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春天近了。(始)
你們可以從楓樹學個比方:當紅葉隨風飄落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冬天近了。(末)

你們可以從歌聲學個比方:當眾人歡唱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和平近了。
你們可以從歌聲學個比方:當婦人哀吟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戰爭近了。

你們可以從食物學個比方:當世人都挨餓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末日近了。
你們可以從健康學個比方:當世人都染病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末日近了。


你們可以從媒體(網路)學個比方:當世人都看見這些現象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末日近了。
你們可以從自己學個比方:當自己都開始臨到這些現象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末日近了。


2016【    耶穌亞降臨和世界末了的預兆】

《馬可福音13:8》
    耶穌亞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的問他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亞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 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起來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苦難的起頭。】
《路加福音11:21》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
我不是刻意要挑起敵對全世界其他的宗教信仰,然而這世界上的戰爭從未止息,我們所賴以生存的地球環境卻是「每況愈下」!地球溫度急遽的升降來自於全球無限制的科技產品開發生產與環境汙染!同時人類的「生存道德」也越來愈自私,幾近失控!各類物種急遽的消失滅絕,海洋幾近死亡,卻祇有科學家在戒慎恐懼,無人關心!人類開始恐懼世界上數個強權間的「核戰發生」,核能後的災變無法掌控等狀況…光是「戰爭的人禍」就可使萬有物種消失滅絕,更何況「地球本身的災變」呢?
當人與地的這兩種[禍況]互相效力(加乘)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日」近了!
所以人類當以智慧邏輯檢視自己的「宗教信仰」,當「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還會有「福報」之說嗎?還會有「輪迴」之說嗎?還會有「西方極樂世界」之路嗎?

我曾問我的親友:「你為何要掛這些平安符和逢廟必拜呢?」他回答我說:「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接著問他:『那為何你這「信其有」是有選擇性的,而不願意正面的去面對「福音與世界末日的有呢?」』
他啞口不願回應!

所以,信與不信(彌賽亞  耶穌亞),就在你的轉念之間決定了你的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首部曲:【民要攻打民】

連結戰火再起 南蘇丹難民破100萬大關
連結曼哈頓傳爆炸 25人受傷
連結婚禮遇襲51死69傷 炸彈客是兒童
連結日本殘障安養院亂砍19死45傷
連結槍手攻商場至少10死 慕尼黑進入緊急狀態
連結
法國國慶日恐怖攻擊
連結4歲女童遭凶嫌斬首 父母目睹痛哭
連結
ISIS發布巴黎恐襲「遺言」影片 揚言襲倫敦卡梅倫》
連結《ISIS血腥屠城 300平民成冤魂》
連結《ISIS東進 東南亞瀕失守 菲印尼高危 魔爪恐伸中國》
連結《飛彈擊中敘北3醫院1學校 至少23平民喪命》
連結 密西根隨機殺人奪六命 兇手是Uber司機


第二部曲:【國要攻打國】
連結《冷戰結束以來最嚴重 北約、俄羅斯對峙》
連結《北韓發射「長程火箭」對美示威 強化領導 金正恩不理制裁》


第三部曲:【地震】
連結義大利6.2強震釀38人罹難 古城阿瑪特里小鎮"全毀"
連結厄瓜多7.8強震至少41死 民眾嚇到腿軟
連結熊本7.3強震才是主震 有樓房倒塌
連結
緬甸西北6.9強震 深度135km 中印同震
連結《全球不平靜!日本、尼泊爾稍早也發生大地震》
連結《0206地震釀死傷 台南樓塌高鐵南部停擺》


第四部曲:【饑荒】
連結《父母餵食孩子安眠藥抵抗飢餓 這是中東版的悲慘世界》
連結《聯合國:南蘇丹最少3萬人即將餓死》
連結《聖嬰現象搗亂 非洲旱澇成災數百萬人受害》
連結《紀念金正日冥誕 北韓辦食神廚藝賽》
連結《敍內戰民不聊生 4萬人正陷饑荒 被迫吃樹葉昆蟲充飢》


第五部曲:【瘟疫】
連結《茲卡病毒蔓延 世衛列全球緊急公衛事件》
連結《茲卡擋不住! 哥國多3萬病例》
連結《俄羅斯確認首例茲卡病毒感染 患者自多明尼加入境》

 第六部曲:【異象】 
連結美沿岸地區遭淹沒 科學家警告:不再是理論 
連結中梵建交達初步成果
連結全球氣溫失控劇升 科學家示警
 
第七部曲:【大神蹟】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16 08 05  更新


以上經句皆引用自《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