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大愛歸還於賜人恩典的獨一    真神

大愛一詞,係出自聖經《以弗所書 2:3〜7》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祂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  彌賽亞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又叫我們與  彌賽亞-耶穌亞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將極豐富的恩典,就是    彌賽亞-耶穌亞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
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我們的生命能夠得到救贖,本就是  神的恩典。

 

今日話題來到「慈濟證嚴大愛的源頭真相」。
關於「比丘尼--證嚴」:釋證嚴(1937年5月11日-),俗名王錦雲,早期法名修參,法名證嚴,法號慧璋,出家前自號靜思,慈濟功德會的會眾多尊稱其為證嚴上人,又因駐錫在花蓮,早期被稱為花蓮師父,又被稱為臺灣的德蕾莎修女。台灣台中縣清水鎮人,慈濟基金會創辦人,皈依師為印順長老,秉持師命「為佛教,為眾生」,1966年於花蓮縣創立慈濟功德會,即慈濟基金會之前身。2012年,證嚴受馬來西亞檳城州元首封予拿督斯里勛銜。
 
~~~~~~~~~~~~~~~~~~~~~~~~~~~~~~~~~~~~~~~~~~~~~~~~~~~~~~~~~~~~~~~~~~~~~~~~~~~~~~~~~~~~~~
據我所聞,她在青少女時期居住在台中縣豐原市鎮時曾經經歷過基督教教會的團契生活「某基督新教基督教長老教會有關,她是否有經過   彌賽亞信仰中的歸主悔改的洗禮」?有待查考

話說「根據傳聞的事」豈可當真呢?很巧合的是,我的高姓親人長輩(女)是「豐原鎮的富家望族」。她的母親(簡稱外婆)在生前乃是佛教徒,外婆又與證嚴的親生母親是熟識之友。外婆後來也加入慈濟功德會(外婆在慈濟功德會的會員編號可是排在100號之內的榮董喔!)。所以這段「有證據的聽聞」就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Google一下來查證真偽了。
~~~~~~~~~~~~~~~~~~~~~~~~~~~~~~~~~~~~~~~~~~~~~~~~~~~~~~~~~~~~~~~~~~~~~~~~~~~~~~~~~~~~~~
【主後 2014 09 09 證實整編
主後
2014 09 08 中秋節時,經過我的查證,由我的高姓親人長輩(女--現為基督新教教徒,與證嚴同歲數)親口證實:「在當年,我和我母親,和證嚴的親生母親三人同處在一室談心時(在前豐原市),由證嚴的母親當面親口說出:『王錦雲(釋證嚴)在教會受洗過』」。

 
王錦雲(釋證嚴)早已走出基督新教(基督教)】

引用自《惟基百科》:

1960年,23歲的王錦雲,至豐原寺拜拜,當地住持妙廣法師贈其「解結科儀」。後因父喪至慈雲寺拜《梁皇寶懺》,體會人生無常之道理,此後萌生出家之意。傳在接觸佛法後,引發王錦雲探討宗教之興趣,也曾閱讀《新約聖經》、《舊約聖經》、並且也同時專研《四書》。
~~~~~~~~~~~~~~~~~~~~~~~~~~~~~~~~~~~~~~~~~~~~~~~~~~~~~~~~~~~~~~
然而《惟基百科》這段簡單敘述有其可信度嗎?
事實上是23歲前的王錦雲,早就在前豐原市的某基督新教長老教會受洗過了。她心裡當然知道甚麼是
【大愛】的真正原始出處!因為她讀過《聖經》,也經歷過了一些時日的基督新教徒的教會生命。所以今日我仔細地咀嚼她的《靜思語》後,赫然發現竟然多是【複製摻著了聖經經句與哲學理論(二分法)的精髓】後,再置入於基本佛學理論,更加以白話文後的【讓人容易聽懂的白話相對對句】。

23歲前的王錦雲是走出基督新教的基督教徒

所以王錦雲(釋證嚴)引用了聖經《以弗所書 2:3〜7》大愛的福音教義】...

本文當以王錦雲所衍生出的【依據基督教教規教條來檢視
且下戰帖來挑戰基督新教的眾牧者
…..

一次得救~~就永遠的得救】所衍生出的諸般謬論邪理

 

我強烈的呼籲基督新教的任何一個宗教領袖站出來表態】:
照這樣看來,證嚴似乎也是一個「早於陳姳慧姊妹40年,【走出基督新教(
基督教)】的其中一人了!」
我強烈的呼籲基督新教任何一個宗教領袖站出來表態:關於【一次得救,就永遠的得救!】
我要請問基督新教的任何一個宗教領袖:「你們都說,只要是受洗過的都是基督徒,就都永遠的得救!」……


我要請問您們:「這【一次得救,就永遠的得救!】,
如今
是否仍然適用於王錦雲姊妹(釋證嚴)?
是否仍然適用於唐台生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黃國倫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洪榮宏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陳姳慧姊妹

是否仍然適用於陶喆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趙鏞基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康希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唐崇榮弟兄
是否仍然適用於秦偉弟兄

再來邏輯[揀選論]...
以上舉例的諸位弟兄所犯的      
....難不成都也是  上主揀選他們來犯這些的     ....


~~~~~~~~~~~~~~~~~~~~~~~~~~~~~~~~~~~~~~~~~~~~~~~~~~~~~~~~~~~~~~~~~~~~~~~~~~~~~~~~~~~~~~
慈濟與大愛
如今她所提出的大愛實乃源自於彌賽亞信仰】,並且她今日所傳的佛學教義早已悖離了釋迦牟尼起初之佛學的本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慈濟

釋迦牟尼起初之佛學的本質
並無【愛】的教義成分,此段保留給對佛學哲理有深入研究的朋友來分享。
如今我看到慈濟的聚會敬拜模式中,加入了「詩歌」,加入了「團契小組聚會」;更加地讓我們看到了仿效「基督教教會聚會模式」的影兒!

這是否是在她青少女的教會餵養時代  耶穌基督的「大愛」早已深植在她幼小純潔的心靈當中,如今她將    彌賽亞-耶穌亞的「大愛」嫁接在佛法之中,形塑出另一派新佛宗出來,如今她成為「萬人跪拜的對象」。〜這則又是一個「新的羅生門」!

回歸   彌賽亞-耶穌亞大愛

聖經開宗明義就直接指出  神愛世人】!
*因為  神如此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上善教—聖經真理本)

【 
神就是愛連結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  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4:8)
*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  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一書4:16)

「甚至將祂的獨生愛子獻給他們」,世上的父母親有誰願意將自己的兒子(活著的人)為了全人類而去犧牲的,絕無僅有!

世人只能看到「死後的大愛」如器官捐贈、大體捐贈、財產捐贈等人死後才出現的行為。


  神愛世人
因為   真神在創造人類的始祖亞當的時候乃是按著祂自己的「形象與樣式」來造人。這個「形象」就是:「愛、智慧、憐恤、謙卑等」;這個「樣式」就是:「身、心、靈」。所以   真神早已愛的DNA澆灌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所以人類與生俱來的形象就是:有「愛!」。

基督信仰的本質就是   神因愛而創造我們因著我們的過犯賜下  彌賽亞-耶穌亞作為為人類贖罪的祭,以挽回我們與   真神的父子關係並得享永生

 

    神創造人的另一個本質是自由平等】!

人都是被造之物!故人類不該有種族膚色之分不該有階級之分不該有貧富貴賤之分不該有男女之分
是故人性是本為善的滿有愛心的自由平等的

 

W020090511554590607926.jpg


馬英九膜拜證嚴「宇宙大覺者」偶像       連結

【罪的惡果!】

被造之人不應該再向同為被造之人下跪磕頭!也不應該向一切的偶像下跪磕頭

被造之人不應該被簇擁為「人之上人」!

被造之人原本就有的愛心是來自於「  真神付予的基本樣式!不是靠著「行為」。

所以論到「大愛」:
不是你隨便加入任何一個宗教團體就能找到大愛的本質!」
也不是任何人用捐獻金錢的多寡,來換取你在世俗的一切頭銜地位的顏色階級而自誇為「大愛」!」

 


以馬內利 
上善教--聖安息主日教會  
布衣神僕郝傳道      
Israel Heh

主後    2004 12 04 首發 2014 07 19 聖安息主日 整編

arrow
arrow

    布衣神僕 郝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