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敬拜  真神的台灣基督新教教派淪為「為政客擦脂抹粉的異端逃城」】
 
      耶穌亞進了    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
《馬太福音21:12-13》 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
【凡歷代國家領導人膜拜偶像必遭致國土家園同等罪孽遭受咒詛天譴】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1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

早餐好吃嗎-6.jpg

天主教徒兼靈糧堂教友馬英九 請問你將榮耀歸給誰【  ?】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3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

2012-12-01

40K15K0K?真是不0K bumbler 笨蛋?誤事者?【基督教】國家祈禱早餐會』
中華民國亡國的徵兆早在101年前開國時,就已經豫表宣告了!

W020090511554590607926.jpg

馬英九膜拜證嚴「宇宙大覺者」偶像


在其位掌權做王者,褻瀆獨一    真神…膜拜偶像者...........必將導致亡國。

 ~~~~~~~~~~~~~~~~~~~~~~~~~~~~~~~~~~~~~~~~~~~~~~~~~~~~~~~~~~~~~~~~~~~~~~~~~~~~~~~~~~~~~~
2012
台灣景氣真的呈現復甦跡象了嗎?
2012/12/2 年代新聞  重點精簡截錄

馬英九今(1)日上午,出席【台灣基督新教】國家祈禱早餐會表示:「特別希望上帝給我們行政團隊智慧與力量,能夠走出經濟困境,讓中華民國在世界上屹立不搖。雖然景氣還沒有完全復甦,而且復甦的腳步很慢,但確實是看到隧道盡頭,那一線光明,大家都知道『田螺含水過冬』,我們要靠著堅忍勤奮和謙虛,一步步走出困境。」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5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

 
你不能左手逢廟必拜,又高舉右手向 真神禱告!.jpg

你豈能雙腳逢廟跪拜,轉身又高舉右手向   真神祈禱!


【政治牧師的深藍色禱告—馬英九才是張茂松的神】


2012/12/01 東森新聞雲  重點精簡截錄

【馬英九祈禱上帝】…….不過禱告牧師張茂松則是很有創意的,當著馬英九的面禱告「姓木子的那位總統開始,台灣就一直往下面走,台灣就進入「荒年」總統先生台灣在你的手上,請你許給我們年輕人一個未來,您知道國家的方向,我有一個夢,馬總統在你離開任期前,能不能讓大學生入社會,拿到四萬塊錢薪水?」


牧師當面諫言的禱告,場內掌聲歡聲雷動!】畢竟台灣薪資倒退14年前,大學生畢業起薪只有22k,將小老百姓的心底話,用最直接的方式,說給馬英九聽。

 

bumbler ~ 笨蛋?誤事者?

 

2012/12/03
果不其然!正如我所言所見,【台灣基督新教】的國家祈禱早餐會之後今日的新聞與輿論全然的偏向這 40 K了。

 

此刻若有媒體做全國民調:「面對台灣經濟衰退,若有兩個禮物,一個是 40 K一個是  耶穌亞】,但你只能選擇一個,請問你會選哪一個?

 

 【台灣基督新教】的國家祈禱早餐會似乎[]白忙了一場!

 bumbler 誰是笨蛋?誰是誤事者?

 

 台灣經濟的問題不在於景氣,而在於陷於惡罪中的「膜拜偶像」與「貪婪」。

 

~~~~~~~~~~~~~~~~~~~~~~~~~~~~~~~~~~~~~~~~~~~~~~~~~~~~~~~~~~~~~~~~~~~~~~~~~~~~~~~~~~~~~~
馬英九的心中有「上帝」嗎?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2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

【台灣基督新教】國家祈禱早餐會又再一次仿效美國了,我看不到(對馬英九與台灣)有任何實質的幫助,卻是空有儀式的噱頭皮毛,屬靈的空殼而已!

整場國家祈禱早餐會搞下來,我用一句俗語來說:就是「乞丐趕廟公!」

本是一個傳揚福音認罪悔改的大好機會卻變成他個人自誇政績的取暖摸頭大會

 

公僕-馬英九向來在媒體前都是拒絕表態,與隱藏他的「宗教信仰」。與公僕-陳水扁異曲同工的...

】!

 

以下為網路文章摘錄:

「在競選期間,十二月廿四日,單國璽樞機在高雄市玫瑰聖母聖殿主持子夜彌撒時,馬英九出席參與。這是馬氏自一九八一年獲得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學位回台灣從政以來,首度公開承認自己是天主教徒。

單樞機講道時指出,幼年就受洗的馬英九是中華民國首位天主教徒總統,一直以來,他的言行舉止和操守都沒有讓教會失望,希望他本著  耶穌亞的慈祥與原則,繼續保持清廉,照顧人民,確保國家的自由、民主與人權。

 

馬英九應邀致詞時提起自己在五十年前就已經跟天主教有接觸,參加這場子夜彌撒讓他有似曾相識的感動,也很榮幸。

教會人士指出,馬氏這次舉動多少與爭取教會和教友選民支持有關;不過教友對他承認天主教徒身分,一般都感到正面。

 

 

2013年3月,我們這位怎樣也都睡得著的總統,首次以總統身分造訪梵蒂岡,率領慶賀團參加新教宗方濟各的就職彌撒前,竟然對著媒體記者說道:「小時候家住萬華,每逢週日,常跟著祖母到住家附近西園路天主堂望彌撒、告解、領救濟品(奶粉、牛油、麵粉、包穀粉)。」

 

 

馬英九或許是為了搶新聞版面,才隨口說了一段虛構的往事,藉以跟天主教攀關係。就像他說年輕時在基督教(新教)靈糧堂裡受過洗,以及新年去北港朝天宮拜媽祖、之前還去中正紀念堂參加浴佛節那樣,只是「宗教變色龍」的應酬伎倆而已。如果他去天主堂領救濟品是虛構的,那就另當別論;但如果是真的,他的長輩就犯下了貪婪的惡行。

虛偽的身心靈

 

您注意到這文章摘錄中的弔詭了嗎?馬英九:「我跟天主教『有接觸』!我在靈糧堂受過洗,他用這含糊的用語隱藏的又是甚麼心態?

馬英九在現場為何不也像林書豪一樣,以基督徒與元首的身分開口【奉    耶穌基督的名】為台灣與國民主領禱告?

這兩位(馬與扁)都曾在【基督新教】國家祈禱早餐會上,被眾名牌(A咖、主任級)的牧師按手禱告過!
(我更也揣測誰敢去按馬英九的頭)然而禱告過後的結果呢???

 
早餐好吃嗎-7.jpg  

 

天主教徒兼靈糧堂教友馬英九  請問誰是你的【上帝】?

虛偽的宗教蝙蝠

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或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侍奉真神又侍奉錢財

馬太福音 624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你不驚訝  真神的奧秘嗎!

狹義的中華民國自創國以來,歷任總統都是所謂的「基督徒」,孫文、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建仁。

而陳水扁卻與馬英九一個樣,在媒體前都拒絕表態,與隱藏他們真實的「宗教信仰」。

改日我再來撰文談談這個字的奧秘之處。

 
勿忘十誡

  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

我是    上主(阿多乃Adonai)─你的神……。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在上天、地上,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們,因為我(阿多乃)─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不可高舉你  神的名去做虛妄的事,因為高舉  神的名做虛妄的事,  神必不以他為無罪。」

《出埃及記20:1〜7》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公僕-馬英九 是誰的上帝
 

「馬總統,台灣在你的手上」?

「從「某位姓木子的總統」過後,台灣就進入「荒年」

 

張茂松弟兄你大大的失言了!

 

你怎不對他諫言宣告:「台灣是在獨一    真神的手上,你無論治國或為人都當完全倚靠  真神,遠離一切罪惡,棄絕膜拜一切的偶像,真心認罪悔改」?

 

你是深藍色的政治牧師嗎?為何當著媒體與會眾前「拐彎抹角的影射某人(主內肢體)

你這話是在論斷你的弟兄你可曾為他在位時與此時,公開或在暗處祝福禱告過嗎?

 

請別忘了,台灣是    真神在掌權做王的!一切的國度(台灣)、權柄、榮耀都是  真神上主  阿多乃Adonai不是諸般上帝的更不是在陳水扁與馬英九手上的

請牢記,陳水扁與馬英九不是君王,是「公僕長」;是所有做台灣人民僕人的「公僕長」!

更請別忘了,您們更不是高高在上的「宗教領袖」,當要做  真神的僕人,做教會肢體的公僕。更不當是聖經中被人竄改妄添上的所謂「主任牧師」、「牧師」的虛假職稱(原文是牧者)。使徒保羅與彼得尚且謙卑的自稱:「我是作  神與主耶穌亞僕人。(這又是題外話了。)

 

台灣經濟的問題不在於景氣,而在於陷於惡罪中的「膜拜偶像」與「貪婪」。


bumbler ~ 笨蛋?誤事者?

君王的罪惡

從亞倫膜拜金牛犢開始,以色列諸王都作了違背良心的事;獻邱壇膜拜巴力與邪霝,其後果乃是「國破家亡」、罪禍及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連大衛這蒙  真神所揀選的君王,竟也都因色慾.娶了不敬虔的妻子並隨著她們去膜拜他神。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6

馬英九 誰是你的【上帝】?

主內作
   
神僕人的眾肢體啊~我是該說些什麼呢

這種仿效美國的國家祈禱早餐會,我看不到(對馬英九與台灣)有任何實質的幫助,卻是空有儀式的噱頭皮毛,屬靈的空殼而已!

整場國家祈禱早餐會搞下來,我用一句俗語來說:就是「乞丐趕廟公!」
公僕-李登輝(以君王之姿)去到廟宇獻花禮佛,公僕-陳水扁與公僕-馬英九選前與選後(以君王之姿)多次參加佛寺廟宇的法會祭典的「主祭官」。

列王紀與歷代志中已經記載了那麼多君王去膜拜巴力邪神的慘痛後果!

 

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這話似乎早已經應驗在幾位歷任總統的身上了。

 

您們在為他們按手禱告之前,可曾有誰放膽指出他們屢次膜拜偶像的罪???

國家與教會的領袖膜拜偶像將會導致國滅家亡!(這已是現在進行式)

 

可曾有誰按著聖經真理引導他們「去行  真神所喜悅的事;去行真理、聖潔與公義的道路;去向萬民傳真理的福音」???

我看不到也聽不到「認罪悔改的禱告」!卻只有「拼經濟再拼經濟!拼4萬元」的膚淺諫言禱告。

 

空有儀式的噱頭皮毛,屬靈的空殼而已!

獻邱壇膜拜巴力與邪霝,都將會是受了煞殫魔鬼的印記!李登輝、陳水扁與馬英九都是如此的褻瀆了創世的    真神。

您們不將這「真心悔改、聖潔公義的祭」,彰顯給這幾位公僕長知曉,竟卻任由他在「國家級」的禱告會中,自彈自唱的將此盛會引導成誇耀經濟美景,自誇政績取暖摸頭的「臉書實境秀」!


這正是台灣基督新教派的鴕鳥心態!

 

您們不趁此機會在媒體之前引導他認罪悔改遠離偶像,使他的靈魂得救贖…….卻將這整場禱告會的重點(傳福音給萬民)在尾聲結束時聚焦到「願大學生手上起薪能握有4萬元的薪水」!

 

本末倒置的國家祈禱早餐會

我真訝異你們不去對  真神(主人)呼求祂的國與祂的義???

(這區區4萬元在  神豈是難成的事???因為祂必加添給我們)

台灣早已是脫離君主統治的國家,人民早已是國家的主人,而今主人卻反倒去向一個膜拜偶像的管家僕人求說:請你『許給』我們未來年輕人一個未來」!

原來你們信仰的信心竟是用許願建立在「凡的身上!

 

早餐好吃嗎-2.jpg

我是該隨著您們拼經濟(要糖吃)的掌聲歡聲雷動呢?還是該同在
   
聖霝裡,在憂傷中嘆息禱告呢???

這山寨、模仿、無真理內含的【台灣基督新教】國家祈禱早餐會又有何益處呢???續接下篇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 2013 02 04 首發 2015 02 21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