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則中國的新聞令人心痛扼腕,媒體的標題是這樣寫的:
「娃娃車放斜坡倒下!嬰兒遭貨車爆頭慘死 粗心媽崩潰跳腳」

人類從古自今,有許多大小事情就是這樣,在日常沒有「警醒、謹慎」之下,往往在一轉眼之間就會出了事!

拜今日網路的發達,所多人利用手機軟體,互相提醒親友告知健康與食安的新話題,囑咐哪種食品可吃或不可吃,提供生活法規等日常當注意的細節。

然而,你特別注重健康與食安的問題又如何?使你活的長壽又如何?最終不仍是要去到終點站下車,面對死亡。(生命的意義在哪裡呢?)


接下來就是要寫給普世的廣義基督教徒的:「一轉眼就出事了!

人類之所以會死亡(肉體的),無關乎年齡大小、貧富貴賤!
人類之所以會死亡(靈魂的),乃在乎你們所傳的是甚麼樣的福音?(得救的福音?入死的福音?)

我引用聖經,
囑咐提醒「廣義的基督教徒」: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  彌賽亞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夾帶著異教太陽神教義的偽主日、偽聖誕節等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法人人治的教派、)攪擾你們,要把  彌賽亞的福音更改了(從法人人治的羅馬天主教派起首)。
《加拉太書167

這就是我所要引言的關鍵
囑咐提醒:【廣義的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新教),您們(的教義)一轉眼就出事了!

大人的疏失=廣義的基督教派與基本教義、教會、牧者(法人的解經、人治的管理)。
小孩的災難=廣義的基督教徒。

最近有一件很弔詭的事(註一),就是我聽說有一些基督新教教會已然「私下悄悄」的開始歸正了「  上主」的聖名,「但牧者僅在對內的崇拜聚會時」不再提說那錯誤的、褻瀆的  主之名:「耶Х華」;我樂觀、靜觀其在天上霝界的進展與變化。


(註一)弔詭的事是說:「我們提醒這等嚴重褻瀆  真神的福音大事,卻始終被新教徒罵的狗血淋頭,更被論斷為異端邪說;終究,  上主的聖名,仍是由  上主自己說了算!
如今他們自己傳福音卻當作未曾褻瀆過  真神,未曾撕裂衣服,未曾頭蒙灰塵來公開的認罪悔改曾經教會高舉的『耶Х華』!
(這些牧者是為了「保留世界的飯碗」而禁聲而自律嗎?)。」

站出來說話吧!站出來認罪悔改吧!

然而,這事更加的證明了我們(上善教)始終是按著  真神的誡命與  耶穌亞真道在傳講福音,在做正確的福音事,走正確的福音小路與窄門!(如今我們人數真的真的是很少啊!)

所以我讚美感謝  上主阿多乃Adonai這不就是為要應驗 上主藉示人子  耶穌亞對末日屬  聖霝教會所說的「真教會預言」。

會再次觸動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是因為我為了福音的緣故來加入了臉書,更在近日與Lucy Chen姊妹加好友。更也因此相互效力的看到了:「飄流製作 DIASPORA PRODUCTION」的粉絲頁來邀請我去按個「讚!」。

但當我讀了一下他們的文章後,我就清楚明白我們「此刻」絕對是不同掛的:
其所下的爭議性標題:【教會,就是金牛犢】,內文:『教會就是金牛犢。……看見那領他們出埃及的「耶Х華神」』。

光是看到這般以偏概全的標題與內文,就會讓我憂傷搖頭,無法按讚!

屬世界的教會:【愛世界、不講真理、沒有  聖霝的
教會才是金牛犢】
屬  聖霝的教會:【教會是  真神的家、屬  聖霝的教會不是金牛犢;審判從  真神的家開始】!


你們傳福音的格局要放大『不要只侷限你們自己在自己有限的「宗教」生活中,「不要單單只定睛在你生命中的前後40年,所經歷與看見的,正在發生於教會、牧者與弟兄姊妹身上所顯現的一切惡事」』。

你們要歸正轉回到「活出真理」之小路與進入窄門!

【真理的福音不也是這樣嗎?一轉眼「真理」就被人治的羅馬天主教派領袖給竄改了!】

我規勸廣義的基督教徒,莫再將眼目放在基督新教牧者所犯的一切不討神喜悅的事上,來惹動自己的怒氣。因為這一切都在    真神的眼目中被「記錄下來」,自會有末日審判來斷定   真神的公義。


關於屬世界的教會】

列王記裡一直重複著這句話:「因他犯罪,行  上主眼中看為惡的一切事,以他手所做的惹 上主發怒!」
■ 過去的諸王,犯他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

■ 如今的牧者,犯他使「眾教會」陷在罪裡的那罪。

【審判從  真神的家(
教會開始】
這是因和他兒子的一切罪,就是他們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以虛無的神惹  上主以色列  的怒氣。

正應驗  上主藉他僕人所說的話。

廣義基督教的所有牧者至今都在傳這款:【偽  主名(耶Х華神)、偽主日、偽聖誕節、偽復活節(全都屬於延續異教神祉崇拜風俗)】   上主眼中看為惡 的福音……

然而,這事其實乃是出於 真神

為要應驗 上主阿多乃Adonai)藉示人子  耶穌亞所說「關於教會」的話】:
「有一個人問祂說:「 主啊得救的人少嗎?」
  耶穌亞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才站在外面叩門,說:『 主啊
 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你們說:『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屬世界的教派教會)。』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吃過喝過(教會生活),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他卻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和眾先知都在 的國裡,你們(廣義基督教教徒)卻被趕出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為何如今的廣義基督教仍無法覺醒?仍無法歸正?仍無法轉回?仍無法合一?

原來,我們還是可以在聖經裡可以找到這奧秘之事的答案:

《撒母耳記上 712

於是大衛亞比篩夜間到了百姓那裡;見掃羅屬世界的教會睡在壕溝悖離真理的教義裡,他的槍在頭旁,插在地上;押尼珥和百姓睡在他周圍。

亞比篩大衛說:「現在  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求你容我拿槍將他刺透在地,一刺就成(立刻審判教會),不用再刺。」

大衛亞比篩說:「不可害死他屬世界的教會。有誰伸手害  上主阿多乃Adonai)的受膏者屬世界的教會而無罪呢?」

大衛又說:「我指著永生的  上主起誓,他或被  上主擊打,或是死期到了,或是出戰陣亡;

我在  上主面前,萬不敢伸手害  上主的受膏者屬世界的教會。現在你可以將他頭旁的槍(真理)水瓶(生命)拿來(收回),我們就走(聖潔的道路與進窄門)。」

大衛掃羅的頭旁拿了槍和水瓶,二人就走了,【沒有人看見,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醒起,都睡著了,因為  上主使他們沉沉地睡了。】


原來  真神的旨意竟是這樣的昭彰顯明
為了福音要廣傳到地極的緣故,過去與現在   真神按著「既定的福音計畫」存留這些屬世界的教會掃羅);如今  上主仍然使他們(屬世界的教會)沉沉地睡了(不曾覺醒過)。收回了祂自己的真理,二人(少數的餘民)就走了!】


以馬內利!感謝  上主!阿們。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Moses Heh

主後
2018 03 04  首發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