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膝蓋想也知道,此時廣義的基督教們早已按著「傳統(何時開始?)與遺傳(何人意志?)」的慣例,開始忙著一年一度【偽聖誕節】的教堂裝飾與表演節目策畫。

廣義基督教徒們在【自由意志】下的【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
這是一個基督徒「巴*波」在部落格所寫的:
「因此到君士坦丁在位時,藉由一個事件,君士坦丁立基督教為國教,因此羅馬帝國對基督教的迫害就結束了。而成為國教之後,君士坦丁也把他統轄帝國的那套體制灌進當時的教會。原本的教會是沒有什麼階級之分的,就是每個人有不同職份而已,比如做教會執事的、先知講道的、使徒傳教的等等,但成為國教之後君士坦丁的做法,是把教會從神父、主教、樞機主教、紅衣主教、教宗等一層一層堆疊起來,宛如一個政治體。同時,【為了讓原本異教信仰的人能接受這個新國教,【異教信仰的儀式還有內容】也被【融進基督教裡】,【【整個信仰就被稀釋變質】】,不再如被迫害時那樣的純粹…」】。

******
這是「水深之處福音網」所寫的:
聖誕節只有一個,但也可以說有三個。
第一個是「不是生日的生日」,【跟異教借節日來給耶穌過生日,順便傳福音】;第二個是巧立名目給自己狂歡一下,可正名為聖誕老公公節或聖誕商品節;第三個不限特定日子,而是哪天你的心成了一個小小的馬槽,讓那個小小的嬰孩生在你裡面,那天就是你的「聖誕」……

【12月25日,本來是羅馬人敬拜太陽神的節日,卻因為「基督是我們的新太陽」,於是突然變成了聖誕節。】

明明在耶穌降生以後的頭三個世紀,沒有人在過什麼聖誕節,只在七日的第一日,照著耶穌的吩咐擘餅紀念祂;到了第四個世紀,人們忽然覺得給主耶穌過生日也不錯,於是就有了聖誕節。而且最奇妙的是,這個日子本來選在許多其他的日子,後來才改成這一天。幾時你聽過一個人的生日還可以改來改去的?……
……
所以我居住的新板特區,市府每年都有「耶誕城」的活動,除了大型的演唱會,還有掛滿無數街道的彩飾和燈飾,形成了一片銀色世界。我絕對不會去掃人家的興,隨便拉住一個遊客說:「你知道嗎?你照片都白拍了,聖誕節其實不是聖誕節......


但我要很雞婆地鼓勵大家一同來過第三個聖誕節。

******
這是一個「基督教小小羊園地」在部落格所寫的:
萬聖節這節日,和聖誕節性質不同。萬聖節是『鬼節』,聖誕節是『神節』(註 : 神節???我看就是異教之太陽神吧?);萬聖節是慶祝眾鬼,聖誕節是慶祝神子耶穌。

【雖然】,聖誕節的起源和太陽神這種異教神明有關,【但因為現今這種異教起源的色彩已經幾乎消失】【被轉化成】關於耶穌降生這種【合乎信仰】的的內涵,【所以我認為】基督徒過聖誕節【並無不妥】

然而,萬聖節就不一樣了。這個節慶,現今依然有強烈異教色彩,而且和鬼魅有關。【這種性質,實在很難說合乎聖經。】

***(總結基督教小小羊【自由意志】的意思是說,聖誕節合乎聖經囉!。)

******
基督新教自我打臉的有關於「異端邪說」的鑑定條例乃是這樣:

9.信仰不純正、摻雜【異教信仰】。將他宗教的教義摻雜混為一體,這也是一種異端。

******
原本堅持不過【偽聖誕節】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近十七年開始因著教友人數漸少,教友年齡層多居高齡老化(說穿了仍是豐厚的奉獻金也少了)。所以腦筋也就動到【偽聖誕節】上來了。原本一個貫徹堅持真理的教派,也就這麼的陷入了「異教風俗教義」的異端行列裡。

弟兄姊妹,我一再的提到【自由意志】在福音信仰上的危險,【自由意志】的起源正是由亞當與伊娃Eva開始的基因,他們共同【自由意志】下的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自由意志】讓亞當與伊娃Eva自己開心地決定選擇了去吃禁果。

【自由意志】讓所多瑪城裡各處的人,連老帶少,都想性侵兩個男人(天使)。喊說:「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

【自由意志】讓挪亞的後裔自視甚高的去起造巴別的高塔。


【自由意志】讓以色列民在曠野裡恣意妄為,鑄造金牛犢。

【自由意志】讓羅馬天主教竄改十誡的安息聖日為「偽主日」。

【自由意志】讓羅馬天主教崇拜太陽神的詭計形成「偽聖誕節」。


【自由意志】讓基督教長老教會部分的牧師們與國際上的牧師群們都能昧著福音良心,瞎眼不提不聽《聖經-羅馬書1:27;哥林多前書6:9;哥林多前書7:1〜2;提摩太前書1:10》。

我每年也照例要寫有關【偽聖誕節】的歷史與警語,就是這個意思。
您們看到這種【自由意志】高漲的普世基督的教會,能不戒慎恐懼,遠離這【偽聖誕節】的惡事嗎?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