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光中的歌吟-1     

神哪
! 我切慕祢 ~~~

 真光中的歌吟-2

 

真光中的歌吟

 

 作詞:白棋 作曲:蘇來   原唱:鄭怡 - 微光中的歌吟

 

北風蕭瑟的清晨   蜷縮淚燭已熄

誰在扣門喚我    喚我走向永恆

 

一個擁抱的清晨   陪我走向林間

憂傷漸漸退去    為我拭去淚痕

 

目光溫柔慈祥    話語盡是美善

照亮我的幽暗    原來祢是永恆

 

鐘聲喚醒我靈魂      低頭祈禱平安

祂在雲端招手          招我進入永恆


無瑕聖潔的羔羊      捨己釘死十架

罪惡完全塗抹          晨星真光閃耀

 

在祂毫無黑暗    生命真善美好

愛是永不止息    這是真理永恆

 

真光中的歌吟-3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09 10 23  填詞  2014 07 30 整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