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以慎重、嚴肅、督責的態度,懇請眾肢體放下既有的成見,一齊來誠實的探討「基督教錯誤的教義之新婦」謬論!

基督教徒都是聖經所謂的新婦?眾肢體們都如此認同而自誇嗎?!

 

以下是隨機複製自網路某教派邀請國外『所謂的「先知性權威牧者」』所公開發表的預言訊息片段
台灣的基督教派特別崇拜這一類「好發預言」的假先知……會眾也成為屬霝的「瞎子摸象」的受害者!

主後已二千多年了這一錯誤扭曲的新婦論」,竟也以訛傳訛的在全球的神學院,和所有的基督教派教會中流傳著……
我   Sigh(嘆息)!
我敦請靈裡謙卑誠實渴慕真理的弟兄與姊妹們:「我們一齊來驗證    主神的真理吧!」:

~~~~~~~~~~~~~~~~~~~~~~~~~~~~~~~~~~~~~~~~~~~~~~~~~~~~~~~~~~~~~~~~~~~~~~~~~~~~~~~~~~~~

某「先知性權威牧者預言文稿」:
新婦的邀請(一)

20041226日(你要記得)發生在印尼附近9.0強震和海嘯,死了17萬人,還有許多人失蹤,其中印尼、斯里蘭卡和印度罹難人數最多,單單印尼的死亡人數超過10萬。這真的叫人害怕,請問你覺得這件事跟你有沒有關係?其實這件大災難是一個sigh(嘆息),顯示現在已經進入聖經所謂的末世,你看啟示錄1618「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老約翰看見在末後的世代會出現閃電、雷轟、大地震,今天各地地震一個比一個大,這就是一個sigh(嘆息)也是一個提醒,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感謝  神,  神應許在末世會特別保護屬乎祂的人,有一個行道會台中的宣教士26日剛好在普吉島度假,地震發生後有一度失蹤,因為他所住的飯店全部被海嘯沖走了,很可怕,過了兩天他主動聯絡,感謝神保守他們全家一根頭髮都沒掉落。西番雅書23「你們都當尋求 上主(PS:白棋修正版)!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  上主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親愛的弟兄姊妹!這次南亞災難叫我們不得不認真去思考「末世」已經到了,或許將來在台灣也有可能發生天災、地震、傳染病、甚至戰爭,我們該怎樣面對?如何在  上主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呢?聖經有答案,要「尋求  上主」,以賽亞書2620「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我們必須走進內室(內室是你的主臥室,不是客廳),平常就能夠單獨和神有親密、真實的經歷和關係,即使在危急中  天父一定親自保護屬於祂的人,誰才真正完全屬於祂呢?不是喊主啊主啊的人,而是在內室中  耶穌的新婦。』(白棋PS:謬論的開始!)

 

弟兄們,請注意聽,你不要以為新婦和你無關,  神邀請的不是只有姊妹,而是所有的弟兄們都要成為主的新婦,所以聖經中大衛是新婦、門徒約翰、施洗約翰都是新婦。
「新婦」是一種地位、位份(和性別無關),表示他和新郎耶穌亞有最隱密最甜蜜的關係,賽545「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  上主是祂的名。」神不單是我們的創造者、救贖主,也是我們的丈夫、我們的良人。親愛的弟兄姊妹!過去  上主邀請我們從不信主「屬世界」的地位,因為信主而進入「神兒子」的地位,請注意雖然是兒子,卻是呼召每個人(包括姊妹)進到像兒子一樣的地位,多少人你已經在這樣的地位上?

 

  神的心還不滿足,祂要提升我們到一個階段,不只是兒子,而是像「良人-新婦」(丈夫-妻子)那樣的地位和關係。妻子的角色和兒子不一樣,你最隱密的話會告訴誰?妻子,因為那人是你的骨中骨、肉中肉,所以只有你會知道這位良人的胃口,你會知道祂的喜好、做事原則,只有你才會感受到祂對你深刻的愛,你會看見祂每天作些什麼,會聽見每天祂對你說的話。如果,今天你和耶穌是這樣的關係,你覺得好嗎?多少人渴望有這樣的關係?親愛的牧鄰人,今天有一個來自天上的邀請,歌210「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

郝傳道附記上文中所有提到真神的聖名X的地方一律刪改成上主」!關於X乃人為竄改褻瀆主的聖名另有文章佐証說明之超連結 --主的聖名

~~~~~~~~~~~~~~~~~~~~~~~~~~~~~~~~~~~~~~~~~~~~~~~~~~~~~~~~~~~~~~~~~~~~~~~~~~~~~~~~~

那個假先知斷章取義地指出以賽亞書545「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  上主是祂的名。」為什麼竟沒有人看的出來這個造你」所指的」,乃是屬霝的詮釋:【聖城--新耶路撒冷

我解析聖經的邏輯神學法」的思路是由  聖霝裡得著的請先看我的解答倒敘文法)再來用答案分析「彌賽亞-耶穌亞—新婦」的真理

 

丈夫」=    彌賽亞-耶穌亞! 

新婦」=聖城新耶路撒冷」!
賓客」=通過審判後的
彌賽亞「聖徒」!

 

證據:【啟示錄21】:

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約翰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即聖城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即  彌賽亞-耶穌亞)。  

9.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指給你看。

10.我被  聖霝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  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24.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羔羊的】=那城

26.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羔羊的】=那城

27.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賓客名單才得進去。 (賓客---即通過審判後的  彌賽亞【聖徒才能參加聖城的婚禮!)

 

煩請您將【我說的真理答案】牢記好後再重讀一遍啟示錄21章全章
 

先前主流基督教】眾牧者普遍對會眾一致的教導都說:以賽亞書545「因為造的是的丈夫;萬軍之【  上主(Adonai阿多乃)】是祂的名。」

且讓我們翻開以賽亞書545來看所說的指的是誰基督教徒弟兄或姊妹斷乎不是的


請您將以賽亞書4951章所指的細看是指著聖城耶路撒冷而說的若您手邊的版本是聖經公會-新標點和合本的話你會看到那人為加上去的註解提示標題耶路撒冷如何如何了

您再用聖城耶路撒冷這答案來讀一遍以賽亞書4951您就知道這個不是指著基督教徒】而言

您再用聖城耶路撒冷這答案來讀一遍雅歌您就知道這個】和新娘不是指著基督教徒而言
整本聖經前書】(指舊約)後書】(指新約),您若仔細品味」,其實它都是   主神在榮耀  聖子羔羊的屬霝的旨意


請再來看耶利米書313133】:

31.   神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2.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    神說的。
白棋PS:您注意到沒?:他們卻背了我的約所以  主神才要另立一個新的約!【他們也更預表今日悖道的主流基督教此刻早已失去了做   神妻子的【神聖的位格】!)


所以接著的  主神的旨意更新約定後便是是如此說

33.  神說:那些日子以後審判日之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十誡的安息日廢去了嗎乃是成全!)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主神在這裡都說是作我的子民!基督教啊!你今日怎能還能錯解聖經,說成弟兄姊妹都是   彌賽亞-耶穌亞的新婦呢?
你們還要繼續冥頑不明的相信基督教一切的謬論,相信魔鬼和假先知一切的謊言嗎???


我們再來加強力道細思比對一下馬太福音25章第113節及約翰福音14章第23節怎麼說吧?」

 

再次請您牢記著真理的答案來對讀聖經】:

丈夫」=    彌賽亞-耶穌亞 

新婦」=聖城新耶路撒冷」!
賓客」=通過審判後的
彌賽亞聖徒」!

 

1.(彌賽亞-耶穌亞的預言:)那時,天國(【新婦聖城新耶路撒冷好比十個童女賓客拿著【自己的】燈出去迎接新郎「丈夫」=   彌賽亞-耶穌亞!

2.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悖道的教會與教徒五個是聰明的(童女=預表1.賓客2.聖徒.)(啟示錄14:12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  神誡命和   耶穌亞真道的)

3.愚拙的拿著燈,卻不【自己】預備油;

4.聰明的拿著【自己的】神的誡命,又預備油(耶穌亞真道)在器皿(屬霝的生命裡。

5.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6.半夜有人喊著說:「看哪!新郎來了(彌賽亞-耶穌亞復返之時),你們出來迎接他!」

7.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她們的燈。

8.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 彌賽亞-耶穌亞復返之日】到了那預備好了的(請翻閱啟示錄212同他進去共赴婚宴,門就關了。

11.其餘的童女悖道的教會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馬太福音7: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  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12.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請續翻閱約翰福音1423】:

2.在我父的家裡聖城--新耶路撒冷有許多住處為賓客預備的房間;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複數:指賓客。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天堂)去。

3.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以上新譯皆為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新婦論
基督教徒常常將自己比喻為是
彌賽亞-耶穌亞的新婦」,在世上存活的日子裡,等候   耶穌亞的迎娶。
然而這是錯誤的這是全球百分之99.999的基督教徒都被灌輸的錯誤教義
我能責怪這
全球百分之99.999的基督教徒嗎斷乎不是
!是因為他們不知「道」!

追根究底原來他們都是從聽道而來得知的那麼眾牧者又是從哪裡學來的「新婦論」?
原來是從「神學院」學習來的;「神學院」又是從哪裡來的?
從歐美宣教機構開始的;歐美宣教機構從羅馬天主教開始的;而羅馬天主教卻又是「無可查考」的由某一位神的僕人開始錯解了這段經文的涵義。
這就如同【神州大明國朱元璋】欺哄台灣人的【中元節鬼月】的由來,是如出一轍的。一個錯誤的起點,演變到最後成為【絕大的謊言】一發不可收拾!


諸位弟兄姊妹們!您們耐心努力的閱讀到此,我感謝您!與您所領受的【基督教—新婦論】比對聖經以後,感想如何呢?

  上主賜您【  聖霝的智慧】來全盤重新的認識……【真理的福音】!以馬內利阿們

郝傳道:【當地上的聖徒滿了數目以後(十四萬四千個聖潔的聖徒),天上的聖城—新耶路撒冷才會由天而降下來。這日子近了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2006 08 12 首發2014 08 02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