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天主教與中國共產黨在主教的任命上,彼此勾心鬥角利益算盡。

我們何須為此「早已可以預見的過程」,而牽動面對「中梵終將建交」的負面情緒呢?

這事豈不驗證了「聖經-啟示錄」中的所有豫言「無一落空,都將應驗!」


這事豈不更加地證實了:「福音都在  真神的國度與權柄中掌管著,末日的審判終將會到,而這日子自古以來沒有任何一人能知道!」

《啟示錄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紅色的巨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啟示錄129》那巨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煞殫,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啟示錄1213》巨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啟示錄1217》巨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  真神誡命、為耶穌亞作見證的。……
《啟示錄175》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祕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啟示錄1715》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啟示錄2013》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祂捉住那巨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煞殫,把牠捆綁一千年,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牠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牠。
《啟示錄2010》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白棋格言】:

我一生遍尋「真理、公義」,卻是徒勞!原來,我是在人間尋找!
我一生棄絕「謊言、虛偽」,卻是捕風!原來,我已在人間沉淪!
主後2012年記寫 


2018 02 03
聖安息主日記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