~~~~~~~~~~~~~~~~~~~~~~~~~~~~~~~~~~~~~~~~~~~~~~~~~~~~~~~~~~~~~~~~~~~~~~~~~~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