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者之歌》

沙豈能抵擋海,雲不能拒絕風。
當海與風同行,
沙灘上有畫,雲彩中有詩。
日月星移成為歲月,
於是我懂得謙卑,領悟渺小。

黑夜豈能抵擋黎明,寂靜不能拒絕嘯鷹。
當黎明與鵟鷹共舞,
黑夜已無驚懼,寂靜中有樂音。
天地海聚成為樂園,
於是我得以自由,展翅
翱翔

堅石豈能抵擋水滴,花蕊不能拒絕蜜蜂。
當清泉與蜂蜜溶合,
彩石串為項鍊,花蕊結出甜果。
萬有存在是為了啟示,
於是我體悟生命,學會追尋。

謊言豈能抵擋真理,受造者不能拒絕被造,
當真理與我同在,
謊言必將窒息,萬民得享安息。
真善美成就了福音,
於是我懂得天意,了無遺憾。

2018 04 27  郝傳道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