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到好友的部落格在談論死亡,結果有如雞同鴨講;我們都很清楚這並非是在鍵盤論戰,而是非常具體的呈現了「瞎子摸象」各自表述!

一個是「無神論者」的觀點加上領受自遺傳與傳統的「教育教導」;
一個是「有神論者」的觀點加上領受自宗教信仰的「教育教導」。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焦心熱中的想把【誰是中國?誰又是中國人?】說個清楚,寫個明白的原因!
如果您的邏輯能力夠強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


邏輯思考【台灣與中國,一邊一國
我是多麼的想一口氣把神州的歷史奧秘一次地寫完啊這恐怕又要花上我數年的光陰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藍黨綠黨為了國家的定位長年政爭不停加上韓國來淌一咖歷史的混水。因為台灣、中國、韓國全部都錯誤解釋了《神州的歷史》!
我其他文章曾寫過:「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凡戰爭過後,歷史的詮釋就會有所誤差,勝者有勝者對歷史做詮釋的角度;敗者當然也有敗者對歷史做詮釋的角度!

我用最簡單的文字來比喻就是:
「蔣介石他是個甚麼東西?」或者是:「蔣介石他不是個東西!」這就是一道最基本的
邏輯思考題。
「中國國民黨到台灣來,是戰術性轉進呢?還是戰敗後撤退呢?」
「中國國民黨稱呼蔣介石為民族救星。」而「中國共產黨卻稱呼蔣介石為蔣匪。」???
誰的歷史詮釋權才是最正確的呢?這就是非常具體呈現的「瞎子摸象」各自表述!

(請先連結【誰是中國?誰又是中國人?】再續下文

未知神州,焉知中國?】
沒錯!孔子不是中國人。
正確的《神州的歷史》:「孔子是【魯國人】!」孔子之所以身高過人,正因為他是「高加索民族」後裔的血統。

孔子不是黑頭髮黑眼珠的黃種人而是金髮碧眼高鼻樑的白種人。
我大膽的證明:「孔子正是  真神揀選在神州》傳講「天國福音的真先知爾後我會一一的將他的言行語錄拿出來一一對照聖經您就會清楚我今日引經據典的論講了

【神州上的各民族(包括台灣、日本、越南、新加坡與韓國等亞洲列國)都是創造宇宙萬有,獨一之  真神的子民】

回到正題【由神州進入生死之議論】:

漢國--司馬遷《報任少卿書》:「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用之所趨異也。」 

白話文:「人固然都有一死,但有的人死得比泰山還重,有的人却比鴻毛還輕,這是因爲他們爲了什麽而死,這個趨向不同啊!


這是無神論者對死亡的詮釋:
死亡等於回歸到一種無知、無識、無感、無覺的狀態。這原無什麼價值可言。可是如果我們進一步追問:我願意爲了什麽而死?那麼價值問題也就立即呈現,而且也附帶鈎畫出生的意義來。因為只有深知生命意義的人,才知道犧牲生命的價值;一味只求苟生怕死的人,不明白人生的意義。我們常說:死有重於泰山,死有輕於鴻毛;正是這個意思。


神國--郝傳道《布衣傳道書》:「人固有一死,或悟於真理,或茫於虛空,用之所途異也。」
白話文:「人固然都有一死,但有的人死在悟得於真理之內,有的人却茫然無解糊塗虛空的過了一生,這是因爲他們爲了什麽而死,這個道路不同啊!


這是基督信仰對死亡的詮釋:
全人類的始祖是亞當,亞當是由  真神以「紅土」所創造。(以後在我部落格的「說文解字」會有一連串的解答)所以,亞當因為犯了罪而讓生命失去了【永生】而面臨到了【死亡】。大漢民族也才會有這種「塵歸塵、土歸土」的說法,您豈不知道,這個說法竟是出自於聖經。死亡就是「身、心」終結的那一天。這時的人只剩下】全部被使者(天使)帶地球地表之下的所謂的「陰間」裡,而這個「陰間」並非是「地獄」,「陰間」是【靈】等候末日審判的暫時居所。此時的【靈】是一種知、識、感、覺的狀態。全人類的靈都在陰間裡等候末日的審判」!通過審判的即可進入【永生】與  神同在的永生境界。簡單的說:「這就是死裡復活!」

「火鳳凰」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聽說過,但在邏輯的型態上來說:「那正是一種永無止盡的輪迴!」
死了>活了>死了>活了>死了>活了>死了>>>>>>>………………你喜歡一直重複著過著這樣的苦日子嗎?(這也可稱為:跳針!)


生命之於  彌賽亞信仰非常的簡單:「找到生命的源頭(道路)>悟於真理】>認罪悔改>成為新造的人(生命)>幫助他人找到生命的源頭>死後接受審判>進入永恆不死的天堂!」

所以【人】一生
的生命到底有什麼價值意義可言可是如果我們進一步自我追問:我願意什麼而死?那麼價值問題也就立即呈現,而且也附帶鈎畫出命之源頭的意義來。因為只有深知命之源頭意義的人,才知道犧牲生命的價值;一味只求苟生怕死的人,走到死前終究明白人生的意義。針對聖經上的意義來說:「這就是虛空」!

【無神與有神,「兩相比較」誰的生命才有價值?】

【朝聞道,夕死可矣。】

我常以孔子的話朝聞道,夕死可矣作比喻正是這個意思。

《論語里仁第四》什麼是呢?孔子知道這個「道」就正是老天之道】也就是「道」成肉身、「道」在人間的真道】;而孔子一生所見證的「」,也就是老天之道】  基督耶穌!

白話文:「如果我早上就明白了【真--耶穌基督,晚上就死了也沒有什麼遺憾!」

誰是聰明的人哪!您一讀就懂了我為什麼要引用孔子的【朝聞「道」,夕死可矣。】?
因為這就是解釋了【道】:「找到生命的源頭(道路)>
悟於真理】>認罪悔改>成為新造的人(生命)>幫助他人找到生命的源頭>死後接受審判>進入永恆不死的天堂!」

人面臨死亡對於茫然無知的【陰陽兩路】,其結果就是漢人常常掛在嘴邊的話:「你知『道』嗎?」、「我不知『道』」。
今日我把話說穿了:「我們傳講天國的福音,就是要讓您們這錯誤認知是【龍的傳人】的,從《神州》上所繁衍出來的歷歷代代子孫們:「知【道】生之源頭,也知【道】死之歸處!」

【未知生,焉知死?】
若您前面都搞不懂「生」了,有誰還能談論「死」呢?

季路問事鬼神。
子曰:「未能事人,焉能事鬼?」

敢問死
:「未知生,焉知死?」

白話文:子路問孔子如何祭祀鬼神?孔子說:「人都做不好,如何能祭祀鬼神呢?」子路又問:「我們死的時候歸宿去哪裡呢?」孔子說:「如果不知我們從何處來,如何知道我們死後的歸宿呢?」

我再說一次:「找到生命的源頭(道路)>
悟於真理】>」!
話說到此已經很明白了!
文章過長,在此預告:「我們改天來聊一聊甚麼是【生】?甚麼是
知天命?」

以馬內利 
主基督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主後2014 08 10 首發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