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是塊料,就要想辦法來證明自己就是塊好料!

【和氏璧】
和氏璧最早見載神州東周末年著作《韓非子・和氏第十三》:
楚國人卞和在楚地的山中發現一塊外裹岩石的美玉,他將這塊玉獻給當時的君主楚厲王,而楚國王室認為和氏貢獻的只是一塊石頭
,欺騙了君王。於是楚厲王下令將和氏左腳砍去。厲王死後楚武王即位,和氏再次將該玉獻給他,武王命令玉工鑑定這塊玉石,鑑定的結果是和氏所貢獻的仍是一塊石頭,結果和氏右腳也被砍掉。最後和氏帶著玉石回到楚山,在那裡他慟哭了三日三夜。

又一位新即位的楚國國君楚文王派人詢問事情的緣由,和氏說:「我並非為被砍去雙腳而傷心,而是因寶玉被認定為頑石、忠臣卻被認為是騙子!這才是我所傷心啊。」於是楚文王派工匠除去裹在玉石上的岩石,這才看到了這塊玉。於是楚文王將該玉璧命名為「和氏」。

我讀和氏璧的故事後最直接的邏輯解讀就是:「卞和、楚厲王、楚武王是三個固執、愚昧的人」!

1. 卞和是個識玉懂玉之人,他應當在第一時間自己就該先將裹在玉石上的岩石除去(花錢找工匠也可以啊!)。再將這塊美玉獻給君王(急著獻寶,皆是古今人等慣用之拍馬屁換取豐厚名利)。而不是漫長的等待歷經三代的君王,與連續被砍斷雙腳,石頭始終擱在炕下藏著
(好歹你閒著也就找個鐵鎚慢慢地鑿開啊!與其苦苦等待三代君王的時間,也夠你慢慢地鑿了!)。這種固執的先後次序作為真是愚昧到無極限啊!

讓別人來證明你,下場就是被砍去雙腳。而且是分三次讓別人證明你!

假設楚文王也是聽信愚臣工匠之言,相信這只是一個石頭,真不知這次要砍你哪裡了
?和氏璧的故事也將改寫成「你何必 和璧 呢?」。

2. 楚厲王、楚武王也是笨蛋!直接聽信半吊子的臣僕與玉工匠之詞,卻不像楚文王一樣,先找工匠來剖開看看結果也不遲(砍腳)!固執的「相信眼見」就與這塊美玉失之交臂。

和氏璧與
   聖霝的寶劍何干啊?

   
聖霝的寶劍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

我在十多年前就已經破解了【聖經「安息日與主日」的福音奧秘】!
而我不會像卞和一樣固執愚昧,自己不去將這塊岩石(法人人治的宗教框架)給剖開。任由廣義的基督教徒去「相信眼見」就與這塊美玉失之交臂。

但我會讓這塊美玉按著【聖經「安息日」的福音奧秘(   
聖霝的寶劍 )】祇露出冰山的一角,因為【真理福音的奧秘,按著  主的旨意,祇(能)有少數的聖徒得以見識!】。

 主來的日子近了!十多年以來,我所磨的    聖霝的寶劍如今僅獲二人得識其鋒利!如今無人能真正的領悟出  彌賽亞-耶穌亞:【走小路,進窄門】的福音奧秘!然而破解聖經的奧秘仍然是關鍵在「安息日的存與廢之間」現出端倪。

【亞當究竟是在創世第幾天受造的?】如今無人真正能領悟!
然而,誰能破解了亞當真正的受造之日,隨之而來的【聖安息日】【人子是安息日的 主】,甚至與全世界各基督教派都無法解開的【該隱的妻子是誰?】也就都能迎刃解開了此一千古的聖經謎團!

許多匿名而來瀏覽我格子的廣義基督教徒,很可惜的是您們把我當成是【異端邪說】!然後轉身離開……我無所謂……
我仍如【姜太公釣魚】單單等候那些「內裡誠實良善,渴慕真理與真道的主內肢體」主動地到這根直勾上,來同心合一查考聖經。

這也就是為要應驗 彌賽亞-耶穌亞親口說的話:「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願者上鉤〜以馬內利〜!

【不平事?】
附記:
已故的李敖是個自傲的爭議性人物,我舉例他曾說過的傲言:「別人罵人王八蛋只是罵人王八蛋,我李敖不只罵你王八蛋...還可以證明你是真正的王八蛋」。

其實「王八蛋」的由來如今已經失真了,現在變成了「烏龜蛋」的意思;原來的典故卻是罵人「無恥」之意。
古宋國有「八德」:「孝、悌、忠、信、禮、義、廉、恥」。「恥」是排在第八個德性,所以後人變成在罵人時不直接罵人「無恥」,而刻意地說成:「忘八」。「王八蛋」就是這麼來的典故。

好了!我也早已公開地說過了:「『廣義的基督教正是異端邪教!』而且我還握有百分百的證明
( 證據你正是異端邪教」。

自己打臉「廣義的基督教」就是先要讓他們聽見自己「昔在今在」曾立下「辨別異端邪教」的規範!
就不會是我的問題,我也無須多贅言了!

讓他們自己來證明自己就是那種「福音中的忘八」吧!


~~~~~~~~~~~~~~~~~~~~~~~~~~~~~~~~~~~~~~~~~~~~~~~~~~~~~~~~~~~~~~~~~~~~~~~~~~~~~~~~~~~~~~~~~~~~~~~~~~~~~~~~~~~~~~~~~~~~~~~~~
■ 這是關於新教自立的【淺談基督教異端】:
作者 / 黃春生

超連結:
http://www.pct.org.tw/article_apoc.aspx?strBlockID=B00007&strContentID=C2010031000031&strDesc=&strSiteID=S001&strCTID=CT0013&strASP=article_apoc

異端的認定:

第9條.信仰不純正、摻雜異教信仰。將他宗教的教義摻雜混為一體,這也是一種異端。

使徒信經《The Apostles' Creed》是一把尺,一把信仰的尺。各種正統的基督教派都承認使徒信經,當別人所傳講的道理和福音超出這把信仰的尺時,就是一種異端。
~~~~~~~~~~~~~~~~~~~~~~~~~~~~~~~~~~~~~~~~~~~~~~~~~~~~~~~~~~~~~~~~~~~~~~~~~~~~~~~~~~~~~~~~~~~~~~~~~~~~~~~~~~~~~~~~~~~~~~~~~

我長話短說:「偽聖誕節就是「摻雜異教信仰(希臘太陽神之日)」,無論你們再如何的自圓其說,再加以精美的包裝。
接著,你們竄改了聖經對於「安息日」的解釋與在翻譯上動手腳,順理成章的將「異教信仰(希臘太陽神日)」便成為今日你們自己自認的「主日」……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說謊就是說謊!

千億萬人因你(廣義的法人基督教)的謊言而被挾制在【宗教皆是為善】的牢籠裡,成為「多數」的磁粉(慕道友)彼此吸引。


超連結:
基督新教是異端嗎?(上)

2018 05 18 聖安息主日重新記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