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與「易經」相關的影音圖文,其實早就「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易經」其實就是  真神在漢族中所存下的「福音」印記!
黑與白,陰與陽,男與女,天與地
,日與月,善與惡

其實就再再的與《聖經》的創世記完全的吻合。
然而

女媧其實就是「夏娃Eve」。
「安登」就是「亞當Adam」。

都是發音上的細微差異,其實都是同一人,同一個故事的起源而已。


女媧-1.jpg

兩圖中都有蛇的出現,這是怎麼的一回事?又豫表著甚麼呢?

伊甸園-2.jpg

話說回來,黑與白,陰與陽,男與女,天與地 ,日與月
都是以相對論的形態來展現我們用肉體的眼目所能理解的一切人事物。


太極圖.jpg

同樣的,無論你有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你的一生仍舊是在這個「律」當中循環著,而且無法避免與逃脫。(即使是你死了。)

DNA.jpg
人類基因傳遞著亞當夏娃的「律(罪性)」

也是同樣的相對論,(在聖經-啟示錄中呈現)
這都是【天、地、人】的相互關係與道德倫理。

當這個世代開始以「科技拚經濟」呈現的時候,相對的人類的「環境」必將汙染。 (人與地,人與天)

當這個世代開始以「人本主義」無限擴張「民主、平權」的時候,,相對的人類的「道德」必將敗壞。 (人與天)

當這些個「主日教會」開始以「以人為本」傳揚「毒酵的福音」的時候,相對的「  真神的『道路』」也必將被截斷。(人與天)

所幸「易經與聖經」所闡述的正是一種相對論,物極必反而「邪不勝正」!

這個世代的變遷,全在「易經」與「  真神的『律』」中進行著,而且無「人」能擋!無「人」能勝過「天」!

最終「道德」的敗壞,再加上「環境」全面的汙染。不就是預告著「世界末日」已經在你我家門口敲門了。
而你若是能聽到這敲門的聲音,你希望會是誰在你家敲門呢?

是「世界末日」?
還是「救世主  耶穌亞」?

這兩種狀況終將同時發生,不又是一種相對論!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