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先生恐怕遺漏了另一個比核彈還要更危險的統戰區塊,那就是「宗教藍金黃」。

中共的本質就是「無神論的共產主義」,而「神州」自古以來的孔孟學說卻是意識形態堅定的「有神論的共產主義(天下為公)」。
講白了,這個世界上人類一的文明物質演進的過程,就是一場「宗教戰爭」。

所以「神州」才會發生秦始皇的焚書坑儒!秦始皇焚甚麼書?坑甚麼儒?不就是焚燒一切的「敬天畏神的孔孟學說(漢族敬畏天地的倫理道德傳統)」將一切宣揚天理、倫理、道統之人全然殺戮;

所以秦始皇幹過的事,中共也拿來用:
比方「紅衛兵與文化大革命(摧毀一切宗教文物書籍,批鬥死自己的父母)」;
比方「殘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包括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集中營);
比方「摧毀廣義基督教(包括伊斯蘭教)的道統(摧毀一切宗教文物書籍;摧毀教堂;逮捕、監禁、殺戮神職人員)」。

全世界的宗教人口占百分之九十五(有神論),如今中共慾想以「無神論的共產主義」來獨裁統治全人類全世界!
所以最最比核彈還要更危險的統戰區塊,那就是「宗教藍金黃」。

你們有空可以去研究何謂「共濟會獨裁全世界的世紀大陰謀」:
http://adage.pixnet.net/blog/post/220192186-%EF%BC%8A%E7%94%B1%E3%80%90%E4%B8%96%E7%95%8C%E6%96%B0%E7%A7%A9%E5%BA%8F%E3%80%91%E7%9A%84%E9%99%B0%E8%AC%80%EF%BC%8C%E8%A7%A3%E6%9E%90%E5%85%B1%E6%BF%9F%E6%9C%83%E5%8F%8A%E6%9D%B1

如今中共的「藍金黃」黑手早已滲入台灣的宗教界,而其中更以基督新教為最甚!
比方絕大多數親共的深藍色基督教派與部分親共的深綠色基督教派(其中更以靈恩派的靈X堂為首,長X教會為次)。早都已淪陷於中共的「藍金黃」統戰!

中共這個統戰「宗教藍金黃」的世紀大陰謀,絕非是明著只是無關痛癢的摧毀教堂或是官派主教的表面現象而已。
其最大的陰謀就是成為煞殫(撒但)手下在地上的唯一獨裁君王。
而其暗地的事工正是「現在進行式」的「洗腦全世界的彌賽亞(基督)的羔羊」走向大路寬門!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牠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聖經-啟示錄1318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