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以前,我聽親友轉述一個發人深省且是值得探討的問題
甲問:「你知道甚麼叫做國家公園嗎?」
:「不就是說國家公園是一種為保留自然而劃定的區域,通常由政府所擁有,目的是保護某地不受人類發展和污染的傷害。……
甲又問:「那為什麼墾丁國家公園裡竟還有那麼多的違法攤販與夜市?違法違建的民宿與度假飯店?違法的海上機動船舶遊樂設施?」
:「〜!〜?」

台灣的國家公園及其國家公園法是個形同虛設(空有其名)不倫不類的國際級大笑話!】

台灣是哪裡的螺絲鬆了
~~~~~~~~~~~~~~~~~~~~~~~~~~~~~~~~~~~~~~~~~~~~~~~~~~~~~~~~~~~~~~~~~~~~~~~~~~~~~~~~~~~~~~~~~~~~~~
回憶30多年前我在恆春當兵服役的一個星期天假日,再次來到了墾丁的小灣海水浴場。在這夏秋交接之際,清朗炙熱的藍天碧海之下。
我一個人獨占了這整個小灣海水浴場的白皙沙灘,正因為沒有任何一個遊客在此!我可以幾近全裸的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這真是令我終身難以忘懷的「屬於
寧靜的、屬於我的一日私房小灣白沙灘」


墾丁的亂象.jpg

201667
墾丁亂象多 作家:這是愛台灣嗎?
作者三立新聞 | 三立新聞網
墾丁水上活動相當多元,每到週末假日總是吸引滿滿的人潮前往,不過,卻有不少業者為了賺錢,在禁止開放區域招攬水上摩托車的生意。對此,知名作家陳安儀在臉書發文感嘆,「我們覺得大陸客水準低,我們自己又高到哪裡去?」

陳安儀日前到小灣沙灘,發現到處都清楚張貼「禁止騎乘水上摩托車」的告示,但業者、遊客對此視若無睹,仍在水面上穿梭來去,製造噪音,讓她氣得打電話報警。她認為,小灣沙灘離派出所不到500公尺,業者卻公然挑戰公權力,墾丁幾乎所有沙灘都被水上遊樂設施佔據,「明明有規劃出開放區域,為何不能放過小灣沙灘?這不是官商勾結是什麼?

陳安儀表示,業者甚至還到沙灘上找她「談判」,說他們都是當地人、水上摩托車沒有污染等,直到最後她強硬說「你繼續騎、我就繼續打電話。」海岸才恢復寧靜。她認為,墾丁對她來說是南台灣最美的地方,也是童年最美的回憶,卻不知曾幾何時變得喧囂不堪、庸俗惹厭,到處都是攤販、酒吧,還有水上摩托車、沙灘車製造噪音、破壞環境,「何必糟蹋這原本寧靜的地方?」

陳安儀表示,「這是愛台灣嗎?這是愛墾丁嗎?還是這就是我們對待好山好水的方式?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安安靜靜欣賞一份美景,而不需要在這裡找刺激?」她感嘆,許多人常常抱怨大陸客水準低,但我們自己又高到哪裡去?
~~~~~~~~~~~~~~~~~~~~~~~~~~~~~~~~~~~~~~~~~~~~~~~~~~~~~~~~~~~~~~~~~~~~~~~~~~~~~~~~~~~~~~~~~~~~~~
這不是官商勾結是什麼?
許多的問題都會立刻地浮現出來1.墾丁國家公園成立多久了?水上遊樂設施存在多久了?警察為何不取締?警察為何不會去取締?警察為何不敢去取締?
黑道?民代?內政部營建署在搞甚麼?監察院在搞甚麼

同樣的......三天之後,台灣人又都遺忘了這件新聞舊事

台灣整體的每一顆螺絲都鬆了!

為什麼會全都鬆了呢
因為台灣是一個受了「罪與惡之咒詛的地位不明的國家


魔鬼在政治上的試探成功:「偶像、獨裁、驕傲、虛偽、謊言、貪婪、貪瀆、自私、功利、短視、特權、惡鬥、黑道、淫亂、暗殺、背叛、犧牲民主」。
魔鬼在經濟上的試探成功:「偶像、驕傲、虛偽、謊言、貪婪、貪瀆、自私、功利、短視、食安、黑道、淫亂、犧牲環保」。
魔鬼在教育上的試探成功:「填鴨、揠苗、驕傲、虛偽、謊言、貪婪、盲從、功利、短視、犧牲道德」。
魔鬼在土地上的試探成功:「偶像、貪婪、自私、短視、化毒、濫墾、濫建、黑道、犧牲國土」。
魔鬼在法律上的試探成功:「惡法、獨裁、冤獄、刑求、惡官、虛偽、謊言、貪婪、貪瀆、自私、功利、短視、黑道、犧牲人權」。
魔鬼在宗教上的試探成功:「偶像、迷信、虛偽、謊言、貪婪、貪瀆、自私、功利、短視、特權、黑道、淫亂、犧牲本性」。
魔鬼在教會上的試探成功:「偶像、迷信、獨裁、派系、驕傲、虛偽、謊言、貪婪、貪瀆、自私、功利、短視、惡鬥、淫亂、背道、犧牲真理」。

台灣經歷一連串的國家定位混淆與政黨政爭輪替;一連串的無能政客與恐龍法官。台灣人不是沒有察覺,不是沒有醒來,而是看到了,聽到了之後,又將頭塞進土裡,幻化成了一群鴕鳥。
台灣經歷一連串的天災與人禍;一連串的食安與居安。台灣人不是沒有察覺,不是沒有醒來,而是看到了,聽到了之後,又將家門給掩上,繼續看著韓劇。


三隻小猴.jpg

台灣正在流行的一句話其實是非常危險與恐怖的洗腦教育,就是:「活在當下,做你自己。」
這不就是今日的台灣嗎!
【關上門,做我自己;閉起眼,塞住耳,閉上嘴;活在當下,做我自己。】
【各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活在當下,做我自己。】

台灣到底是哪裡的螺絲鬆了

台灣的百姓始終都搞不清楚一件事,台灣為什麼受了這般千年的詛咒?且天天遭遇天災與人禍?
因為你們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這整個漢滿藏民族的歷史都是由挪亞由亞當  真神而來

【何以神州大陸自古以來就被稱作  神州?(屬於  神的土地)】

台灣的政治領袖始終都搞不清楚一件事,台灣為什麼受了這般千年的詛咒?且天天遭遇天災與人禍?
因為你們不知「道」?!不知道你們今日所能擁有的地上的權柄,是由創造宇宙萬有之  真神而來的

奧秘哉!!!
【這些掌權者何以都會是基督教徒?孫文、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隱瞞中)、馬英九(隱瞞中)、陳建仁】


如此這些民又懼怕  上主,又侍奉他們的偶像(也包括太陽神Sunday)。他們子子孫孫也都照樣行,效法他們的祖宗(基督宗教派),直到今日。
《列王記下1741

你們現在清楚的明白了嗎?台灣為什麼會受了這般千年的詛咒?天災與人禍不斷?
你們現在清楚的明白了嗎?基督的台灣眾教會為什麼會受了這般千年的詛咒?
因為台灣的這些政治領袖與教會領袖都昧著真理與良心去【膜拜偶像】(也包括太陽神Sunday)!

■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      
上主是忌邪的     神,名為忌邪者。
《出埃及記3414
他們雕刻的神像(偶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連結東海大學-東海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   上主─你   神所憎惡的。
《申命記725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   上主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   上主─你的   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申命記1812
■ 有人製造     
上主所憎惡的偶像,或雕刻,或鑄造,就是工匠手所做的,在暗中設立,那人必受咒詛!
《申命記2715


我直白的說:「事出必有因(偶像),罪惡是其果(災難)!」
台灣惟有遠離一切的偶像(更也包括太陽神Sunday偽主日),遠離這一切的罪惡。才能破除來自煞殫魔鬼的咒詛,才會得以全面的救贖!
別無他法!因為這一切的果都在歷史上驗證過,更都在這萬有權柄之全能者     上主的眼目之中,無可推諉,無法逃避!


     真神在地上的教會也就如同一種國家公園是一種為傳揚愛與真理福音而設立的意識型態,其目的是保護愛與真理不受魔鬼的罪惡和試探的傷害。

以馬內利
主基督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Moses 
 Heh

主後 2016 06 08 首發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