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
最近寶瓶文化出版了一本很夯的書【做工的人】,也得到了Openbook閱讀誌2017好書獎。
可我不是要來談這本書的內容如何?現象如何?銷售如何?

我祇是要來傳講《真理的福音》而已!

我真的相信萬事是互相效力的
《聖經 啟示錄1115》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真理的福音》讓我遇見了(指:互相效力)在「【  神】蹟奇事」中蒙了恩典的劉姊妹,然後我三層間接《互相效力》的認識了《做工的人》這本書。
本來《做工的人》的出版上架,對我個人來說並沒有甚麼驚天動地的影響力。(我光是重新以希伯來語文的邏輯思維來重新編輯《聖經-真理本》就已經讓我用去了十年光陰,而後面還要繼續花上幾年的時間……我完全無法預測!)

原本我就已經醞釀了很久一直想要整理出【何以「倉頡」的創造上古甲骨漢文字】,是絕對關乎於《真理的福音》,更可以證明人類乃是受造於  真神的人類歷史,存在於【神州】土地上發揚光大的始末由來,做一個完整詳細的圖文解說;然而我卻一直擱置著這個理想。

偏偏《做工的人》此書的出現,又觸動了我在重新編輯《聖經-真理本》的同時,遲遲沒有時間寫「倉頡創字」的史料,就又想要先借題發揮一下吧!擠出一些時間來寫一寫有關《真理的福音》中所啟示的《做工的人》吧!
~~~~~~~~~~~~~~~~~~~~~~~~~~~~~~~~~~~~~~~~~~~~~~~~~~~~~~~~~~~~~~~~~~~~~~~~~~~~~~~~~~~~~~~~~~~~~~~~~~~~~~~~~~~~~~~~~~~~~~~~~
【您相信在這宇宙萬有之中有一位創世的、獨一的  真神嗎?】

若是您不相信有【神】,為何您卻會去相信世上有【鬼】?怕鬼?
若是您不相信有【神】,為何您卻會去相信世上有【陰陽;天地;因果;輪迴等的萬有相對論……】?

邏輯思考題來了,「倉頡」難道是在毫無證據憑空想像下創造出【神、福、音、人、因、禪、善、示、禁、木、天、地、土、靈、工、巫、孝、教、船、義……】等上百成千個有關於《真理的福音》的上古甲骨漢文字呢?

還是「倉頡」正是  真神【按著祂的旨意】設立在【神州】土地上的一位上古先知呢?

很可悲的漢民族啊!你們離棄了  真神(真理的福音),已經很久很久,很遠很遠了。

福音簡述:
  真神因著最起初的大天使長【自我生出來的原罪】,遂與祂進行一個公平公義的約定;由  真神再創造出一個屬於霝體之外的有實體型態的活物出來。(這活物便稱之為「人」)任由這大天使長來百般的試探他(首造的人:亞當;也包括試探一切的人類)。(這大天使長之名稱為「煞殫;魔鬼」)
直到這世界末了的時候,這個世界上祇要仍存留有一個人【重點是祇要有一個人就足夠了】,這人乃是忠於  真神且認罪悔改的;這就證明了一件事,【  真神在最起初所創造的,都是無瑕疵的,聖潔的!】

【而這一齣完整的背叛→創造天地萬有→生命的延續→救贖之約→新天新地→永恆的計劃……就是「福音」】

  真神藉由「大先知倉頡」,將這世界上曾經發生過的真實歷史事實;在上古的甲骨與岩石壁畫上,以圖案記錄下來,後來衍化成近代漢文字。很遺憾的,從秦國始皇帝「焚書坑儒」開始,直到國共兩黨霸佔這「【神州】土地上的歷史解釋權」;竄改歷史史實,加上後來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就徹徹底底的將這【福音】禁錮在【神州】之上,消失在各級學校之中。(這正是由大天使長而來的試探;龍邪惡誘惑的因果)

回來說說《做工的人》吧!
我們必須要由【聖經】切入這一切人類存在的歷史史實:

【每一個活人都是要「做工的人」】

【創造出「人」】
《創世記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創造男女。(這形像不是指著外貌而言,而是  真神的聖潔的屬性:智慧、良善、憐恤、愛、恩慈等

《創世記24》  上主(希伯來語:阿多乃Adonai)用地上的【紅土】造人,將屬生命的【霝】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魂】的活人(名叫亞當)。(註:聖經-真理本)

《創世記37》他們二人的眼睛就「被開啟」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註:聖經-真理本)

《創世記321》  上主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
【霝】:「雨」詮釋穹蒼與生命;「三個口」詮釋「一霝三聖格的  真神的位格樣式」。這個樣式就是「豫表一個完整的人格必須是有【霝】、必須有魂、必須有體」。

【紅】:「紅」釋血液與生命。
a.「糹」(明體舊字體為「糸」)豫表人類因犯罪而失去了屬生命之【霝】的榮光而赤身露體,自行以無花果樹的葉子「編織(糸)」成裙子,後來  真神將皮革披在亞當與夏娃身上遮羞;皮革遂進化成以編織的絲線為衣物。
b.「工」豫表亞當與夏娃因犯罪而失去了永恆的生命,開始進入「人類必須辛苦做工到死為止」的循環生命。

【土】一橫底線豫表著大地;大地上有十字豫表著福音的生死與救贖。
~~~~~~~~~~~~~~~~~~~~~~~~~~~~~~~~~~~~~~~~~~~~~~~~~~~~~~~
【「人」因受試探而犯了罪】
《創世記34》蛇對女人說:「你們一定不會死!」(註:聖經-真理本)
~~~~~~~~~~~~~~~~~~~~~~~~~~~~~~~~~~~~~~~~~~~~~~~~~~~~~~~~~~~~~~~~~~~~~~~~~~~~~~~~~~~~~~~~~~~~~~~~~~~~~~~~~~~~~~~~~~~~~~~~~
【人類因犯罪而開始了必須「做工」】
《創世記317》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因」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即做工)才能從地裡得吃的。」(註:聖經-真理本)
~~~~~~~~~~~~~~~~~~~~~~~~~~~~~~~~~~~~~~~~~~~~~~~~~~~~~~~~~~~~~~~~~~~~~~~~~~~~~~~~~~~~~~~~~~~~~~~~~~~~~~~~~~~~~~~~~~~~~~~~~
【因】:漢民族自古將人的存在稱為「口」;例如:家中有幾「口」人。「因」:口中有一人;即是人類受造之生命的原始「因與由」
【果】【由】【來】都與人類的受造有關,在此受限於篇幅我不多做詮釋。
~~~~~~~~~~~~~~~~~~~~~~~~~~~~~~~~~~~~~~~~~~~~~~~~~~~~~~~~~~~~~~~~~~~~~~~~~~~~~~~~~~~~~~~~~~~~~~~~~~~~~~~~~~~~~~~~~~~~~~~~~
【做】由福音中的3個單字詮釋而來的字:
a.【亻(人)】即亞當與夏娃(人類的始祖;更也是倉頡與炎帝、黃帝、蚩尤的始祖)。
b.【古】最起初受造的人類,口上有十字架的福音生命。
c.【父】創造人類的  真神;耶穌亞在聖經中稱呼   上主為「我們在天上的父」。人若無父便無法生出來,正如同若沒有最起初的創造,何來人類的生命。「父即是那首先的」。

■ 我特別強調,「大先知倉頡」若是沒有受到某種特殊的呼召與啟示,他何以能夠創造出【做】這個字呢?【做】這個字有人有生命有天父,更是完整的述說了人類最起初的受造→犯罪→勞苦做工;【做】這正是一個完整的【人類屬霝生命的三個位格的完整架構】,正也就是因【亻(人)】的緣【故】
這個古字我會再以圖片來輔佐。

【工】《創世記11》起初,神創造天地。上一橫為「天」,下一橫為「地」。男人與女人啊!你若想要活著,你就要勞苦的做工,撐起一片屬於你的「天」。

■【巫】我要更特別的強調,「巫」這個字最起初創字的豫表並非是指著「巫婆、「巫術」等而言的。「工」字裡面再加上兩個「人」字。不正就是指著亞當與夏娃而言的嗎?一男一女辛苦勞累一輩子到老死為止。【霝】再加上【巫】(做工的人)不就正是一個完整的【靈】字!

■ 然而,這個【靈】字是屬於人的,【霝】字才是屬於  真神的。普世廣義基督教所翻譯出的漢字聖經版本,全都是使用【靈】字來放在  真神的位格上;這不但是對聖經福音書翻譯的一種無知,【更是對  上主的一種極大的褻瀆與藐視!】
屬  真神的聖【霝】為何還需要人類來替祂規範來做工呢(靈)?廣義的基督教,你們真是無知的一「群」啊!(「群」:君王的羊)

【屬塵的必歸於塵,屬土的必歸於土】
《創世記319》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紅土」,仍要歸於「紅土」。(註:聖經-真理本)


【歇了一切的「工」】
■ 屬  真神的做工
《創世記133》到第七「天」,  神造物的工已經「都完成了」,就在第七「天」歇了祂一切的工,安息了。(註:聖經-真理本)

■ 屬於人的做工
《希伯來書410》因為那進入安息(永恆)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  神歇了祂的工一樣。

【全世界拚經濟,拚科技「做工」後所生出的惡果】
我不囉說了,用幾個名詞一筆帶過請讀者自行省思與檢討「試探」後的因果:【名牌包、超跑、暖化、塑化、垃圾、霾害、汙染、核能、物種滅絕……
~~~~~~~~~~~~~~~~~~~~~~~~~~~~~~~~~~~~~~~~~~~~~~~~~~~~~~~~~~~~~~~~~~~~~~~~~~~~~~~~~~~~~~~~~~~~~~~~~~~~~~~~~~~~~~~~~~~~~~~~~
能夠耐著心讀到這裡的朋友,現在您懂了甚麼才是真正的「做工的人」了嗎?
願  上主賜給您屬於祂的智慧能夠「分別善與惡,認罪悔改!」。

我盼望我的這篇「短文」能夠帶來《互相效力》的果效!
我無法測知誰會是下一個能在福音中,成為蒙了  神恩典的《做工的人》。
因為……
這仍是【按著祂的旨意】而被【呼召出來】的人。
~~~~~~~~~~~~~~~~~~~~~~~~~~~~~~~~~~~~~~~~~~~~~~~~~~~~~~~~~~~~~~~~~~~~~~~~~~~~~~~~~~~~~~~~~~~~~~~~~~~~~~~~~~~~~~~~~~~~~~~~~
人的受造乃是為要榮耀  真神,

至於人活著的目的與任務就是要敬畏與敬拜  真神和把福音傳到地極。

彌賽亞徒應有的生命態度:

《活是為  主而活、【做】是為  主而【做】、愛是為  主而愛》。
【霝】的生命就能達到→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的境界……

以馬內利!
2017 12 09 聖安息主日寫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