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王老師說好的5/2930台中日月潭等地的6.5級大地震呢?等了兩天,我一直等著看這個大笑話!
當年921大地震後的第二天,我家老爹住對面的某國小王老師開始到處胡亂的宣傳,說是第三天上午十點半會有一個更強的餘震,她更說是觀世音菩薩親自告訴她的~~結果當日老爹以及她的小媳婦(信佛道)與小兒子等人,全都跑去公園避難,而只有我留在老爹家客廳~~我等著看笑話!~~
結果時間到了,大家悶不吭聲地回來了!該女老師也掂掂無話可說,悄悄地溜回家裡……

我最討厭聽到人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地震的胡亂預言便是如此,一群沒有智慧的人,像妳轉傳王老師的地震預言也是一樣我等著看笑話!
如果真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為何我的家人(也包括妳)都不願意來相信福音,是真其有;相信  耶穌是救世主,是真其有~~~
為何到死都不願信其有(信其有末日有審判~信其有天堂)???
地震、戰爭、瘟疫等等災難早就已經寫在聖經中了,無須人類來誇張的預言,造成人心惶惶,聚焦到人的身上(崇拜王老師),真是本末倒置啊!

我上回聽到你不經意地說到對生命的無望,也想一死!
這再再都透露出妳沒有找到生命真正的意義,沒有真理的信仰與盼望,所以借酒澆愁!妳所交的朋友也都是一群沒有真理信仰與盼望的人
妳如何能翻轉自己此刻無望的生命與靈魂~~如此一生過日子呢???

你們(我家與妳家)都寧願信其「人之言」(這人也終將會死亡啊!)……卻不願接受  耶穌亞所傳的救贖福音,這不就是沒有指望的日子嗎???
想想西方人為什麼不去算命與看風水,也很少有假先知在媒體網路胡亂預言大地震,妳要仔細地想一想,做一個有智慧的人~~

我也是把你當作親人看待,所以才會寫這些給妳,~願妳【寧可信其有  耶穌亞~不可信其無審判】……
 
耶穌亞愛妳~我也愛妳~~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王老師 預言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